創作內容

4 GP

【J240127】最近一些LL的消息&感想(文長)

作者:得丁★爆廃モード│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2024-01-28 03:12:17│巴幣:16│人氣:169
怎麼搞的?2024年才剛開始,一月都還沒結束就發生了很多,不管意不意外,總之算是不好的事情。

政治的另當別論,各人理念相異,誰敢扯政治就~~。嘿嘿!!

會特地寫這一篇,當然是只想簡單講講,關於LL的一些消息,以及感想。

就用日期倒敘法吧!首先是今天的悲報,SUN!SUN!サンシャインCafe,也就是雄大festa即將結束營業。

1/27



◇SUN!SUN!サンシャインCafe的閉店公告。(擷圖來源




因為設施老化及租約到期,以及沼津站前再開發計畫即將開始,將於2/15正式結束營業。不過日後會有另尋地點再開的可能性。

雄大也要閉店啦!想起幾天前在LL哈啦區看到某位大大提及,果不其然!

雖然覺得有點可惜,但對我而言是還好,畢竟我不太會為了朝聖而特地去吃餐。朝聖時經過,通常也只是在外面看看,就算有一點想去,但也常是晚上過了營業時間。話說2018年參加完4th的朝聖,中午經過差點就跟著排隊了,當時是看隊伍頗長,就先閃了,可惜。

LLSS的關係商店-1。

然後接下來是這篇的重點。

1/25

當天,這個重大消息,我是被妹妹……,小林 愛香的X(原Twitter)推文給炸到。讓我去查了一下LoveLiver粉專,證明了一個消息:SIF2將於3/31結束營運!!


◆あいきゃん沒來由的感謝スクフェス?(擷圖來源


◇粉專LoveLiver的消息貼文。(擷圖來源




哈哈!笑屎!最爛的遊戲,撐不到一年就要掛了!
比預期的還要早死吔!ㄎㄎ。
憤作的報應如此,搞屎了兩款前作,換來如此下場。
三好加一好,呵呵!!
憤GAME,早屎早超生,慢走不送……!!


……妳/你是不是以為我會這麼說?

哈!其實我也想這麼說啦!只是我不會這麼七八,上面那些我只是學某些傢伙的口吻而已。

一個遊戲的問世惹得天怒人怨,而且架構換湯不換藥,內容也不充實,更別說那超坑爹的抽卡系統,被人唾棄只是剛好而已。

在這裡也來DISS一下,要把四個團搞成平行世界是可以,沿用一些前作的卡片也行,不用每張卡片都要衝絆看劇情賺愛心也比較省事,但是為啥四個團的故事就那麼一咪咪?無字幕幻燈片故事也讓人有點無言。

反而是聊天系統看得出來團隊有在認真,但總覺得是搞錯重點了,就算臺詞啥都是set好的,但誰會喜歡玩個遊戲,還要接觸LINE like的介面?

打歌介面就不多說了,變得比前作花俏,花俏到會讓人錯失長按節拍(謎:自己手、眼殘還牽拖?);所以覺得這一代有skip券真TMD神物。

3/31之後SIF2會降格成local版,沒辦法打歌,但是可以瀏覽獲得的卡片、稱號等(尼瑪AS為毛沒這待遇?)。掯!在結束營運前,にたま(不是日語)最好給我抽到津島 善子鬼塚 冬毬的全套UR卡!!

說到這遊戲為人詬病(?)的畫風,似乎也是其不受歡迎的原因之一,但這是為了2D動圖所作的犧牲,還可以理解,也認為還好。畢竟比它更爛的都遇過了,Ex:The King of Fighters 2001,那畫風才叫做“噻”好嗎?雖然Athena的泳裝很香。欲知詳情自行去冰(Bing)。

就說到這裡吧!不管那些興災樂禍仔、酸民怎麼說,3/31這款遊戲都要被下架了,也算是稱了那些酸民的心。但是我又少了一款還算能玩的手遊可玩了。蓮之空?基本沒興趣,我不想修佛那畫風我覺得母湯所以不考慮。以後工作閒暇YT看膩,偶爾滑個Candy Crush,老花眼手遊玩久了會不舒服,不如玩Switch。

還有,國際版硬是要上市吔!2/1~5/31,不予置評!我大概會加入的,但只是為了引繼第一代的相簿,畢竟第一代從臺版轉國際版,卡片收集算是最多的。

好了!接著說最後一個,123自由日,妳/你要說是蝦米.中須 かすみ的生日也行!所得到的一個大悲報……!!

1/23

あわしまマリンパーク,淡島海洋公園,將在2/12閉園!!

原因是園內的設備老化,這個相信妳/你各位有去聖巡的都看得出來吧!而我認為可能還有一個原因,就是與伊豆.三津シーパラダイス(伊豆三津海洋樂園),有競爭關係?

閉園前三天的果南生日慶祝活動仍會進行,所以各位果南推務必衝這最後一波了!殘念!那段期間正好是農曆新年,出國不可能!!


◆淡島海洋公園的,閉.園.通.知!!(來源




雖然去過淡島僅僅只有兩次,但就如同我在2019年朝聖紀裡寫的,我在意的淡島;為什麼在意呢?又是在意什麼呢?只能說不可言喻。淡島,宛如鑲在駿河湾近岸的一顆珍珠。

沒什麼!海洋公園收掉了,總不可能淡島就沒辦法前往了吧!在不考慮住淡島酒店的前提之下,雖然還真的有可能只剩這方法。但是,沒有海洋公園的淡島,還會有什麼呢?

神社,應該十拿九穩的還會存在,景觀不會有什麼巨大變化,但是淡島海洋公園的硬體設施可就不一定了,得看有沒有人接手,接手的又是什麼樣的人;如果是由接下淡島酒店的那個港資企業的話……。

就像幻日のヨハネ一樣,淡島(あわしま)即將變成有魔王駐紮,生人勿近的ワーシマ?最好不要!因為從淡島眺望富士山很美!

之前一些與LLSS合作的店家搬遷、結束營業或合作的時有所聞,自己在朝聖時也有經歷過,認知這是時代變遷下的必然,不過這次聽到淡島海洋公園閉園的消息,老實說挺意外的,沒想到LLSS連這個核心級的聖地,都難逃收攤命運。

還好去年踏上淡島的土地時,是個晴朗的好天氣,可以讓我好好的暢遊淡島,與弁財天大神聊天(誤!許願),留下美好的回憶。只知道,以後還是有機會再踏上淡島的,但那時的心情、身分,可能不再是個LLSS的朝聖者,而是個普通的旅人。


◇回憶一下,2019年的景色@淡島;詳情這本相簿
1H9A1763 by leeatin, 於 Flickr

◆而這是去年.2023年,同樣是秋天;詳情這本相簿
IMG_9721 by leeatin, 於 Flickr

◇加碼一個之前在X看到的,原來以前淡島是有纜車的!(來源




啊~~!一直講悲報好悶吶!最後來點甜美的吧!

可愛的魔法少女,妹妹.ヨハネ,預計十月發售。這我一定買!


◆幻日のヨハネ,ヨハネ的1/7 figure,KDColle出品。(來源








成為後LL時代     



     的見証者……?!



見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Thanks for watchin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726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LLSS|SIF|Aqours|あわしま|淡島|ヨハネ|幻日|夜羽

留言共 2 篇留言

菲特/Zero
老實說LL這麼好的IP也可以玩成,只能說奇杷了

01-30 01:07

得丁★爆廃モード
+1.
一手好牌卻愈打愈爛,ㄎㄎ。01-30 01:54
皮克西斯.日進
還好去年有登島,可惜龍蝦似乎被職員自己包走了所以沒貨

02-06 20:50

得丁★爆廃モード
嗯!我也後悔當時在逛商店時,沒有一時腦波弱,買多一點東西來紀念。
畢竟總認為“下次還有機會的”,豈知這一次會變成最後一次。02-07 02: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leeat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J240111】新年來... 後一篇:【J240210】新年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戰鬥、愛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