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TYPE-MOON 劇場版《魔法使之夜》第二支PV公開中!

作者:小High│2024-01-03 13:20:18│巴幣:2│人氣:84

「戸松遥×小林裕介×花澤香菜」主演 TYPE-MOON 劇場版《魔法使いの夜》(魔法使之夜)第二支PV公開中!

由美少女遊戲會社 TYPE-MOON 雙塔武内崇奈須きのこ一同在2012年企畫推出的【一般向】作品《魔法使いの夜  WITCH ON THE HOLY NIGHT》在集結了人設插畫家こやまひろかず、音樂家深澤秀行KATE 等一流團隊的嘔心瀝血打造下,不僅順利把「型月宇宙」戲說從頭--本作的舞台三咲町也是《月姬》的事發地點--而且也成功加深了「蒼崎姊妹」在粉絲們心中的印象、甚至宣布大銀幕動畫化!
.
第一張海報

.
蒼崎青子:戸松遥

静希草十郎:小林裕介

久遠寺有珠:花澤香菜

久万梨金鹿:安済知佳

木乃美芳助:梶川翔平

槻司鳶丸:深町寿成

ルゥ=ベオウルフ:種﨑敦美

周瀬唯架:松井暁波

周瀬律架:伊藤静

文柄詠梨:手塚ヒロミチ

メイ・リデル・アーシェロット:高森奈津美

.
「顕現、Great Three!」

.
準備使出三大 PLOY 之一「月之油」

.
《魔法使之夜》故事發生在比《月姬》要更早的1980年代的三咲町,當地流傳著「在坡道上的房子裡,住著兩個魔女」這樣的傳說。男主角是從深山野外來到這裡生活的靜希草十郎,他在轉學入「三咲高中」不但陸續邂逅了學生會長蒼崎青子和她的同居人久遠寺有珠,而且在因緣際會之下一起住進了久遠寺的大宅邸。由於蒼崎青子 & 久遠寺有珠二人正是傳言中的魔女,所以也讓草十郎無端被捲進了魔術世界,經歷了一場又一場驚心動魄的冒險。
.
2012年的兩人初代造型

.
底下的最新預告片,是來自跨年的「Fate Project 大晦日TVスペシャル 2023」特別節目裡。本片雖然上映日期未定,而且也還沒公開完整的 ufotable 團隊陣容,但是既然由製作精良的幽浮桌負責--但願近藤光社長的醜聞影響已經降到最低--相信最終呈現在大銀幕上的成品一定不會輸給2017~2020年的《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劇場版三部曲喔~
.
片長 1:30 的 Teaser PV 第二彈

.
片長 0:34 的 Teaser PV 第一彈
:原作者為CCSX Makes ACG NEWS 支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586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