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2023年日本卒業旅行紀錄 D3:努瑪梓(X)沼津(O)

作者:皮克西斯.日進│LoveLive!│2023-12-14 12:03:39│巴幣:1,060│人氣:380
由於要轉移住宿,完成退房手續就直接往上野站進發。
在東京站找了大型置物櫃置放行李箱、轉移換洗衣物到背包,就轉乘新幹線抵達熱海轉東海道-換乘新幹線時機台會同時給兩條路線的票,令手續簡便很多。
 
兩小時的車程沿途盡是沃野平疇,中途就能從窗外見到富士山景了。
 
 
終於抵達Aqours的據點努瑪梓!
 
 
出站前在禮品店買了蜜柑風味的和菓子給家人當伴手禮,自己則收了夜羽、花丸的立牌型自拍棒。
 
 
抵達沼津約莫上午十點,店家也要陸續開門了。通勤的公車十台有七台痛車,休息時投影停靠車站的LED看板還會顯示學園偶像的名字。
 


 
 
由於連動咖啡廳尚未營業,先往附近的仲見世商店街拍照。
 



 
相逢恨晚的丸善書店去年不敵疫情停業,招牌倒有保留下來作為紀念。
 

 
地面安置對應九人的彩繪人孔蓋。



早餐吃的やば珈琲店也是動畫取景地之一...雖然是看門口的推薦餐點、加上空間看來舒適才決定進去的。掌櫃出身馬來西亞能用中文溝通,也一下猜到我和旅伴的來意。
 
店家推薦的可可相當濃醇。
 
 
櫃檯旁邊有聖地巡禮的指南以及幻日夜羽的周邊。

 
在咖啡廳坐了一會,直到十一時才沿著大手町繼續前行,向水門進發。
 
出商店街不久就是老牌模型店-丸善HOBBY。店內以軍模為主而鋼普拉偏少,自己是帶了一組神手手鑽回去,結帳時老闆還提出訂閱頻道的邀請。


隨著遠離車站沿街的商家密度減少許多,取而代之的是謐靜的巷閭和鄉間大道。
中間經過7-11時想說找找看聯名商品,反倒在後方找到好幾盒hololive三期代言的巧克力…自己沒買,旅伴倒是帶了幾盒。

 
約莫下午一時抵達港區,先登展望水門鳥瞰小鎮全景。
水門和漁港相去不遠,海面上不時有鷹展翅逡巡-這一帶相對市區謐靜,搭公車前有見到一整隊水鴨橫渡水溝,電線杆上也不時有鷹停棲。
 

 

從電梯回到地面後的下一站是深海水族館。兩層展區規模不大,看點在於各種稀有生物以及絕無僅有的腔棘魚標本。
販賣部有和動物朋友3連動的周邊,不過興趣一般就沒帶走。
 


 


沼津バーガー就座落在水族館附近。由於鯊魚堡已經售磬改點深海魚堡,肉質可說相當鮮嫩。
店裡不意外是滿山滿海的夜羽周邊,也有紀念章和周邊,最後帶了壽太郎蜜柑風味的果凍冰和爆米花桶回去。
 




 
在沼津バーガー稍坐一會,就到附近搭痛車(無誤)抵達淡島水族公園站、準備轉乘接駁船。(順帶一提同車的是一眾返家的中小學生)
 
 
一下站除了小巴還能見到當年的選舉布條-沒記錯的話果南也只贏過這次的樣子?

 
訂房時預約下午六時入住,外面還是有接待人員相迎-聽我們報是台灣旅客就幫忙招呼渡船,要我們在貴賓室稍候片刻。
 
不出十分鐘痛船就從淡島駛來。

 
船艙至少有四個聲優親簽,匆匆拍完就在船艙內部欣賞海色-以及迫近視野的淡島。


 
成功上陸!
一上島就有飯店人員相迎,在櫃檯介紹了一輪飯店設施與周邊,還將房門鑰匙以及簡易地圖交給我們。
問到鞠莉房能否參觀時房務直接叫她マリーちゃん,總給人一種親暱感。
 

 
畢竟很久沒住旅館了,沒有特別指定マリールーム、訂基本的雙人房方案就已足夠。以二人一宿42000日圓而言相當舒適,陽台還與富士山相望。
客房有提供堅果、沼津烏龍茶、啤酒,以及一本講解淡島歷史與生態的精裝手冊。
電視尺寸偏小,下方有藍光播放機,旅伴播放MyGO演唱會的碟片時一度無法彈出loader,打電話請工作人員上來檢修才排除故障。(第二天他還有來關心機器是否正常)
 
在陽台坐擁山景海色之餘,享受吹拂而過的海風。然後看到下方的噴泉總是想到某人被賞巴掌(X)
 

六點還沒到先下三樓的海景餐廳,享用先前訂的懷石料理。
菜色約莫八、九品,每桌都有專人親切講解菜餚的工法與食用方式。份量不算大,但地方漁產帶來的口福是有享受到的。

 
 
個人最推的是這道,整條魚都能下嚥而不哽喉、醬料和蕈菇也不會喧賓奪主。

 
有趣的是中間被問到是不是前來巡禮的LLer之餘,還有問我們喜不喜歡鞠莉-作品接觸下來是覺得她挺可愛的,儘管沒特別推、自己倒是有收鞠莉的figma也有帶上島。
 
回房前參觀了二樓的藝廊以及展示間。書房後方陳列了各類LLSS周邊,後來看其他巴友的介紹才知道這些是鞠莉生日會擺出的收藏品。(三年生聲優的簽名板不能上傳SNS)
不得不說鞠莉的一米大趴和飛天福斯超可愛!
 


 
Day clear…?
其實要更新小屋時就在沙發睡死了,幾公里的路程也不是蓋的。
剩下的行程紀錄年前會補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463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原鞠莉|LoveLive!|淡島|幻日的夜羽|Aqours|沼津|LLSS|LoveLive!Sunshine!!

留言共 3 篇留言

我覺大人讀心世界第一
今天的篇幅比前兩篇好像長了不少,加上累到睡死,看樣子你們真的玩很嗨。期待剩下的日誌(應該剩兩篇嗎

12-14 16:24

皮克西斯.日進
對,週六回國有去站聚但不會提到太多12-14 16:36
幽影
在下還在翻譯聖誕節、年底要發的文章,還要幫史蒂芬生先生寫信,超級忙T_T

明年如果有辦艦收站聚,在下就能用聯動合作方的身份提供支援啦^_^

12-14 18:24

皮克西斯.日進
我這邊也會盡力提供支援!12-16 01:21
夜月楓
當初排自由行有排神田神社
可惜沒成行QQ

12-14 21:05

皮克西斯.日進
殘念QAQ
然後他們LL合作也撤掉了...12-16 01: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pixi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23年日本卒業旅行紀... 後一篇:2023年日本卒業旅行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戰鬥、愛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