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獵人穿越之面具面影】(5)四號團員

作者:【★尼洛】│2023-11-25 17:41:30│巴幣:2│人氣:47
夜晚,一個蒙住半張面容的銀髮偏瘦男子懶懶的打了個哈欠,正準備結束這次無聊的旅程,打道回府,卻在餘光所及之處發現了一個獨自站立在自宅大門前,遠看是個少年。 

未成年,看起來大約14、15歲左右。

蒙面男子突然來了興趣,暗自觀察著他掏出手機低頭的模樣,表情如同人偶一般毫無漣漪,給人看來文靜與冷漠的形象,如黑夜般髮色的及肩短髮,黑髮紫眼,看著他拿下了口罩拉下了帽衣,原來是個美少女啊。有著中性亞洲人的美貌,及肩的黑色頭髮,身形纖細略瘦前方平坦,他心想,這穿著黑色帽體衣,黑色的七分運動褲,露出嫩白的腳上趿著簡單的夾腳拖鞋,整個人的氣質顯得隨意而休閑,不仔細看的話,真的會把她看成是個男孩子。

他悄悄移開視線,再次打量,她似乎是闖進來的,但身上完全沒有用到陷阱的傷口?為何會出現在這裏?是找人?還是報仇?或者兩者都有?

直到蒙面男子看見她那雙薰衣草的眼珠瞳孔裏中間顯出淡淡的紅光,剛剛看起來文靜冷漠形象的她,一看到他馬上露出雪後晨陽般耀眼可愛的笑容說,「回來啦,面影先生~」這時她手機屏幕處於發亮狀態:

【面影,幻影旅團團員,團員號碼4,具現化能力者。旅團組成後期的其中一人。】

「妳是?」蒙面男子看著她手機螢幕雖然發亮卻是空白的。

【如果想加入旅團,可以先殺死旅團中的某一個成員,然後就能代替此人成為新的團員。】她看著手機螢幕顯示的字幕,「我就是你的存在。」

雨忽然降下,滂沱大雨將伊甸園包圍了起來,完全消除了外圍的人事物,彷彿靜止了一切,只剩雨水從雲層穿過落下,一陣悶雷從雲層中滾過,造勢雨勢驟然增大。

她只一晃手勢,寬大漆黑的大布憑空出現在掌心,便像有意識般將她包覆,變成單一色的黑色大衣,微微長身,左手狠命一揚,一大把不知藏哪的飛鏢就瞬間散了開來。

兩人之中,蒙面男子的左前臂已不復存,只留下被飛鏢用的參差不齊的缺口,以及不斷溢出的鮮紅,因為大雨模糊視線,他手握具現化的刀刃瘋狂砍殺眼前擁有不死之身的怪物,時間過的緩慢,能聞到的只有自己的失敗和接近死亡的血腥味。

她將深深嵌入自己身體的飛鏢拔出,無視手上的刀痕或是斗大的血珠與雨水滴落在地,因為所有的傷口都在以肉眼可見的速度快速癒合,「給你一個忠告,你一流血受傷,你的血會流向我身上,讓我補充體力跟血量罷了。」仔細一看飛鏢上殘留的血及男子的血慢慢迴流到她身上,「吶你真的是幻影旅團的人嗎?我在[未來視頻]上沒看過面影先生出現。嗯,有過旅團成員的記憶帶過,他們說:你、很、弱。」

蒙面男子忽然尖叫起來,「啊!啊啊啊!......」回盪於被封閉的伊甸園中,ˋ轟!ˊ的一聲!打斷蒙面男子的慘叫是一陣天上落下的轟雷,雷將他體內的水分瞬間蒸發,身軀變黑宛如炭,立即化成粉碎的灰燼,飄散在空中。


「……」她則仰頭盯著像是延伸無盡黑暗的天空,繼續盯著漸漸變小的雨及漸漸顯露的這道街道整潔幹淨,毫無腐臭味,建築優雅高貴的社區[伊甸園],「我的新居所外觀裝潢似乎比學院弱掉了許多呢。」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353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幻影旅團|舊版獵人|不死|學院|瑪奇|庫洛洛|小說|飛坦|俠客|面具面影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sdf99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獵人穿越之面具面影】(... 後一篇:【獵人穿越之面具面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vicpetsshu大家
分享自己拍的黑絲與肉絲腿腿照ww 喜歡可以看看小屋嘿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