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獵人穿越之面具面影】(4)四號團員

作者:【★尼洛】│2023-11-25 17:35:34│巴幣:2│人氣:43
8月28日,半夜12:00,原本土沙土地的地面忽然顯示了一扇通往地下室的木門,木門被人從內向外推開,她從[房間]的木門走了上來,她仰起頭來看,「這就是流星街的天空?」黑漆漆毫無星光的天空沒有星光閃閃也沒有一閃即逝的流星,什麼也沒有。

在她隨手關上木門後通往地下入口的木門自行消失,地面恢復原狀,土沙土地,像是什麼也沒發生一樣。

她用手掩著口鼻,皺眉,「還是臭。」兩排龜裂的狹窄垃圾高牆以及濃郁的死水氣味,因為惡臭而戴上了黑色口罩,繼續仰望黑漆漆毫無星光的天空,死氣沉沉的,可能是晚上的關係沒有看到其他人,只聽得到自己的呼吸聲,陰暗一片,她良好的夜視能力即使在黑暗中也能看清楚眼前的景象。

黑漆漆毫無星光的天空開始飄起毛毛細雨,空氣變得又濕又黏,她擦擦頭上的細雨,將身穿的黑色帽體衣蓋在自己的黑色短髮上,繼續漫無目的走著,黑色帽體衣,黑色的運動褲,露出嫩白的腳上趿著簡單的黑色夾腳拖鞋,隨意而休閑,只有晚上才能穿的輕鬆服飾及拖鞋。「果然得先複習一下這裏到底是什麼樣的地方吧。」她自言自語地拿起手機,低著頭對手機屏幕點了又點,看著裏頭顯示的字句:

居住著早被人們遺忘、被世界遺忘的人們,居住在這裏的人沒有任何官方記錄證明他們的存在,因為那裡的人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而被稱為[流星街]。

在官方記錄上,這是一個無人地帶,讓許多人丟了許多自己不需要的東西在這裡,垃圾、武器、屍體、即使嬰孩被棄置在這裏、被人們被世界舍棄的任何東西,這裏的居民,照單全收。

大約在10年前,某國懷疑一個沒有身分證的流浪者殺人並將他拘捕。核對身份後,流浪者沒有國籍,也沒有任何社會的存在證明。他本人自稱是流星街的居民,那個國家強行起訴這個否認控罪的流浪者,而法院也沒有給他機會解釋便判了他有罪。

三年後,濫用藥物的過路煞神被捕,罪陸續暴光……證實了三年前的流浪者是無辜的。

緊接著此事後,警官、裁判官、檢察官、目擊證人、陪審員、律師……與他的冤獄有關的31人,都被殺掉。關於那次殺人的手法,據說他們帶著開關型的炸彈,跟對方同歸於盡,簡直跟自殺無異。根據目擊者描述,他們笑著跟對方握手後,炸彈就爆炸了。

身處不同地方的31個人,在同時間被炸死。

一個夥伴白白被關了三年,為了替同胞報仇,這31個人可以不顧性命,犧牲自己去殺死那31個人。雖然不知道他們受的是何種教育,但可確定的是,他們為達目的不計代價。他們同伴間的情誼比常人更細膩,比家人更強韌。

而流星街給世界留下的唯一信息就是於10年前被害人殘缺不全的屍體旁,用血寫下,[我們從不拒絕任何東西,所以別從我們手裏奪走什麼!]

越往裏走,越是寂靜,空氣中似乎彌漫著血腥的味道,這裏就是戰場,每個居民都為了活下去而努力著。

空氣裏的濕氣越來越重,天上不時有雷聲響起,聲音悶悶的,看來今天真是倒黴,趕快找個地勢高點的地方,一躍上去到制高點上,陰暗一片,要不是這良好的夜視能力即使在黑暗中也能看清楚,不然她以為自己出現了幻覺,但這一切都是真的,確定好手機屏幕顯示的內容:

所站之處是狹窄垃圾高牆以及濃郁的死水氣味的地方,但有個例外的存在,彷彿隔了一條過渡的一條無形之線,那裏顯得富有而保守,街道整潔幹淨,毫無腐臭味,建築優雅高貴,住在建築裏頭的人們所見西裝革履,香衣鬢影,絡繹不絕的社區[伊甸園]。

沒有臭味了,她拿掉口罩打量了周圍的地勢,也不管什麼荊條攔路,不管前面等待自己的是什麼,反正她不怕。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353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幻影旅團|舊版獵人|不死|學院|瑪奇|庫洛洛|小說|飛坦|俠客|面具面影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sdf99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獵人穿越之面具面影】(... 後一篇:【獵人穿越之面具面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an90149大家好
墨繪ACG更新,這次是遊戲王的大日女之御巫。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