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YOASOBI ASIA TOUR 2023-2024 LIVE IN TAIPEI

作者:高漸遠│【我推的孩子】│2023-10-31 04:37:27│巴幣:2│人氣:220
好不容易熬過這三年,武肺疫情真的太恐怖。

只是沒想到,比這更可怕的還是YOASOBI這個名字所帶來的人潮…………16萬人搶不過2000多張的票?

總之,知道他們明年要來台灣開演唱會,怎麼樣都想要試著買看看。

只不過,還是太可怕,上午11點,電腦+手機下去搶,一直出現503 ERROR,得一直重新整理,甚至還把我的帳號給登出,再來個無限幽靈票,怎麼按票數、怎麼按下驗證碼,就一直說我購票失敗,前前後後至少來了十幾次………幾乎都要放棄了。


幸好到最後在11:30的時候終於給我搶到一張了,還是搖滾區的票,真是太棒了。

說起來跟“我推的孩子”這部作品確實有緣分,
有參加到今年漫博場“我推的孩子”原作者簽名會。
如今又搶到YOASOBI的票,能夠“在現場聽到Ikura唱アイドル”…………這絕對是解鎖人生成就之一的好機會!


2024!!YOASOBI WELCOME TO TAIWAN!!

另外希望之後能加場,讓大家都能夠聽到他們的美好音樂。(不用為了買黃牛票而跑去改名字唷,別忘了還有身份證字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208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我推的孩子】|YOASOBI|TAIWAN|2024|アイドル|勇者|怪物|祝福|群青|飛天

留言共 1 篇留言

高漸遠
順道一提,這個月(11月)的大誌雜誌,不僅是封面專題報導,竟然有實際去訪問YOASOBI,還提到了簡單生活節和明年專場的事情………還不快去買?

11-02 18: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irumo35874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20... 後一篇:艦隊收藏就任9周年,兼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