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遊記】LLSS再度朝聖之旅.Final Day

作者:得丁★爆廃モード│幻日的夜羽 -SUNSHINE in the MIRROR-│2023-10-30 23:58:07│巴幣:16│人氣:106
六天五夜(9/22~27)的朝聖之旅,在今天畫下句點。

《本篇》

Last day,即使今天就要早起準備退房事宜,但還是賴到八點多才起床,下樓吃早餐,跟昨天一樣的配菜,可能這禮拜都是這套吧!

在十點之前完成整理,要在十點過後退房,就得多付¥1000。臨退房前,房內的電視還有溫馨提醒,若要延長的話也可以付費延長。

十點前退房完成,只要下樓把房卡放進自動感應的集中箱裡就行。走吧!踏上回家之路。

行程:神田check out(9:56,JR)→秋葉原(10:07)→日暮里(11:20,SKYLINER)→成田(12:14,華航CI101)→桃園機場(台灣時間16:45)→桃捷轉高鐵→台鐵豐富站(20:14,區間)→豐原(20:55,私家車)→實家(21:30).


◇神田APA的早餐,這次不再是自助餐,只有白飯跟咖啡是自己裝的。還不錯吃。
IMG_9274 by leeatin, 於 Flickr



在神田搭上電車,要直達日暮里轉SKYLINER到成田了嗎?並沒有!時間還夠,我要先到秋葉原,有些事情要先處理,順便逛街或放空。

秋葉原,在月臺的樓梯口附近看到有幻日のヨハネ的海報,呿!果然這裡也有啊?沒有拍照的原因是月臺上人多,還是看膩了?都有吧!

在站內看到這個,熟悉的前妻……,喔不只,是紅綠燈……,信号機啦掯!天海 春香星井 美希如月 千早,曾經的我大765プロ老本家!

那個外牆,是十刃(誤),765プロ老本家全員(除外)呀!這裡充滿了偶像大師風;沒想到IM@S居然會跟atré合作。

初代護廷十三隊啊!765プロ老本家真的可說是偶像番的始祖啊!看到她們頓時充滿懷舊感,那段廚THE IDOLM@STER 2(PS3版),圍著Haruka72(大誤)打轉的日子(遠目),已經回不去了!隔壁棚的Aqours太香。

然而現在的IM@S生態系已經比我大LL還要更多、更雜了……;啊!碎碎念而已勿介意!

雖然我不會進店裡逛,不過我會把她們的英姿記錄下來的!


◆秋葉原;一趟旅程至少也要來這裡一次。
IMG_9275 by leeatin, 於 Flickr

◇看見熟悉的女孩向我招手,天海 春香!
IMG_9276 by leeatin, 於 Flickr

◆美麗的中学生偶像.星井 美希。
IMG_9278 by leeatin, 於 Flickr

◇72……,沒禮貌!765PRO的第一歌姫.如月 千早。某些笨蛋別再把她跟隔壁棚的園田 海未搞混囉!
IMG_9279 by leeatin, 於 Flickr

◆這是……!初代護廷十三隊,呃不!765PRO本家全員!
IMG_9277 by leeatin, 於 Flickr

◇鎮守帷幕的十名成員,便成了十刃。就不一一唱名了。
IMG_9280 by leeatin, 於 Flickr

┕沒時間一個一個拍,只好從另一邊拍,懷念的老本家。
IMG_9281 by leeatin, 於 Flickr



來這裡還有一個重要的目的,找傳說中可以存1、5円的Pocket Change機器,總算在一個充滿夾娃娃機的小店面找到它,在門口。

在日本旅遊有一個問題,就是時間一久,錢包裡的1、5円硬幣會愈來愈多,而且大部份的販賣機、售票機都不吃,成了燙手山芋。而Pocket Change就是可以把手上的1、5円硬幣給存到SUICA卡的解決方案之一。

呿!試了半天,是這臺機器有問題嗎?不管是1円還是500円,什麼樣的日圓硬貨,都給我判別為不明,屢試不爽,什麼鬼?

後來來了一群講著中文的年輕人,也是要給SUICA儲值,綁定電子錢包啊?這樣就喪失匿名的優勢了,我不考慮。看他們似乎用鈔票就可以順利儲值,搞什麼?這臺機器被設定不吃硬幣就是?不試了,跟他們借過之後離開。

經過再瞄一下剛才發現的765プロ店鋪,秋葉原站內的售票機最低只能存500円,那就只存1000吧!不想努力了!

去UDX那裡放空一陣後,還是趕快進站搭電車去日暮里,坐京成電鉄SKYLINER到成田機場。


◆再會了,秋葉原。
IMG_9283 by leeatin, 於 Flickr

◇經過高砂一帶,看一下窗外的天氣。
IMG_9285 by leeatin, 於 Flickr

┕京成高砂検車区。
IMG_9286 by leeatin, 於 Flickr



下午二點半的飛機,現在才十二點還早,就杵了一陣之後才去I櫃檯報到寄行李,然後上去美食街耍廢到下午一點十五,才動身準備過海關。

出關之後,要去買土產?現在登機門的方向與以前華信的相反,仍有充足時間往那裡走去,是有看到白い恋人,但是是在固定店家裡,而不是像以前擺在走廊邊。

太久沒出國,加上回台灣後又要舟車勞頓,不想再多提些大包小包,乾脆這次就不買了!二時一刻前就開始登機,A350-900就是能塞很多乘客,搞到我這個ZONE 2的等到很後面才登機。

雖說是靠窗位,但先到的一對老夫婦似乎想跟我盧窗邊位?我們都講中文的。不過後來想想,這就是代溝吧!有時候都是講中文都會誤會了,更何況用外語。

可惜這裡是機翼區,能看的風景有限,不過意外的是在起飛至穩定時,似乎看見了富士山?那個山形、週遭無其它山可比肩的高度,應該就是了。

之後不論是日本還是台灣方面,景色沒什麼驚奇的便不多言,機翼之上無展望。


◆成田,拍個電子看板。
IMG_9288 by leeatin, 於 Flickr

┕還是記錄一下登機證。
IMG_9290 by leeatin, 於 Flickr

┕Gate 71,待會就會愈來愈多人。
IMG_9296 by leeatin, 於 Flickr

◇起飛之後;機翼上基本沒啥視野,加上多雲。
IMG_9302 by leeatin, 於 Flickr

IMG_9307 by leeatin, 於 Flickr

◆現仍在千葉上空,卻能見到遠在静岡、山梨的富士山山頭。
IMG_9310 by leeatin, 於 Flickr

┕這趟跟富士山真有緣。
IMG_9314 by leeatin, 於 Flickr

◇東京湾的斜射日光。
IMG_9315 by leeatin, 於 Flickr

┕與這片繁華的城市說再見。
IMG_9319 by leeatin, 於 Flickr


台灣時間16:41左右降落,原以為可以比昨天預測的快一小時回到家,檢疫→入關→取行李,後來在等行李就耗掉一堆時間。

無獨有偶,到了高鐵桃園站,我們這些搭飛機仔佔了多數,所以也是排長龍買高鐵票,甚至因為人多,所以18:34的高鐵我也上不了,下一班又不停苗栗,只能等19:01那班,人比較少就有位置可坐。

剛到高鐵站時有打回家,媽說他們要先去買月餅再順便接我。七點半抵達苗栗,高鐵苗栗站,眼見時間還早,就先去站內全家買一顆飯糰跟一瓶原萃,晚餐從簡回家再盡量吃。

吃完飯糰打電話給老媽,說(查過時刻表)20:13有一班區間車,到豐原大約20:54分,就差不多那個時間到車站門口接我。

台鐵豐富站,比我搭的區間還要早進站的北上區間車,是EMU900,但我搭的是日製舊型,至於是哪一款,我不是鐵道迷&沒啥興趣。出豐原站沒多久,電話響起,過不久就看到家人來接我的車子,回家吧!


◆桃園上空,準備降落。台灣的藍天似乎有點偏黃?
IMG_9331 by leeatin, 於 Flickr

IMG_9335 by leeatin, 於 Flickr

┕已降落。
IMG_9338 by leeatin, 於 Flickr

◇臺灣桃園國際機場。
IMG_9342 by leeatin, 於 Flickr

IMG_9343 by leeatin, 於 Flickr

◆台鐵豐富站,北上的區間車是EMU900。
IMG_9345 by leeatin, 於 Flickr

┕沒想過要追焦XD。
IMG_9346 by leeatin, 於 Flickr



想起在SKYLINER上,跟不久後也將動身前往日本的老友聊天,問我是意猶未盡或歸心似箭,我說後者,但現在則是有點意猶未盡。

是啊!回味還蠻新鮮的旅遊體驗,再想到明天要回歸職場,當然嘛意猶未盡。

來年夏天若能再訪沼津,要加重攝影題材的成份。盡跑些宅點蓋印打卡、看印刷術的進步、聽廣播放歌什麼的,老實說也沒啥意義。

無論是想拍香貫山煙火或銀河、島郷或是千本浜銀河,又或是重須見晴台暮色縮時等,別再單純把相機腳架當成鎮箱之寶。

那麼這趟旅程的遊記到此為止。





《後記》

旅遊告一段落之後,一些收穫、心得感想之類的。

首先來看看這一趟旅程下來,有形的所得。票根、明信片,以及集印帳的內容。

為了怕事後忘記,所以我習慣在蓋完印之後寫MEMO,但由於大多是拿著,不然就是墊在大腿上寫,字都歪七扭八的,傷眼還請見諒。


◇あわしま マリンパーク的導覽書與收據。
IMG_9350 by leeatin, 於 Flickr

IMG_9351 by leeatin, 於 Flickr

◆伊豆の国パノラマパーク.碧テラス,纜車乘車券&忘了用的折價券。
IMG_9349 by leeatin, 於 Flickr

◇碧テラス&あわしま マリンパーク的明信片;這次仍然選擇了リコ(梨子),而不是ルビィ。
IMG_9352 by leeatin, 於 Flickr

┕明信片的背面。
IMG_9353 by leeatin, 於 Flickr

◆2nd Day去完びゅうお水門後,回程沿路所蓋。
IMG_9356 by leeatin, 於 Flickr

IMG_9357 by leeatin, 於 Flickr

IMG_9358 by leeatin, 於 Flickr

◇3rd只有在淡島候船室蓋的,四年前蓋過乾脆讓果鞠擠同一欄,我算是黛鞠推。4th伊豆長岡駅,計程車司機鞠莉。
IMG_9359 by leeatin, 於 Flickr

┕4th伊豆長岡,5th三の浦総合案内所。
IMG_9360 by leeatin, 於 Flickr

◆接下來都是5th Day的集印,不多作解釋。
IMG_9361 by leeatin, 於 Flickr

IMG_9362 by leeatin, 於 Flickr

┕妹妹♡!!
IMG_9363 by leeatin, 於 Flickr

IMG_9364 by leeatin, 於 Flickr

IMG_9365 by leeatin, 於 Flickr



再來是這次入手的週邊商品類,但海報暫不展示,因為還不知道要貼在哪裡。

想預覽海報的話點選這裡:第76回沼津夏まつりコラボポスター
沼津市 市制100周年記念『ラブライブ!サンシャイン!!』コラボポスター


◇沼津GAMERS買完東西的贈品,買的都是水團的週邊,送我虹團的卡片是什麼意思XD?
IMG_9354 by leeatin, 於 Flickr

◆這次的週邊一覽,感覺比四年前還要貧乏。
IMG_9366 by leeatin, 於 Flickr

◇這些是在沼津GAMERS買的。女王.チカ×妹妹.ヨハネ的,杯墊?
IMG_9367 by leeatin, 於 Flickr

┕妹ちゃん最高♡!乗務員善子的票證夾,啦啦隊ヨハネ的立牌。
IMG_9368 by leeatin, 於 Flickr

┕糾結了很久,最後還是單買了魔法少女ヨハネ。狗狗……,ライラプス就等下次吧!
IMG_9369 by leeatin, 於 Flickr

◆以下在あわしま マリンパーク的商店買的。第二本集印帳。
IMG_9370 by leeatin, 於 Flickr

┕背面有售出地證明。
IMG_9371 by leeatin, 於 Flickr

◇小型立牌,本想買全員的,但這次先買三個好了,梨子與妹妹們.よしルビィ。
IMG_9372 by leeatin, 於 Flickr

┕基座在背面。
IMG_9373 by leeatin, 於 Flickr

◆妹妹.善子的金屬,建議一定要像這樣加購鍊圈保護,不然像硬幣一樣容易刮傷。
IMG_9374 by leeatin, 於 Flickr

IMG_9375 by leeatin, 於 Flickr

◇這趟唯二的胸針,伊豆長岡駅的計程車司機鞠莉,跟看起來就超甜美的,仲見世商店街.アベリー,草莓善子♡。
IMG_9376 by leeatin, 於 Flickr



期待了四年的再度朝聖之旅,到此告一段落了,雖然還是有許多未竟之事,但也促成了下次再訪的動機。

香貫山春櫻、雪覆富士山、HPT追焦、妹妹生日的沼津、夏夜銀河、77屆花火祭……,想再訪沼津、伊豆の国的動機還多著呢!

意猶未盡,這趟旅程中多少有用相機、手機錄下一些影片,乾脆就挑幾支影片湊起來,剪輯成一部約12分鐘的集錦,歡迎有興趣的妳/你觀賞,雖然影片畫質不好,解析度只有1080P。


◎【影片】2023 Aqours 朝聖之旅。




最後提供本趟朝聖之旅遊記的系列連結。
Zero and 1st Day(9/21, 22), 49 photos
第零&一天,踏上旅程。

2nd Day(9/23), 110 photos
第二天,香貫山水門北站紀。

3rd Day(9/24), 191 photos
第三天,淡島長井崎重須夜行。

4th Day(9/25), 140 photos
第四天,全景公園幻夜修善寺篇。

5th Day(9/26), 114 photos
第五天,沼津補完計畫。

★Final Day(9/27), 54 photos
第六天,回國。本文。






以後不會再寫     

     流水帳式遊記



見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Thanks for watchin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207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幻日的夜羽 -SUNSHINE in the MIRROR-|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LLSS|Aqours|朝聖|秋葉原|IM@S|765PRO|津島善子|ヨハネ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leeat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記】LLSS再度朝聖... 後一篇:【J231030】朝聖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跟綴理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