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LCB-白鯨記怎麼看都很水屬性,但以實瑪莉這次連人都燒起來了啊喂w

作者:千陽│2023-07-06 11:52:49│巴幣:0│人氣:76








注意事項:

個人感想
個人感想
個人感想

LCB四章劇透。

最近的巴士個人感想(碎碎唸)。











都說(誰)有火EGO的人都沒有火屬性的人格,這次月亮終於端出來啦!

還以為六協會出李箱或浮士德,結果是完全預想外的以實瑪莉,真是太意外了!

而且下章應該就是以實瑪莉的主場,通常主場罪徒都會有新的3星人格,哇~瑪莉村村民根本潮爽的。

另一個意外的點是看人格圖還以為是和1&2課一樣的長外套,結果是短版的。

嗯。

等級越高的收尾人外套越長,就像阿爾莫尼亞聖女,年紀越大裙子越長(造謠)。

這次沒有像之前的三星,都還有一張預告圖,直接影片糊滿臉,好香~

看圖還以為一池有2款瑪莉w

後來才想起才剛出了2星妖精酒瑪莉。

嗯。

那我瑪莉碎片應該蠻多的(寫的時候懶得看),狐雨池爆死,希斯沒有多少碎片,瑪莉的還比較多。

不知道誰和瑪莉一池,是希斯克理夫的話也太有梗w

這二個人才剛同池過說。

嗯。

結果瑪莉竟然單人池。

瑪莉池也太多預料外了吧。

啊對厚,才剛出了3星的狐雨希斯,一整個很水的狐雨,暴風組水火不容w(工三小)

這是要推官CP的意思嗎?(住手談戀愛會退場)




同時發的還有鏡地2困難版的介紹。

看上面寫會登場在鏡鐵裡出現的強敵。

剛看到強敵二字馬上想到,看那些壓回合強者的回合數,就覺得能用那點回合就下班的敵人,能算得上強敵嗎?(雲)

後來想想,困難版嘛~HP尾數加個0不是很正常嗎?要難這不就難起來了嘛~w

嗯。

沒想到延期開放……好像也不能說沒想過,巴士好像要開什麼新東西,基本都會延期。




巴士的夏季活動不知道是怎樣,總覺得沒有普通泳裝、普通海邊(湖邊?),梅非不會真的要下海了吧?(期待)




看到有人說巴士露出度最高的人格是N唐,就想到巴士的賣肉是名詞,不是形容詞w







新開的鏡地2好好玩,最近都在鏡地2坐牢。

然後讓每個人格的良秀都成為最佳(過勞)員工。

送啦!!








白色棉花亞種wwwwwwww

因為是最後一層最後一格的商店就全買了。

拿到手打王時才注意到,這下子我帶的黑雲鴻璐2技的追加硬幣沒了RRRRR

不過難得看到這麼高的流血數。

還是蠻爽的w

剛好這場鏡地2也有拿到其他流血系的EGO飾品。

上次看到數字這麼大的流血數字,是在拿泣子刷流血成就時。






真冬夜的惡夢。

笑死wwwwwwwwwwwwww

那主角可以叫奧厚龍w






真是怕什麼來什麼。

之前打到4層前都有存到400,剛好這次就w

難得第二次看到的說!

草wwwwwwwwwwwww








沒想到2賽季的通行證裡有2賽季3星保抽卷。

拿到手時,2賽季沒有的3星只有當時爆死的花箱池,最近總算又多了個K鴻。

等池裡的人多一點就來撈看看。




一直在想良秀的新人格會是什麼樣子,沒想到等來的是EGO,竟然還是一之2款!

嗯……

良秀我可以。

D都我不行。

這池真是各種意義上的救www命wwwwwwwwwwwww

然後還是爆死……

良秀也有火EGO,和瑪莉一樣出個六協人格,不然黎明事務所人格也很讚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501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月亮計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pring353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CB-把狐雨希斯綁上車... 後一篇:廢墟圖書館同人-手指愛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saoyimeow
meowmeow meowmeowmeow, meow meow!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