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FunShiki』動畫時光機,動畫輿論的時光變遷「影音推」

作者:赤紅時夜│2023-07-03 22:22:50│巴幣:48│人氣:147

『泛式FunShiki』

新番時光機!一個時代的開啟!十年前的觀眾都在看什麼神片?
「2013年4月篇」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

  高中生比企谷八幡生性彆扭,不屈服於孤獨,沒有半個朋友,更不用提女朋友。對那些享受著青春的同班同學,他詛咒:「他們都是現充,通通給我爆炸吧!」——這樣一個傢伙,被導師帶去全校第一美少女雪之下雪乃加入的「侍奉社」。

  平凡無奇的八幡與美少女的奇妙邂逅,然而,雪乃和八幡個性上的缺陷讓他們無法擦出愛情的火花。這是一則充滿錯誤的青春故事。



《革命機Valvrave》

  真曆71年,總人口的70%均居住在宇宙,此時代的世界並存著兩大勢力——由軍事同盟發展而來的德爾西亞軍事盟約聯邦,與因貿易協定而擴大的環大西洋合眾國(ARUS)。

  故事主角時縞遙人所在的中立小國吉奧爾也遭到了德爾西亞軍的侵略。正當他和咲森學園的一眾同學,都認定只能默默等待敗亡之時,遙人與埋藏在地底的神秘人型兵器「Valvrave」相遇。一場影響世界的革命,亦隨著這部奪去年輕生命的機體開始醞釀……



《惡之華》

  性格怯弱的主角春日高男一直沉迷法國詩人波德萊爾的詩集《惡之華》。一天在陰差陽錯下拿走了暗戀對象佐伯奈奈子的運動服,過程卻全被同班同學仲村佐和看在眼內。
  仲村藉此要脅春日與她訂下契約,並屢次強迫春日做出一些怪異行為,與此同時,春日亦嘗試與佐伯修補關係。一段環繞著三人的扭曲關係就此展開。



《進擊的巨人》

  《進擊的巨人》情節始於一個存在於三堵同心圓形城牆內的文明,當地居民的知識讓他們認為自己是世上僅存的人類文明,並相信在百餘年前,人類遭到會吃人的巨人攻擊後退到了這三堵牆內,並享受了一個世紀的和平。

  為了對抗巨人,該文明開發出立體機動裝置供軍方使用,該裝置固定於腰間、可供士兵進行三維空間移動。隨著劇情進展,故事也揭露關於巨人的真實歷史及該島以外的其它文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487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為了救出卡米娜,貝歐上前與克特爾對峙,然後……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