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ギャルゲー] 等待,以及希望~4月galgame二合一開箱

作者:高雄阿猛│灰色果實 -LE FRUIT DE LA GRISAIA-│2023-05-13 14:47:37│巴幣:2,048│人氣:700
在經過幾個月的冷飯跟考古後,我的收藏終於迎來了一些令人振奮的新玩意(其實之前的冷飯有些也不錯,但跟這兩款相比還是抱歉了)
由於這兩款都是阿猛有著高度期待的作品,所以拿到當下我非常掙扎要從哪款開始下手(最後變成交叉玩...搞屁啊)
總之趕快來開箱吧   開完我要繼續跑了

疊疊樂
先開一箱
親愛的柚子
一字排開
先看我等了很久的灰色果實
這款本來是手遊,而且上架一再延期,然後又被腰斬...不過我還是買了
跟幻影板機一樣是沒有光碟的(其實拿起來那重量就知道裡面沒東西了....)
裡面...好空虛
立牌,這樣果實女角就全到齊了
壓克力鑰匙圈,但我不會拿來用所以...(其實這樣也不錯?)
再來換柚子
來看看特裝版有些什麼
美術集*2
特典...又是掛軸...
首先是店特(黑長直讚啦)
再來是特裝版附的...居然不是B1而是B2!?
因為大小的關係,我把之前音符偶像FD的B1從牆上(就是上面店特現在在的位置)移到窗戶,這次柚子的放後面
不用夾層真TM沒搞頭...看上面那就知道我把幻影板機的掛軸全擠在同一排了(透光後看起來真怪...)
順帶一提,牆上那個音符社SA的封面掛軸也只剩幾週了,下個月預定有新掛軸要換下它了(然後我還在掙扎要不要買緣之空的15周年...)

最後別忘了要上架,在那之前我得先處理一些東西...
再會了でぼの巣!!!我永遠記得在大學時你陪我的時光...但時代變了(老東西!!就你的替身最沒用啦!!!!)
緬懷結束  繼續
因為灰色果實其他作品不是合輯就是豪華版,只好隨便放(FW有幾款我也會想收,但那是後話)
人生有你真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159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美少女遊戲|galgame|H-GAME|戀愛遊戲|柚子社|YUZUSOFT|ゆずソフト|灰色果實 -LE FRUIT DE LA GRISAIA-|Frontwing|灰色果實:Phantom Trigger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danny8007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ギャルゲー] 又一次拖... 後一篇:向星辰許願,盼我倆比翼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uk0308台股
不要再跌了拜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