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6 GP

R熙埃厄介文╰(*°▽°*)╯

作者:不起眼的阿勳│2023-03-31 18:41:13│巴幣:4,142│人氣:1480
安安我是阿勳~
原本想畫圖,但感覺需要一點故事鋪陳就打了這篇文章,文筆不好還請多見諒

文內參考服裝:




在直播結束後,一位帶著銀白短髮的少女走向隔壁的房間,跟紅色長髮的女子日常閒聊。
「歌~~好期待明天跟你去KIRABASE哦,希望能搶到限定的湯圓抱枕> <」
「可以拉~我王熙歌出馬一定幫你搶到的!」
小埃跟熙歌對明天的行程非常期待,尤其是拿到限量的湯圓抱枕。
正她們準備討論明天穿搭時,忽然響起電話鈴聲,熙歌快速接起了電話,電話顯示的是幫熙歌做混音的向姐。
向姐:「截稿日都快到了,我的音檔勒?!」
熙歌:「ㄚㄚ我忘了,我後天會再傳給你的!」
向姐:「後天?我不管!明天就得我生出來!!」
熙歌:「可是明天我——」
話還沒說完,向姐就掛掉了電話,只留下尷尬的兩人。
熙歌:「那、那個可能要改天了,抱歉了小埃......」
小埃:「但是如果明天沒去的話,湯圓抱枕可能就要被搶完了QQ」
熙歌:「不然......明天我叫REN帶你去,雖然他講話有點機車,不過還算是個好人拉。」
小埃:「可是......」
熙歌:「放心啦!要是他敢欺負你跟我說,我一定請他吃一套無氧拳擊連打!」
小埃:「好吧......」

到了隔天,小埃在約好的地點等人,她身穿帶著衣襬的白色上衣配著深藍的長裙,彷彿就像天上降下的仙女,但此時的她的臉上沒有絲毫的喜悅。
當她準備拿起手機打電話時,一位騎著野狼125的男人停到了她的面前。
「抱歉來晚了,來這是你的安全帽。」
遞給她紅色安全帽的是REN,他有著雪白的白髮,穿著藍色的寬T加有點緊身的黑色長褲,要是小埃沒有對他有偏見,看起來應該會是很帥氣的冷酷型男。

「嘶——」
「怎麼了?」
「紅色的安全帽、一定有鬼。」
「沒有好嗎,湊巧沒有別頂安全帽而已。」
戴好安全帽後,小埃帶著敵意的眼神側坐到機車上。
REN:「幹嘛要側著坐?這樣很危險ㄟ。」
小埃:「你這色狗一定會故意煞車吃我豆腐!」
REN:「才不會好嗎!我看起來像那種人嗎?」
小埃:「是嗎?」
REN:「YEP」

一路上不斷來回爭論後,兩人終於到了KIRABASE所在的百貨大樓,由於是假日的關係,現場的人比平常的多,這讓社恐的小埃特別的緊張。
「原本想說有人帶應該沒問題了,看來還是不行嗎...」小埃小聲的說著。
REN看出小埃緊張的神情,便用手示意比了自己的腰包給她看。
「我知道你很討厭我,你就抓著我的腰包跟著我就好,我帶你穿過人群。」
小埃猶豫了一下後顫抖地抓著他的腰包,之後白髮男子就快速帶著她穿過擁擠的人海,彷彿就像一道白色的閃電,他們很快的就到了KIRABASE的入口。

「終於到了,你還好吧?我已經盡快閃過人群了,熙歌有特別叮嚀我說你很怕人多的場合。」
「還......還可以」小埃緩和的說話,可以感覺到有稍微回復了狀態,不過聽到熙歌又忍不住開口:
「果然......你們有偷偷自私。」
「哪有?我們沒有自私齁,我們都正大光......」
「我們是不是該進去了,我還想拿到湯圓抱枕。」
男人話還沒說完,小埃就打斷他的對話並快速的走進店裡,男人只好聳一下肩跟著進場。

歡迎來到KIRABASE~~今天是兄妹一起來嗎?哥哥好寵妹妹哦~」
「我們不是兄妹!!」兩人異口同聲地說到。
雖然他們感情不是很好,但從外人的眼裡看來,倆人都是白色頭髮藍色瞳孔,站在一起感覺就像是顏值爆棚,帶著仙人氣場的閃亮兄妹。
「原來是這樣啊......那麼方便請問兩人是什麼關係嗎?」店員好奇的問到。
小埃:「是...是我朋友的工具人拉!」
REN:「哈囉?WHAT DO U MEAN 工具人?」
小埃:「抱、抱歉。」
REN:「也太有禮貌了吧。」
店員感覺再問下去會有點尷尬,就趕緊帶位讓兩個人入場。


兩人入座後沉默了一陣子,白髮女子率先的開口。
小埃:「你為什麼要搶走我的熙歌?你是看上她哪一點!蛤!」
REN:「我們只是師徒關係而已,沒有什麼特別的關係。」
小埃:「說謊!我有在聊天室看到觀眾都在說熙歌是你的第二十二任,渣男!」
REN:「造謠!你不要聽聊天室亂說!我才沒那麼多任!」
小埃:「那麼你說我不是你的情敵是什麼意思?你哪來的自信?」
REN:「畢竟你是舊ㄞ......」
小埃:「蛤——!!」
小埃發出了一連串的埃嚎聲,對比桌子另一頭的REN愉悅的臉格外的嘲諷。


「來~這是你們兩位的餐點請慢用~」
店員打破兩位的爭吵,各自端上了精緻的餐點,小埃點的是豬排咖哩套餐,REN則是點了中式的水餃套餐。
「疑?你也是水餃加番茄醬嗎?」小埃驚訝的問到。
「就...原本我是水餃加醬油的,但被熙歌推薦這樣吃後感覺也不錯啦,而且之後如果又被你聊到我今天吃水餃加醬油,估計又會來審問我哈哈。」
聽到男子的回答後,小埃突然有了邪惡的想法。
「你幹嘛把番茄醬加到我的飲料裡啦!」
「你不是很喜歡熙歌嗎?我就看看你的誠意有多少~」
小埃邊笑邊充分地攪拌著杯子,彷彿怕番茄醬沒有完全溶入進飲料裡。
看著帶著紅色的飲料,REN冒著冷汗說到:
「誰...誰怕誰啊!我喝就是了!」
明明他可以不要附和她直接拒絕這個要求,甚至直接反叫小埃喝掉就好,但不知是不是被刺激到,他毫不猶豫的直接把那杯飲料乾完,小埃也被他的舉動嚇到。
「原本只是想開玩笑,你還真的照做喔,你真好笑。」
「OK,你爽就好。」
兩人就帶著互相嘲諷的語氣慢慢的把餐點吃完了。


「謝謝兩位的光顧,這是你們的限定湯圓抱枕~」
小埃終於拿到一直想要的湯圓抱枕,一路上開心著哼著歌彷彿像是拿到禮物的小孩子,但此時男人注意到了一點異樣。
REN:「小埃你停一下,讓我看一下你的小腿。」
小埃:「你看我小腿幹嘛變ㄊ......」
女孩話還沒說完,忽然覺得小腿有些疼痛蹲了下來。
「你都沒有注意你小腿燙傷嗎?看起來應該是你坐車的時候燙到的」
男子確認傷勢不大後,就快速的從腰包拿出了消毒水跟OK繃幫小埃處理了傷口,這讓她有些驚奇。
「你怎麼會隨身攜帶這些東西啊?」小埃好奇的問到。
「你也知道熙歌平常有點衝動,常常會橫衝直撞的,我怕她哪天不小心受傷,有先預防買了一些應急用品放在身上,阿你不要跟她講哦,我怕她又要說我當她小孩子。」
聽著眼前男孩的回覆,小埃小聲地說到:
「可惡......這麼暖贏不了阿。」
「你說什麼?」
「沒什麼,我們回去吧。」

小埃拍了拍裙子後就快步往停車場走去,他們之後路上也沒說什麼,默默的回到了小埃她們的住處。
熙歌:「小埃歡迎回來~REN應該沒有欺負妳吧?」
紅色頭髮的女孩開門迎接她們兩,一邊關心著小埃一邊用懷疑的眼神看著REN。
REN:「沒有好嗎?我可是有照你說的好好照顧小埃,是不是該來點獎勵吧?」
熙歌:「要是你又說什麼5什麼的我一定踢斷你的小腿。」
小埃:「你們不要在我面前打情罵俏!!」

看著兩人鬥嘴的氛圍,小埃忍不住打斷了兩人的對話,此時熙歌發現小埃的腳上貼著OK繃。
「咦?!小埃你腿怎麼受傷了!REN你怎麼可以讓我們家的小埃受傷,還說什麼有照顧好她,騙子!」
「不是,是她自己側坐機車被燙到的,跟我沒關係!」
「又再找藉口了,反正你每次都這樣OK。」
「至少她沒有像你自己走一走就迷路。」
「怎樣?又要跟我吵上次走直線的問題嗎?」
看著兩人火氣漸漸上來開始互相爭吵,小埃默默抱著湯圓抱枕走回自己的房間。

----------------------------------------------------------------------------------------------------------------

因為小埃不想被厄介,所以我把ren跟小埃的關係控制在情敵跟朋友之間(或是兄妹

大概就這樣,感謝觀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882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熙語音|熙R哇SAY|熙歌|VTuber|REN|阿伊恩|埃穆亞|oumuArt|R熙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6喜歡★mark09900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熙埃三人開心逛街(ㆆᴗ... 後一篇:埃熙貼貼(灬ºωº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