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寶可夢團爭戰史 - 中土大陸歷季戰爭回憶錄(四十二)

作者:漢斯│2023-03-31 16:40:15│巴幣:0│人氣:93

第五賽季「歷戰精兵」


賽季記錄(190服:12月2日至1月26日)


歷史已成過去,請理性看待


發育時期和領土擴張




  12月8日,依魯伯攻佔凱爾督因河谷,維瑞亞攻佔灰燼平原。

  在北方的戰線,平記開始和安格馬在北方的地區拉鋸,一邊在反覆爭奪岩石食人妖,另一邊也攻佔卡多蘭。

  在東西兩側的戰線,寶可夢團已經擊退洛汗的虛弱抵抗,穿過洛汗隘口和進入法貢森林,開始隊友和友盟吸食樹人營養的練功日常,以及在洛汗隘口和法貢森林的發育式翻地,另外也攻伊寧威治。

  在南方的戰線,MOON團攻佔伊瑞赫之石,然後穿過朗斯特蘭,攻佔拉密頓的艾西隆得。他們稍後兵分兩路,一邊繼續往剛鐸的方向擴展,另一邊穿越亡者之道區域的隧道從側面進攻洛汗的領土。





  12月9日,安格馬攻佔愛明幽爾,依魯伯攻佔伊瑞德米斯林東部,羅斯洛立安攻佔都靈之塔。

  在北方的戰線,平記艾辛格和安格馬繼續在爭奪岩石食人妖,另一邊攻佔魯道爾。「據傳在食人妖之地的食人妖蛋蛋被來回玩弄了10次以上。」(引用《Cu世界征服記》原文)

  在東西兩側的戰線,寶可夢團洛汗隘口和法貢森林發育和翻地,維持戰線。由於洛汗已經和羅斯洛立安結盟,羅斯洛立安一直在凱勒布蘭特平原通往法貢森林的渡口四周襲擊。當時的日常生活就是一邊放火燒樹和吸收樹人的營養,另一邊把利用時差過河偷襲的羅斯洛立安驅趕回去對岸。另外,在西邊鋪路的隊友也把布理攻下了。

  在南方的戰線,MOON團攻佔朗斯特蘭。MOON團的隊友趕過來洛汗隘口幫忙翻地,成功把聖盔谷四周渡口內側範圍的紅地完全清理。除了能見識日本隊友給力的地方,也證明只要有足夠的人手就能達成全面翻地的可能性。




  12月10日,安格馬攻佔福羅契爾,依魯伯攻下北大荒和凋謝荒地,維瑞亞攻佔侃德北部。

  艾辛格分別攻下夏爾的哈比屯和德魯懷斯伊阿烏的羅爾森林,並且繼續抵抗羅斯洛立安的襲擊。「在早期艾辛格兵種為強獸人的情況下我方主力多為巫王。羅斯作為精靈過度,早期的吉爾加拉德確實造成許多沒有無視迴避都巫王夥伴一些困擾。」(引用《Cu世界征服記》原文)

  由於艾辛格受到羅斯洛立安的牽制(其實沒有),於是洛汗偷襲亡者之道區域的隧道,然後攻佔伊瑞赫之石。



  12月11日,艾辛格再次攻佔伊瑞赫之石,另一邊繼續抵抗羅斯洛立安的襲擊。



  12月12日,安格馬攻佔伊頓荒原和捻隆恩的隆恩谷,依魯伯攻佔東部丘陵,維瑞亞攻佔侃德南部。

  在北方的戰線,平記從伊瑞詹進攻食人妖之地,感受日本盟 LGFZ團和 CJAP團的猛烈抵抗。由於平記是再次和他們在開荒後直接開打,比較熟練和有經驗。

  至於東西兩側的戰線,羅斯洛立安的襲擊開始減弱,洛汗正在面臨同時被寶可夢團和MOON團包圍和翻地的狀況。鋪路組的隊友也繼續向著不同的方向擴展,往西進入雅西頓和伊瑞德隆,往東進入沃德、河套和褐地。

  在南方的戰線,MOON團已經越過安都恩河口的寶島攻佔哈隆鐸,然後攻佔南伊西立安。「南進軍勢如破竹......一眨眼,南進軍已經推到了哈隆鐸......這種鬼之行軍速度被後世稱為夜貓行軍......近乎24小時無間斷的鋪路速度......最可怕的是南進軍實際上已經攻佔了南伊西立安」(引用《Cu世界征服記》原文)

  這次的賽季和以往的賽季有些不同,並沒有在開荒後遭遇強敵反抗,出現很難得的發育時期。直至12月12日過後,各地的戰況開始激烈起來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881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戒|魔戒:開戰時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ung03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寶可夢團爭戰史 - 中土... 後一篇:寶可夢團爭戰史 - 中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