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6 GP

[達人專欄] 【美食品嘗】2023/03/29拜三、新北土城日月光廣場韓式燒肉及火鍋吃到飽

作者:Fashion Steven│2023-03-29 23:04:20│巴幣:268│人氣:1226
【前言】:

近期在新北土城日月光那一帶附近新開的韓式燒肉吃到飽店。

假日時段由於高機率訂不到位,因此選平日時段來這間店嘗鮮。

綜合燒肉及火鍋等二類,在同一桌供顧客一起吃。



【店面外部】:

店的位置在日式壽司店旁邊,往右手邊的門口出去是員林公園。

往左手邊走有影城及其他店面,餐的價位以地下一樓的較便宜,

一樓的價位較高。今天來用餐時,由於沒訂位,因此先登記候位半小時後入座用餐,第一次來用餐時,為下午時段,一樣沒先訂位,不過人潮少因此很快就排到位置。


從價位來講,午餐時段較便宜,晚餐時段則貴了四十元。假日同平日晚上時段同價位。

從選擇上來說,選平日的中午或下午來用餐,比較快能進店用餐。

【DM介紹】:

【餐桌擺設及介紹】:

到指定位,看到的餐具及桌位如上,一桌包盒四個鐵盤、鐵碗,一個烤肉檯、一個爐子用來煮火鍋,烤肉檯上架一台抽油煙機,再烤時抽掉油煙。

剪刀及夾子則用來處理烤肉的部份。

用餐的方向是若二種(烤肉及火鍋)同時吃,那量就各一半,若先吃一邊,另一邊後吃,先吃的那邊可以拿多一點,當然飯、菜、肉、飲料及甜點拿的量,按自己能吃完的量來拿是最好,吃完再拿下一盤。

【烤肉檯爐火開關】:

爐火開關啟動方式,先壓至最底,然後迅速向逆時針轉四分之一圈,維持個三到五秒後鬆開,火就自動點好。沒烤肉時,則將開關向順時針轉到底,就熄火。

【火鍋爐火開關】:

操作方式同烤肉架的爐火開關一樣,旁邊的抽屜有放衛生紙、筷子、調味瓶等。

【第一輪-到取餐區取的菜、燒肉】:

由於一個人用餐,因此會用到的鐵盤大概是二盤,若多幾個人來吃則四個鐵盤都會用上。

鐵碗公其中一個做沾醬調味用。拿的料就是一些肉類、韓式豆芽菜、泡菜、起司絲、香腸及萵苣則放入火鍋去煮。

【準備的醬料】:

【正在烤的燒肉】:

取鐵夾子將肉放上烤肉檯上,將肉平均鋪好然後開始烤,烤到表面的紅色全去除,取夾子將肉夾至鐵盤開始享用。

烤的過程裡,試過將洋蔥放在烤肉上一起烤,風味絕佳。

【烤好的燒肉】:

烤到肉呈現這個狀態,大致上就可以開始吃,而泡菜及豆芽菜本身可以直接吃,可烤可不烤。配著剛烤好的肉吃,享受。

【額外烤的起司絲烤洋蔥】:

放在烤肉上吃,或者直接吃都不錯。

【昆布鍋】:

將剛拿的萵苣、香腸放入火鍋內去煮,煮一段時間後熄火,直接用湯匙撈料,放入鐵碗來喝湯及吃火鍋料,而第一次來時,有在多拿一包王子麵,放入泡菜鍋去煮,及配合烤肉吃。這次的路線由於聚焦於燒肉,因此火鍋就精簡吃。

【第二輪-到取餐區取的菜、燒肉】:

【烤肉中】:

【烤好後】:

燒肉吃到第二輪,在去取些肉及豆牙菜、泡菜、洋蔥來烤,然後吃完這一盤就差不多開始吃甜點的部份。

【飲料及冰淇淋】:

飲料為葡萄汁,吃烤肉吃一陣子能配著解渴。



冰淇淋分別試了三種口味:香草、奶茶、野莓等三種口味,冰淇淋的濃郁感整體來說相當好,牛奶及冰的口感整體組合起來相當醇香。

吃的時候,也相當享受。



【結論】:

整體來講,算高價位的韓式餐廳,吃到飽的性質本身來說不錯,肉類及菜的選擇性蠻多元化,也含沙拉區、冰莎區等,甜點方面以冰淇淋最棒。

用餐時間為100分鐘,整體來說還可以接受。

日月光店面變動率一樣同新莊那塊,今年在土城這找到不錯的店,也有愉快的用餐體驗。


從名片上來看,目前這間店在全台灣有四間,分別在:新北土城、基隆、桃園市桃園區、高雄楠梓區等四間店。而我自己是新北人,以前也住土城,因此就在土城這用餐。

【店家地址】:新北市土城區學府路二段210號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上午十一點至晚上十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871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美食品嘗|新北土城|韓式料理|火鍋|燒肉|日誌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
骯,看起來滿中規中矩的,偶爾吃這種韓式烤肉吃到飽很療癒[e32]

03-29 23:20

Fashion Steven
晚安,昨天去吃的這間吃到飽蠻棒的,假日的話高機率會客滿,因此就選平日來嘗鮮。~[e24]03-30 22:14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感覺挺美味的,抱抱綠茶祝你有好夢~(つ´∀`(´∀`c)

03-30 03:20

Fashion Steven
蠻棒的一餐,菜肉的選擇性多元化,吃起來美味可口,加上吃到飽因此不錯,

回抱愛德莉雅晚上愉快。~(っ●ω●)っ03-30 22:18
HAC
用餐時間100分鐘,適合純粹想要吃飽的人

03-30 08:00

Fashion Steven
還不錯的一間韓式餐廳,胃口比較大且想要吃的飽足的人,來吃這間是不錯的選擇。~03-30 22:17
瞇眼喵太郎
喔喔喔 !!
在偶表哥家附近耶 !!!
改天去吃 !!!!

03-30 08:15

Fashion Steven
可以,有空在去吃吃看吧,個人覺得不錯吃。03-30 22:18
小熊豆豆
讓人滿足的一餐,感覺圖會傳來烤肉香味!![e35]

03-30 19:49

Fashion Steven
蠻棒的一餐。吃起來飽足享受。03-30 22:18
MyStery Jennifer
蠻不錯的燒肉店,吃到飽且開在以前住的地方附近。

要用餐也方便。

03-31 03:19

Fashion Steven
確實不錯的燒肉店,土城日月光那附近也蓋了不少大樓。

而以前去那附近時空地還很多。03-31 03: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6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AI】高捷少女-小穹... 後一篇:【生活相關】2023/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ohn441大家
小屋更新~歡迎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