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MOTD】妖精騎士団長–ダナディリー

作者:E│2023-03-21 04:57:49│巴幣:10│人氣:237
妖精騎士団長–ダナディリー(達娜迪莉),目前魔物娘我唯一推薦必須擁有的T0角色。
不佔出擊數的0擋產C,除極少數快攻關卡可能會需要調整外,0擋不會成為需要被嫌棄的缺點。
光是不佔出擊數產C的能力,其價值就足以用到遊戲關服,其它都只是加分。
保值程度堪比千年帝国斥候カーナ,真要挑剔就只可惜她沒有常駐隱密。
但魔物娘死亡沒有懲罰,也無所謂。
此外又自帶2個不佔出擊數、持續時間永久的token,小妖精雖脆,但避雷針功能不變。
妖精騎士団長在4/3以前限時UP,之前錯過或還未擁有的人都建議趁現在抽到有,不用覺醒。

相較同性質的千年御城,輸出單位(金光/江戶)的強度都可能隨著時代逐漸退居二線或退場。
被未來〝更高傷害無視防禦(英傑/地獄)〞或〝手更長的多體輸出(妖賢)〞給取代。
這兩項是輸出最關鍵的保值特性,缺少的話,就算傷害看起來確實是當前版本一時首選。
但將來出現更高硬度或手更長的敵人時,就會打不動或難以處理。
這並不是說過季T0不好用,只是已經有更好用的角色。

魔物娘目前還沒有出現這種級別的角色。
當然現時關卡難度也還不需要,魔物娘還是偏休閒取向,很多石抽輸出都可以是一人隊伍。
這是重點,目前版本絕大部分的關卡,都還是能用一些火力達標的低配組合通關。
所以不太需要去拚那些非必要的同時代輸出單位,這部分還可以再等,圖面有愛再抽就好。

但產C跟減CD等關鍵輔助就不一樣,這是無論過多久都難以被取代的性質。
通常要取代也都是同性質的能力給更優秀的數值而已。
但魔物娘這隻妖精騎士団長很難,其稀有度已經給到最高級,具有最珍貴的不佔出擊數。
她也可以做球給未來需要消耗大量Cost增強能力的角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816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モンスター娘TD|MOTD|魔物娘|魔物娘TD|妖精騎士団長|ダナディリー

留言共 2 篇留言

第三方訪客
妖精偷肯不能當避雷針價值瞬間少一半,打王的威力也不夠

抽完之後就後悔了,留石頭抽琴比較實在,建議不要耗費資源在妖精騎士團長身上

03-27 17:05

E
文中有說她是產C輔助,本來就不是用來打王
作為不佔出擊數產C單位,這和琴也沒有衝突
我的主隊是這樣,1槍2琴,帶3-5個不佔出擊數的token,全隊都能下地
除非是極少數大量雜兵的快攻關卡或挑戰,不然我都是直接用這隊自動
https://cdn.discordapp.com/attachments/818366433653162016/1089866912248385556/image.png03-27 19:08
E
但這其實放到現在都是多了,就目前遊戲的難度
就算只是單純組大量薩滿+琴去特化特定輸出的老套路也都能無腦全通
要等到它出到職業類型/數量限制、各種狀態、高防盾之類的高難關卡
才能真正看出各角色的價值跟火力差距03-27 19:24
第三方訪客
是啊~現在的C都多到用不完,一堆拳丟來丟去也花不完

03-29 03: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iammiss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OE】機制檢證–使用... 後一篇:【POE】密教獎勵表 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