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8 GP

[達人專欄] 【美食品嘗】2023/02/24拜五、桃園中原牛肉麵、蛋包飯飲食

作者:Fashion Steven│2023-02-25 01:07:28│巴幣:330│人氣:759
【前言】:

拜五當日,延續拜三中午時來過中壢區的行程,於傍晚左右來桃園這吃個美食。

當地好吃的店面,從之前網友那推薦是:集英會牛肉麵館、御冠園小籠包、阿伯蔥餅、翔大拉麵等店。

因此就撥冗時間,來這吃美食及觀光。

今天吃的店面順序為:集英會牛肉麵館→ 欣馥香蛋包飯→王子神谷鬆餅→綠蓋,其中一間店美食外帶包回新北吃,其中三間在當地享受。



【第一間、集英會牛肉麵館-菜單】:

進店面從桌上拿菜單點餐,菜色種類大致上分成牛肉麵、湯麵、乾拌麵等麵,湯頭走紅燒風格,考慮到後面還會吃別間店,因此就點個酸菜牛肉湯麵先吃。

前年21年(2021年9月)下午,從桃園觀音面試複試結束剛回來時,也曾來這吃過一次牛肉麵。

【集英會牛肉麵館-酸菜牛肉湯麵】:

等候的時間,先去自助區拿餐具,過十幾分鐘左右湯麵上桌,碗公內的量大致上分成粗麵、青菜、酸菜及紅燒牛肉湯做組合,我喜歡這道麵酸菜的部份,和紅燒湯的組合很搭。


將湯麵拌一拌,用筷子夾起碗公裡的麵,能看到充足份量的麵裝滿整碗,充足的視覺享受及紅燒湯頭的組合,吃的享受。

【第二間、欣馥香蛋包飯-菜單】:

吃完集英會牛肉麵買單,再來離開店,往中原國小那條巷子方向走,在御冠園小籠包那條巷子右轉進去找到這間蛋包飯店,進去後拿菜單找個位置坐,同前一間一樣先劃好菜單,到櫃台買單,然後到自助區拿餐具、裝飲料,回到位置上候餐。

【XO醬蛋包飯、豆干】:

等一段時間,蛋包飯上桌,小菜方面到冰菜的冰箱那,照冰箱外的字條指示取小菜,從外型來看,蛋包飯的蛋皮表面滑潤,沾XO醬來做搭配,相當不錯。


取湯匙切開蛋皮表面,飯置下蛋皮放在飯上,能看到飯中有臘肉,一併送入口中不錯。

包在蛋包飯裡面的飯配滑潤的蛋皮二者相組成互補,吃下去的口感相當享受。

【第三間、王子神谷鬆餅】:

吃完前面二間,也差不多飽足,在來選甜食方面帶回新北吃,出有御冠園小籠包那條巷子,直走至有間遊樂場外面的攤位,看到這間店面。


店旁看到以前在士林夜市那曾吃過的擰香鬆餅,以及其他五種口味的鬆餅,舒芙蕾的餅皮本身鬆厚,配上甜醬及珍珠吃,是道美味的甜品。

買單後,取號碼牌候餐。

【買到完成裝袋後的舒芙蕾】:

等了約二十分鐘左右,拿到餐後先回車那,將鬆餅袋放入車座後上鎖,再來去喝個綠蓋做本日嘗鮮的收尾。

【法式擰香鬆餅】:

檸檬及厚鬆餅,配甜醬及珍珠的組合不錯,口感微酸微甜。

【提拉米蘇鬆餅】:

走咖啡風格的鬆餅,配上珍珠、甜醬、煎果不錯,口感微苦微甜。

【第四間-綠蓋】:

吃到這間,時間差不多是到九點左右,飽足感也差不多已八分飽。在這間店點杯飲料做本日美食嘗鮮收尾。

簡單來說,是喝茶的好地方,前幾次來中原吃美食時,也常來這喝茶飲,讓自己放鬆,調適身心。

【綠蓋茶】:

茶上的奶酪及綠茶做組合,無論是拌在一塊喝,或放入吸管直接喝的方式我都喜歡。

前者是能分別喝到奶酪的微鹹微甜味,及茶的清爽感,後者是融入奶酪的特性,與茶做組合。



【結論】:

逛完本日上述四間店面,第三間的鬆餅帶回新北吃,結束今日的美食體驗。整體而言,第一間的牛肉麵紅燒湯頭及酸菜的組合我喜歡,粗麵配湯也很搭。

第二間蛋包飯滑潤的蛋皮配炒飯,吃起來也順口,第三間舒芙蕾鬆餅豐厚的餅皮配甜醬及珍珠,搭配上我喜歡,最後一間綠蓋茶,奶酪及綠茶的清爽組合還不錯。

綜合前幾年來中原吃過的店面,以及現在所吃的店面,這裡的美食確實有不少。

【店家地址及營業時間】:

一、【集英會牛肉麵館】: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三和一街27號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上午十一點至晚上九點



二、【欣馥香蛋包飯】: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86號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上午十一點至早上三點



三、【王子神谷鬆餅】: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日新路96號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下午四點至晚上十點半,周六至周日,下午三點至晚上十點半



四、【綠蓋茶館】: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弘陽路73號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中午十二點至晚上十一點



【題外-在中原當地找到的頭D街機】:


在買鬆餅那附近的遊樂場,看到頭D的The Arcade街機,在吃鬆餅前去開卡跑個TA,回味一下以前打街機的享受感,二年前來時,這裡的機台為D8,現在全面更新為The Arcade,時間流逝之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667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美食品嘗|桃園中原|中壢區|日誌創作|牛肉麵|蛋包飯|甜點|奶茶|生活享受

留言共 12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草莓舒芙蕾看起來真棒,按摩綠茶,晚安噠~(*´∀`)つ))´∀ˋ)

02-25 02:27

Fashion Steven
感謝,回抱愛德莉雅,晚安,祝好夢。~[e24]

草莓舒芙蕾算這間店的新品,週五去桃園的時候買了這間店二份鬆餅帶回新北吃。~

當天也一口氣品嘗四間店的美食,十分享受。~02-26 02:05
Fashion Steven
以及品嘗綠豆糕。~02-26 02:20
瞇眼喵太郎
啊啊啊啊啊啊啊⋯⋯⋯
有加番茄醬 >w<|||

02-25 08:00

Fashion Steven
XO醬蛋包飯不錯吃,外層的醬也增添蛋皮的風味。~02-26 02:05
翼決(KYC)
滿滿4間店感覺很飽XDD 甜點一定很棒(º﹃º)

02-25 12:02

Fashion Steven
確實蠻飽的,吃到第二間結束,第三間就外帶,然後第四間喝個飲料就收尾。~

舒芙蕾確實還不錯吃,餅皮的鬆軟度我很喜歡。~(`・ω・´)02-26 02:07
HAC
光是看就覺得很滿足了
最近剛動完手術,不大能吃太多

02-25 15:30

Fashion Steven
週五那天確實吃的蠻滿足的。

最近也辛苦了,等過陣子,食量在慢慢調整。02-26 02:07
研究
每個餐點感覺都不錯吃~
甜點感覺不錯吃~!
有好吃的~也有玩樂~這個真的很不錯的 辛苦了~!
[e19]

02-25 17:00

Fashion Steven
週五時去桃園中壢吃美食的這趟確實還不錯,在地美食很多。
舒芙蕾也鬆軟美味。~
吃著吃著也順便去找個頭文字D街機,是很棒的一天。~[e24]02-26 02:08
小熊豆豆
充實的美食之旅,綠蓋茶喝的是微鹹微甜的茶香滋味。[e35]

02-25 18:40

Fashion Steven
確實充實,那杯綠蓋茶的組合我很喜歡。~02-26 02:09
『。』
骯,牛肉湯麵看起來不錯呢,綠茶晚上好哦[e34]

02-25 19:13

Fashion Steven
句點晚安,牛肉湯麵的酸菜跟紅燒湯的組合我很喜歡。~[e34]02-26 02:09
櫻色戀歌
看了這篇文才知道有提拉米蘇搭配鬆餅的吃法

02-25 21:01

Fashion Steven
舒芙蕾,確實有這種口味的鬆餅。

甜醬淋在鬆餅上吃,很棒。02-26 02:10
MyStery Jennifer
去桃園中壢這一趟美食之旅,也值回票價。

當地有不少好吃的美食。

02-26 02:12

Fashion Steven
確實,收穫不少。

算一算也去了快十次左右,在地美食也確實相當多。02-26 02:13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綠茶晚安,嚼嚼綠豆糕,為你開啟美好的早晨~(*´ω`)人(´ω`*)

02-26 04:02

Fashion Steven
愛德莉雅午安,品嘗美味的綠豆糕,及享受清爽的早晨,是很棒的一天。~[e24]02-27 14:47
Yuuki
大滿足啊~找天我也去桃園逛逛[e12]

02-27 17:23

Fashion Steven
桃園的美食蠻多的,有時間能去嘗鮮。~[e24]02-28 18:23
Chris
鬆餅看起來好讚!(′▽‵)♬♪

03-08 17:00

Fashion Steven
這間鬆餅確實還不錯吃,有去桃園的話可以嘗鮮看看。~[e24]03-09 14: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8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生活觀光】2023/0... 後一篇:【生活相關】2023/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