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6 GP

【ACG活動】2023/02/05拜日、FF40開拓動漫祭參展(第二天)

作者:Fashion Steven│2023-02-05 17:32:48│巴幣:272│人氣:721
【Milkman-Fresco】:

【城市獵人-Super Girl】:

第一天的部份在這,讀本篇第二天時,能點進第一天部份做閱讀,將二者的時間線及流程做連結:




延續昨日拜六2/4去FF40的規劃,今天拜日2/5第二天中午十二點左右到FF40圓山會場,

到現場時,和黑井兄會面,然後先吃個午飯,再進會場去逛想買的東西。

第二天中午到下午左右排隊人潮大致散的差不多,沒第一天多,因此入場大概等個十到二十分鐘左右就進場,會場內的人潮,下午約一點到二點多那時段有變多的情況。

見面時,聊聊車方面、駕照考照、職業、活動等方面的話題,我這同樣分享去年的一些經驗,及自排、手排考的次數及一些細項操作知識。



進場時,第二天同第一天一樣,先蓋個手章之後入場,先去萊莎練金工房那攤網羅個抽抽樂,再來拍個立牌做個紀念。


抽獎結果為一般小獎。

之後往A至E區的展覽區,逛一逛找看看有沒有要買的繪本或其他週邊。


泳裝系列,場景選擇在海邊,姿勢及笑容十分棒。


金髮系列,從風格來感覺應該算是走美式風格。


同第一天勇的那本比基尼美女系列一樣,再勇個一本別版本的美女,四位美女群聚一塊,臉上映出紅潤的微笑不錯。


約三點左右,從圓山花博會場坐附近捷運回程之後,回到永安市場領車,再到景安去吃個甜點,做第二天活動的收尾,而假日時段店內大致上是客滿狀態,因此坐個半小時,讓雙腳休息完就回程。



【結論】:

二天都參展的經驗下來,大致上買了不少好康的東西。也和朋友在這一塊逛展覽及聊天,十分享受活動也感謝一塊參展的朋友。

第一天有小飄雨,到中午的時候停雨,第二天早上有下小雨,到中午左右小飄雨,沒出太陽,天氣大概是冬季未接春季初的感覺。

透過二天都參展及閱覽官網活動資訊,也大致了解FF歷年的活動承辦時間,分別在每年二月及每年七月會辦一場二天制的活動,上一場FF39,去年七月中左右參加第一天,這次的FF40二天皆參加,在二月初。

FF40二天都參展下來的收穫不錯,期待夏季時的FF41。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547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開拓動漫祭|FF40|日誌創作|冬季|生活享受|人生|生活體驗

留言共 6 篇留言

黑井 西恩
很勇的一天,結束後再去吃個下午茶,也是滿愜意的




02-05 17:53

Fashion Steven
確實,十分勇。

結束後在去勇個下午茶做收尾,舒適享受。02-05 23:44
瞇眼喵太郎
只有去昨天
聽說今天也是爆幹多人.....

02-05 18:56

Fashion Steven
人的話第一天比較多,第二天下午以外其實人潮還好。

排隊也比第一天快入場,這次為期二天的FF40參展體驗還不錯。02-05 23:45
MyStery Jennifer
二天下來,收穫不錯。

02-06 00:14

Fashion Steven
確實,十分棒的動漫展。

也相當享受。02-06 00:15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北極星形狀的藍眼,不知道為什麼想到了自己的大女兒(*ˇωˇ*人)
這樣逛下來,綠茶感到開心就好,以及祝綠茶元宵節快樂~ヾ(*´∀`*)ノ

02-06 01:38

Fashion Steven
原來如此,這樣的話蠻巧合的。~

這次的活動二天皆有參加,體驗不錯,也感愛德莉雅。

祝元宵快樂。~< ( ̄︶ ̄)>02-06 14:04
Mlcmlc
久違的再臨FF,直接勸退了我,再也不去了,原因的確是人太多,但重點是主辦方在如此長期的辦理之下,居然不懂處理場內人流,場外明明已經非常成熟,但是場內分流卻從來沒弄好過,這次去甚至差點體驗黎台院,還好大部分人都很有素質,在有推擠的前兆就懂得把人潮推回去保持秩序,但是這種情況不是每次都能避免了只能說未來還這樣一定會發生問題,需要改進

02-06 03:44

Fashion Steven
優點在能看的動漫多,部份產品不錯。

缺點確實在場內人流過於於擁擠,這點確實不優,場外的排隊動線則有做足規劃。若還有其他活動要去,在FF沒要買或看的東西情形下,就不會出席這攤活動。

不過去參展的目的,也在於買東西及剛好跟朋友約在那逛街,沒特別想買的東西就不會去參展。02-06 13:30
研究
辛苦了~第二天相對的人數有稍微少一些,至少還是能移動的
很多人都說第一天真的放太多人,導致根本被人潮帶著走的...
第二天就真的稍為好一些
恭喜你有不錯的體驗^^[e19]

02-07 23:49

Fashion Steven
第二天確實有比第一天少些人潮,下午廣場人潮有變多點。
這次的FF40活動,也確實比FF39那時再多一些人潮。
也買到了不少喜歡的繪本,是不錯的體驗。[e34]02-08 16: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6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CG活動】2023/... 後一篇:【生活相關】2023/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uk0308台股
不要再跌了拜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