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0 GP

【ACG活動】2023/02/04拜六、FF40開拓動漫祭參展(第一天)

作者:Fashion Steven│2023-02-04 20:03:01│巴幣:308│人氣:588
【前言】:

延續去年2022年7月夏季時去過的動漫祭FF39,今年的2/4拜六去勇FF40。

明天拜日2/5第二天,約同今天時間差不多十一點出席該活動。

這次在會場待的時間較久,除了排隊逛展覽,也約朋友:研究碰個面聊個天。

本日中午從南勢角線轉新店線、再轉淡水線坐到圓山這來看活動。

人潮比去年夏季來的多,一出捷運就看到狹長的排隊路線。

活動廣場也有不少吃的攤販以及街頭藝人在這表演。




從看版介紹來找排隊路線,活動同去年FF39時雷同為期二天,

前個月先去超商預購場刊,省去現場排隊買場刊的時間及流程。

【活動會場附近環境】:

進會場內能看到不少COS,及包含用餐區、活動會場,

入場方式分一般入場,及VIP入場,由於VIP的規則不懂,

因此就排一般入場的隊伍入館逛展覽。


在會場館外能看到不少的攤位、以及來逛動漫展的人潮。



排隊動線,大致上排滿會場外的山丘,從下捷運後,就能看到排隊動線。

附近大概能看到圓山飯店。榕樹附近有不少座位,逛累能坐下休息。



【網羅繪本、書籍】:

準備的預算大概是一千到二千左右,包含吃方面、車加油、換油、坐捷運刷卡等問題,將會花費到的細項都算進去,出來的金額差不多就這樣。

預計購買繪本量為五到十本,實際購買量為八本,超過尺度的二本不適合放上來,因此自己做收藏,放六本一般版本的繪本或書籍在這。


角色光影的流線、立體、寫實感畫的算相當細致到位,陰影的位置,色澤飽合度設定講解算是充足,也有教學如何畫光影、角色。算是一本很棒的筆記。


風格為台灣上班族的寫實畫風,角色本身的身型比例苗條細緻,身材性感,有辦公室小姐的風格。場景的表現也相當細緻用心。


金髮系列,角色的髮型,回眸一笑的樣子讓人感覺很放鬆。

角色聯想,能讓人聯想到FGO的Saber。


黑髮系列,穿洋裝,擺出俏皮的姿勢十分可愛。


漫畫系列,以英雄聯盟為題材的故事,封面採Q版角色的比例,劇情生動、輕鬆有趣。


比基尼系列,身材及姿勢都性感,場景猜測選在綠洲。也符合我喜歡的類型。

【薄荷糖】:



動漫展逛完,在去看一看會場外的攤販,當中看到好康的,就買個來潤喉,口味分檸檬、百香果、草莓等三種口味,含糖的時候十分爽口享受。


在美食區點個美式漢堡吃,飲料自備開水做代替。

吃飯的時候,輕鬆的聊一聊活動、場地方面的話題,交流關於藝術方面的看法。

職業方面,一樣往計程車的方向走,理想的車款:Altis、Vlos或Rav 4等Toyota豐田車系都不錯。



【結論】:

逛完第一天,整體而言收穫不錯,

去年家因素,活動暫時沒參加,今年慢慢恢復參加活動的時間。

有時去看看好康的,增加一些新的活動體驗及社交學習都不錯。

明天一樣出席FF40(第二天),在看看其他攤位。

要約的人,能LINE聯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542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開拓動漫祭|FF40|日誌創作|冬季|生活享受|人生|生活體驗

留言共 9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可惜時差與上班時間沒辦法去( ´・ω・`)
綠茶逛得開心就好,一起品嚐薄荷糖與拿鐵,祝我們都有美好的夜晚~(つ´∀`(´∀`c)

02-04 20:18

Fashion Steven
了解,工作方面也辛苦,(´・ω・`)

活動體驗確實不錯,爽朗開心且享受。

一塊品嘗薄荷糖及拿鐵,祝夜晚愉快。< ( ̄︶ ̄)>02-05 01:07
『。』
骯,第一天就收穫滿滿呢,明天也要逛得開心哦[e24]

02-04 20:27

Fashion Steven
晚安,會的,相信明天也會逛的很開心。~[e34]02-05 01:09
里克
綠茶晚安!
很充實的一天(`・ω・´)

02-04 20:52

Fashion Steven
里克晚安!(´・ω・`)
確實蠻充實的一天,若對這活動有興趣的話,明天也可以去看一看。~[e24]02-05 01:11
HAC
幾乎每次都是在圓山

02-04 21:13

Fashion Steven
目前參展的位置,確實大多是在圓山,

FF目前參加二場,去年FF39一場,今年FF40是第二場。02-05 01:12
MyStery Jennifer
動漫展大致上不錯,是很棒的體驗。

02-05 00:57

Fashion Steven
確實不錯,也能看到不少好康的。~02-05 01:12
Gloly
場內有路走嗎?

02-05 01:08

Fashion Steven
這就不太清楚了。02-05 17:39
瞇眼喵太郎
今天下雨魚⋯
在想不要去了⋯⋯⋯

02-05 07:34

Fashion Steven
今天早上確實有些小雨,不過到中午時有停一陣子。

就待下次FF41在去看一看,之後若要約,能跟我要Line。02-05 17:34
黑井 西恩
第二天人潮也是很勇的詮釋

02-05 10:59

Fashion Steven
第二天人確實也不少,排隊人潮也相當勇。

排完隊,入場買到好康的東西,很棒的一天。(讚!。02-05 17:35
研究
辛苦了~,第一天真的很辛苦!
遇到人塞滿的情況跟各種問題

有看到喜歡的就好[e19] ,第一天真的很多人辛苦了
而且也有遇到一些狀況,下午左右才稍微好一些

02-07 23:37

Fashion Steven
恩,第一天排了大概一到二小時左右才進場。想買的東西也是排在第一天來做選購,冬季排隊的話不會太熱,夏季則會比較熱。

場內的東西有些攤位確實賣的不錯,也合我的口味所以很棒。
二天都出席的情況下,也有不少收穫,所以不錯。[e24]02-08 16: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0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AI】五等分的新娘-... 後一篇:【ACG活動】202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a86189642
膜拜會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