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楓之谷】線下活動 — 楓島假期

作者:木頭│2022-12-25 16:30:48│巴幣:1,006│人氣:267
老樣子
去年的活動







場次 2022/12/24

       今年這時間真的有夠冷的,看到楓之谷活動辦在高雄,場地還是戶外,覺得挺奇怪的,不過楓之谷好像本來就不乏這些詭異操作,總而言之今年還是去參加了。


       早上7點從朝馬站出發,大約10點就到高雄了,我是報名12點的場次,因為時間還早,就在高雄隨意晃了一下子,順便吃早餐。12點先到西子灣捷運站,走進隧道後大概再幾步就到本次會場了。

這次與公會成員一同參加,不過他好像因為接駁車問題而晚到了。







沙雕皮皮



       這是活動舞台,這場只有一次的猜剪影遊戲,第一題是鱷魚,直接出局,不過我也不意外就是。第二題是胖菇菇與胖胖菇==?,後面只剩一個人拿到鑰匙圈。


       接著有好幾個闖關活動,不過跟楓之谷本身沒什麼關聯就是了,我覺得很難的有套圈圈跟射飛鏢,套圈圈一個都沒種,保底一點。射飛鏢的級距我覺得設定太嚴格,只給9隻鏢,射破或打到白色區域3次才一點。我射中5鏢也是一點,實在挺慘。推球就憑運氣,但是是最好拿分的地方了,不要太慘應該都能有個三點。



       還有要抱怨的一點,場地租這麼大,遊戲機一次只給三個人玩是怎樣,回復的時間也很慢,導致大部分時間在排隊,只能說每年都有可以再加強的空間,後面也因為場次時間要結束了,要在時間內兌換獎勵,只有5點,最後拿了個資料夾跟麥香回去。



贈品處後面還堆著一堆的阿舍乾麵





接著就去吃午餐ㄌ,
一本拉麵 本店 · 800高雄市新興區玉竹一街17巷2弄1號

在小巷子內,找到也費了一番功夫,排隊不算久,大約10~20分鐘就進去了,點的是SP雞白湯(中盛)與唐揚炸雞

小小題外話,我明明跟店員說不要香菇的= =



整體來說算推薦,湯很夠味且不膩,叉燒也是非常軟

吃完後去晃了一下高雄的一些地方,但時間算錯,
最後4點40的車沒搭到,車還在我前面走掉(幹),下一班5點20,最後弄一弄8點多才順利回去。



這次的箱子跟以往比起來,沒有期限,算是挺特別的,但今年沒有酷酷的椅子==,只有破破的戒指,

今年一定島。



總結:
下次活動請辦在北部好嗎
       看了一些遊戲的未來視,總覺得這遊戲的內容其實了無新意且幾乎大同小異,也就是所謂的長草期,自己認為有趣的內容是金字塔活動,雖然是測試性的內容,BUG超多,但能體驗的內容不少,希望未來能有類似的內容能夠遊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280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楓潮派對|楓島假期|楓之谷

留言共 2 篇留言

微糖去冰偶爾無糖
尼討厭香茹ㄇ…555

12-25 17:08

木頭
討厭吃香茹,但不討厭香茹(?
12-25 17:21
微糖去冰偶爾無糖
還以為尼跟條碼怪一起偷啾ㄘ拉麵٩(๑`^´๑)۶

12-25 17:09

木頭
沒U
12-25 17: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t200407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楓之谷】紀錄一下這次姆... 後一篇:【楓之谷】點裝紀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各位
大家好,花亦山同人小說:先生成了我夫君,今日更新第二十五話~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