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微型食玩製作】佐久間糖

作者:澪城│2022-12-21 21:30:25│巴幣:10│人氣:161
大家好!今日為大家介紹如何製作佐久間糖。



______________
「楔子」

佐久間糖,令人感到印象深刻的出處來自於宮崎駿動畫「再見螢火蟲」。




而該產品中也是出現了主角呢~
水果糖有不少的口味,令我不禁想起自己的童年。
但因為疫情的關係而停產,令人婉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製作方法」


我測試過後,想到的結構很簡單,首先要有核心,就是一條寛0.5cm的偏長木條。





把木條cut為(3*1)cm²的長度。



再cut做一半。



然後剪極少部份的膠條為蓋。
(空心為5mm ,實心為3mm)





用502膠黏貼,小心不要遺落零件。



然後用田宮TS-21油(金色)噴漆。



外圍我嘗試了很多解決方法,還是覺得用金卡紙最好。
剪裁一少部份,再剪一半再合併。


然後列印佐久間糖的外殼,再剪裁再黏貼。

佐久間糖外殼圖檔:



然後用金色顏料再上色金卡的邊緣部份(底部也要)令它都呈現金色,待乾,完成。



至於糖果的部份我推薦這個,但製作方法我不描述了,只是加uv resin 再照燈。

希望大家都喜歡今次的教學,而且喜歡的留言一下吧~
謝謝收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254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袖珍|goodsmile|ねんどろいど|場景創作|手作|黏土人|場景|佐久間糖|袖珍製作|食物黏土

留言共 1 篇留言

皮克西斯.日進
停產了啊QAQ

01-07 20: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oniachan2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創真實場景】星空花屋... 後一篇:【太太的不專業開箱】黏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您心中的正義,又是什麼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