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3 GP

【夜市小吃】2022/12/19拜一、新北永和樂華夜市鐵板麵、鴨血豆腐網羅

作者:Fashion Steven│2022-12-19 00:12:37│巴幣:318│人氣:1339
【前言】:

假日傍晚去永和樂華吃個晚飯,近幾天外頭溫度不到十度,出門時穿大概二件外套左右才有保暖感。

雨剛停,就順便出去走一走讓身子有定量活動。下了約二到三週停雨出門也比較方便。

時間晚,大致上就選在夜市吃個晚飯在回程。



【鐵板麵】:

在樂華當地一間黃招牌,綜合鐵板麵及鴨血豆腐的店面,點個鐵板麵及鴨血豆腐來吃,吃的方向一樣是從減少肉類為方向,加上沒很餓就簡單吃一吃。

一盤大概九十,黑胡椒醬配烏龍麵及煎蛋,整體口感算蠻好吃,上來時旁邊還有附個奶油餐包,整體而言算不錯。

【鴨血豆腐】:

綜合黑豆腐(鴨血)、白豆腐、細粉、肉燥、青蔥等料去組合的一道小吃,口感整體來講微辣,鹹度中等,一盤110,量整體來說算夠多,吃起來也有飽足感。

現在寒冬,吃這道小吃也正合適。

【麥香奶茶】:

吃完晚飯,出夜市到附近超商買個最大容量(3125毫升)的麥香奶茶帶回去。以前在頂好時,也看過該尺寸大小的麥香奶茶。     



【結論】:

約一年左右沒來樂華觀光,這裡的店面跟去年一樣沒什麼變動,固定看的到的小吃為蔥抓餅、臭豆腐、大腸包小腸、飲料店、三明治、奶昔、鐵板燒、牛排等類型的店面。桃園中原那的夜市,大致上餐點的類型也跟新北永和樂華這差不多,不過當地夜市的規模,在比樂華這大一點。

明年二月初左右在台北圓山花博的FF40,行程上若沒其他事擋到的話預計會出席,場刊預計在下個月先去超商預購下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237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夜市小吃|鐵板麵|鴨血豆腐|奶茶|日誌創作|新北永和

留言共 8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這個天氣吃熱的真的很不錯,綠茶晚安,一起抱抱祝你有好夢~(つ´∀`(´∀`c)

12-19 00:39

Fashion Steven
確實,這個天氣吃頓熱食十分享受。~

愛德莉雅晚安,感恩,一起抱抱祝好夢。~[e24]12-19 01:34
MyStery Jennifer
樂華的美食,大致上都不錯。

12-19 01:36

Fashion Steven
確實,十分美味。12-19 01:37
瞇眼喵太郎
半熟蛋~~ >w</

12-19 08:49

Fashion Steven
確實美味,熟度也在我最喜歡的熱度,讚。~[e24]12-19 17:34
jenny
讚讚~不過我很少點黑胡椒的,會覺得有些辣
第二個留言的怎麼感覺是你的分身XD

12-19 10:52

Fashion Steven
鐵板麵還不錯,鴨血豆腐也蠻棒的。

至於第二則留言那個算我的備份站,創站有三個用意。

一、圖片空間的容量不夠,因此多開一站做備份。

二、有陣子給我母親去使用,看需要與否來使用,後來沒用就暫時先放著。

三、留言,能互連二邊的小屋,要測試留言功能也比較方便。[e24]12-19 17:36
小熊豆豆
鐵板麵配滿滿的黑胡椒醬已很美味,鴨血豆腐這天氣正合適暖身,麥香奶茶可帶回家慢慢喝,注意身體好好過渡寒冬。

12-19 18:52

Fashion Steven
每道菜都不錯,也感謝關懷,

你也是,天氣冷,注意身體保暖。12-19 23:16
泡菜牛肉鍋
鐵板麵看起來很讚,鴨血的部分我不是很敢吃但看起來很不錯

12-19 22:53

Fashion Steven
鐵板麵的部份蠻不錯,配黑胡椒的醬料算相當好吃。

至於鴨血的話算是黑豆腐(另稱嫩豆腐),這個看人的接受度。12-19 23:16
研究
夜市真的很久沒去了~
我家附近的都關了不少,
不然就是都那幾家再跑而已~
但這樣的真的偶而去也不錯~!感覺很棒~

12-21 22:59

Fashion Steven
我也是一段時間沒去夜市了,前幾天吃晚餐時順路過去吃一趟。

我家附近的店面,也有不少變動。

偶爾出門吃個飯去,調適情緒也不錯。~12-22 04:33
shineܤ
我也住樂華旁邊,牛排推85度C對面那家

01-18 11:06

Fashion Steven
原來如此,之後有再去能去嘗鮮。

昨天也剛好去樂華逛一逛,找些好吃的來吃。01-20 00: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3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美食品嘗... 後一篇:【生活相關】2022/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您心中的正義,又是什麼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