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守護術士「菲茲」登上海報、新動畫《無職轉生II》將在2023年放送!

作者:小High│2022-12-11 19:20:23│巴幣:2│人氣:318

守護術士「菲茲」登上海報、新動畫《無職転生II》(無職轉生II~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將在2023年放送!


輕小說理不尽な孫の手的生涯代表作《無職転生》自從岡本学監督(兼系列構成)、平野宏樹助監督、杉山和隆 & 高橋瑞紀(人設)一同帶領「スタジオバインド」改編電視動畫版以來,便靠著緻密扎實的世界觀、細膩豐富的人物關係、喜感動感兼具的動作場面而博得滿堂彩。如今,備受期盼的動畫第二期《無職転生 II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無職轉生II~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也終於在昨晚的生放送節目(請見最下方)發表第一張海報啦!
.
第一張海報
.
魯迪烏斯:内山夕実
前世的主角:杉田智和
洛琪希:小原好美
艾莉絲:加隈亜衣
希露菲葉特:茅野愛衣
人神:くじら
奇希莉卡·奇希里斯:井口裕香
奧爾斯帝德:津田健次郎
艾莉娜麗潔:田中理恵
塔爾韓德:大塚芳忠
七星靜香:若山詩音
愛麗兒:上田麗奈
路克:興津和幸
.
踏上孤獨征途的魯迪
.
愛麗兒公主的守護術士.菲茲
.
魔法大學兩大不良的頂點
.
第二期的故事將描述魯迪烏斯13歲(甲龍曆420年)因為艾莉絲的不告而別,所以灰心喪志地前往中央大陸的北部,展開尋找母親塞妮絲之旅,並逐漸建立起『泥沼的魯迪烏斯』的冒險者名聲……之後,魯迪烏斯15歲(甲龍曆422年)時收到了來自魔法大學的推薦函,加上人神在夢中一直慫恿他(說不定會治好你的陽○症狀喔~),於是讓他決定前去就讀,就此開啟充實有趣的學園生活!
.
聯袂出席活動的内山夕実、杉田智和
.
第二期將在2023年播出。在此之前,不妨可以再次回味昨天的「TVアニメ第2期2023年放送決定記念『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ファンが選ぶ第1期神回上映イベント」線上節目。雖然製作群和<北方冒險者篇、學園篇>的新角色聲優陣容均尚未揭曉,但相信官方不會辜負全球粉絲們的期待喔~
.
片長 51:05 的生配信實況
.

※ 番外篇 ※
片長 9:44 的台灣原畫師.邱家和介紹
.
※原著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已經發行第25集。
:原作者為CCSX Makes ACG NEWS 支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19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1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