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VERTEX 黑暗精靈村 黑妖村 第2村人 萊菈

作者:伊森好冷│2022-11-28 00:13:36│巴幣:39│人氣:735
2023年5月発売予定

『ダークエルフ村』満を持しての第2弾!
どこかあどけなさの残る笑顔が可愛い"ライラ"は、『エルフ村』第1、2村人を手掛けた鶴崎貴大氏がデザイン。
幼気な表情とは裏腹な豊満な肢体、なめらかに広がる銀髪、鉱物をイメージした大振りな弓など、どこをとっても見所満載に仕上げました。
褐色肌に映える純白の衣装は細かな塗り分けで異素材感を表現。もちろん一部は着脱が可能で、豊満なボディラインをお楽しみ頂けます。
まだまだ謎の多いダークエルフ村、一緒に探索してみませんか?





















PVC/ABS製塗装済み完成品フィギュア
スケール:NON
サイズ:全高約250mm
原型製作:ふぉるとねいしょん
彩色担当:りー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鶴崎貴大
参考価格:¥29,700(税込)



VERTEX 的精靈村真的是財富密碼
現在還開了黑暗精靈村系列
不同年齡、不同職業的女精靈任君選擇
可惜沒有做 R18+
有興趣可以參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100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18|VERTEX|精靈村

留言共 1 篇留言

我是小華
看起來還不錯,這是可以脫的嗎?

11-28 07:44

伊森好冷
胸部可脫11-28 10: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easoncool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Native 千鶴醬開發... 後一篇:Gentlemen E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為了救出卡米娜,貝歐上前與克特爾對峙,然後……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