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動畫《神劍闖江湖 明治劍客浪漫譚》釋出角色視覺圖與首波宣傳影像 預定 2023 年開播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22-09-24 13:31:09│巴幣:20│人氣:250
  由 和月伸宏 著作的知名漫畫作品《神劍闖江湖》,早前宣布推出新作動畫後(報導),官方在今(24)日進行的『Aniplex Online Fest 2022』當中,正式發表新作動畫《神劍闖江湖 明治劍客浪漫譚》並釋出角色視覺圖與首波宣傳影像。


  主要製作團隊的部分,由 山本秀世 擔任 監督、倉田英之 擔任  系列構成、西位輝実 角色設計、髙見優 擔任 音樂、LIDENFILMS 則是負責 動畫製作。


  主要聲優的部分,請到 斉藤壮馬 飾演 緋村剣心、高橋李依 飾演 神谷薫,官方也公開兩名聲優帶來的訊息留言。

緋村剣心(CV.斉藤壮馬)

神谷薫(CV.高橋李依)

  自 1994 年至 1999 年在週刊少年 JUMP 連載的《神劍闖江湖》以日本明治維新時代為背景,描述有著「拔刀齋」稱號的名劍客緋村劍心,在決心不再殺人之後流浪於日本各地,並認識了神谷道場的代理師傅神谷薰等人,展開另一段的傳奇故事。作品不但推出有電視動畫、OVA,也推出由佐藤健擔綱主演的真人版電影系列。


  動畫《神劍闖江湖 明治劍客浪漫譚》預定將在 2023 年於日本富士電視台 noitaminA 播出。


STAFF
原作:和月伸宏『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監督:山本秀世
系列構成:倉田英之
角色設計:西位輝実
音樂:髙見優
制作:LIDENFILMS

CAST
緋村剣心:斉藤壮馬
神谷 薫:高橋李依

【相關連結】

©和月伸宏/集英社・「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製作委員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648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