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劇場版 五等分的新娘》影城特典第二彈公開

作者:bob│五等分的新娘 劇場版│2022-08-31 16:39:11│巴幣:18│人氣:2830




  由「春場葱」老師,於「講談社」旗下少年漫畫雜誌《週刊少年Magazine》2017年36+37合併號-2020年12號連載,超人氣戀愛喜劇《五等分的新娘》,電影動畫續篇《劇場版 五等分的新娘》,台灣由車庫娛樂代理於 8 月 26 日上映。車庫娛樂昨天公布影城限定特典第2彈。











  貧窮高中生上杉風太郎,為了讓討厭念書、眼看就要被留級的五胞胎姊妹順利高中畢業,因而成為她們的家庭教師,在她們拼命努力下終於順利升上高中三年級,再過不久將要畢業,她們也各自開始思考未來的事。一起共度了許多時光,五胞胎姊妹發現自己對風太郎的戀慕之情…。


今天已看過


車庫娛樂《劇場版 五等分的新娘》頁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471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五等分的新娘 劇場版|《週刊少年Magazine》|春場蔥|車庫娛樂|「講談社」|五等分的新娘|電影|「東立」

留言共 3 篇留言

一劍封邪兵燹
頭香 還沒有去看的動畫 很期待的動畫.

09-01 16:07


一花沒有輸

09-01 16:22

村民一樣 原住民

09-01 18: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bob9007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劇場版 五等分的新娘》... 後一篇:《劇場版 五等分的新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7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