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劇場版 五等分的新娘》觀後心得(無雷)

作者:bob│五等分的新娘 劇場版│2022-08-31 16:13:06│巴幣:0│人氣:920






暑假快要結束了,悠閒一下又去看電影!!


  住雙北的好處就是想看的電影一定有,今天去看《劇場版 五等分的新娘》前,有好幾家影城都有考慮可以去,今日秀泰、 板橋秀泰、喜樂時代南港、哈拉影城、大直美麗華影城、京站威秀,最後考量到時間跟金錢選擇了西門樂聲影城早場9:10巨幕廳場次。







今天沒有直接搭捷運去西門站,而是搭捷運到圓山站後轉程公車中山幹線去西門町,後走路去樂聲影城,抵達時間差不多8:50。






早上9:10場次《劇場版五等分的新娘》安排在巨幕廳,票價250元。座位近800人的巨幕廳這場包括我在內只有3人。






特典拿到二乃(有拿到特典我都很開心





  因為我是原作黨從剛開始連載到完結都有追,
早有心理建設了。漫畫完結一段時間了,我也懶得去複習,所以觀看時對劇情某些橋段有些模糊,還要稍微回想一下,結論看完我覺得相當值得,歌都好好聽喔。







這次去看的原因
第一 還去要去支持代理商代理劇場版
第二 想看完這部作品
第三 我就是喜歡看動畫
這週要上高木跟下週上的七龍珠,趁著暑假的最後我也考慮去看!!




最後附上 上映影城跟預告








小小的觀賞心得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471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