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生活感觸]我錯了?

作者:楚為程│2008-11-06 15:43:11│巴幣:0│人氣:333
最近小弟都要練啦啦隊,或者忙期中考,所以很少發文。
不過...這件事情我非常想說,卻找不到人說。
所以上來發表這篇文。


前幾天啦啦隊剛好教新的技巧2X2.5,就是一個人的高度,下層的兩位在把手舉直,這樣叫2X2.5,2X2.5真的很高!我們兩個底都是173上下,手再舉高,有19XCM吧!再加上上層自己的身高,很高的!所以教練請一組一組來,然後其他全部的人都保護(就是在旁邊等著接上層不小心失誤有人能接)

昨天我跟同學小小的報怨一下,練啦啦隊我受了很多傷都是會了保護我們家的上層。

像是眼鏡被壓扁(還好我有備份眼鏡,上課用的),嘴巴裡面還有為了接人一排齒痕當時還冒血= =”,肩膀酸痛(雖然這跟我平時運動量少有關XD),滿腳都是傷痕。

我同學居然說:你不會閃開唷!反正後面那麼多人保護,又不缺你一個!你受傷你得到什麼好處了嗎?

我心想:同學!不是這樣說的吧!


2X2.5層那麼高!之前要那麼高也是被丟上去一下子而以馬上就下來了!19X CM要在上面一段時間,然後還要保持鎮定,還要面帶笑容,還要亮相。人家那麼辛苦,不小心跌下來你還不接!

為什麼一定要有好處才要做?你會受傷就不做!

你會受傷有關係,別人受傷就沒關係唷?

那上層摔下來不是傷的更重!

你們是一組,上層也是你的同班同學,又不是炸彈幹麻不接?

你是第一個離他最近的耶(我那同學也是底),你不接誰接阿!好!如果大家都想如果我不接後面保護的人也會接!那不就都沒人接!那上層不就摔死了!

我真的活該受傷嗎?

是我太過好人?

------------------------------------------------------------------------------

我想請大家看看我收藏的這一篇文章。

[達人專欄] 【心】偶而,也關心一下別人吧:)

這是小熊大大之前的文章,這一件事,讓我整個回想起這篇文章。

我希望大家能看看。



PS.期中考好討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03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洛地獄生活大公開!!|洛之音記(日記)|小熊娃娃|生活日記|

留言共 3 篇留言

煞氣ㄚ龍
雖然不認識妳但是給妳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

11-06 15:46

楚為程
哈哈 謝謝你^^

我會努力的!11-06 16:14
小熊娃娃
辛苦了^ˇ^

放連結OK的^口^/
***
我姐去練啦啦,結果因為默契不好,所以她掉下來掰咖了
下層很重要低,加油:D/

11-06 16:03

楚為程
呵呵 感謝 給小弟連結唷^^
這樣那一篇搞不好會有新的留言0.0"
這樣會增加您的負擔說XDD
真是不好意思0ˇ0"
*********************
@Q@ 那小熊大大的姐姐還好吧!
有沒有怎麼樣阿>"<?

我會努力接住上層的XD"11-06 16:16
薄雪草的想念
這種團隊要的是默契和互相信任的心...
不然要怎麼放心表演?
(之前某個老師教的xd
連這都做不到...可以不用來了=.="

小洛做好自己想做的就好了~

11-06 17:22

楚為程
嗯嗯 我跟他不同組

我接好我的上層0.0+11-06 20: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eddy98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生活]20人21腳(下... 後一篇:[生活日記]小屋的新改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各位
大家好,花亦山同人小說:先生成了我夫君,今日更新第二十五話~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