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廢墟圖書館同人-手指愛心系列之三,安全之所(9)。

作者:千陽│2022-07-02 20:02:15│巴幣:6│人氣:201









  以斯帖、休伯特和瑪庫蘿合力將格洛麗亞拉上來,陽則守在病房門口。

  順利上來後以斯帖道:「格洛麗亞,掃描這個房間後,分析一下這個花瓣和它的味道。其他人先出去。」

  「來啦~」鏡頭發出光芒沒多久,格洛麗亞『咦』了一聲。

  所有人都拿出了劍。

  「不是敵人。」格洛麗亞連忙道。接著她搬開一個櫃子,撿起地上的劍。

  瑪庫蘿驚訝道:「哇靠,真的有能打敗芬恩的人?!」

  休伯特皺著眉頭道:「也許不是人,是怪物。」

  以斯帖接過劍,將其收進次元包,和剛剛在床邊撿到的鞋子一起做伴。




  一行人站在病房外,等待著格洛麗亞對香味成份的分析並警戒著。

  「沒有發現任何已知的有毒成份,花瓣是未知的植物。」格洛麗亞道:「很香呢~」

  「開始清除入侵者。」以斯帖道。

  「好~」

  「往上還是往下?」休伯特問道。

  「向上。」

  一行人只遇到一隻眼球怪物。

  房間內的怪物很快被格洛麗亞掃描到。

  「引出房間!」以斯帖道。

  房間裡有很多試管和看起來就很貴的機器。

  格洛麗亞興奮地拿出冰凍噴槍。

  一陣稍微混亂的左閃右閃後,怪物被凍住掉在地上。

  「這個裝進現狀保存匣不知道會怎樣欸。」瑪庫蘿說著,「管他的,反正我也不想抓在手上。陽,劍借我。」

  陽有些疑惑的把劍遞去。

  瑪庫蘿將狀保存匣打開放地上,用二把劍夾著凍怪物丟進匣內。

  以斯帖和休伯特則是進去房間巡視;只在這裡出現怪物,說不定這裡有什麼線索。

  檢驗室裡並有沒什麼發現任何特別的東西。

  接著一行人繼續執行指令,但再也沒有遇到任何入侵者。




  因為這次的入侵者太過詭異,誰也不敢確定全部清除完畢,因此就算搜索數遍並無任何發現,也沒有人離開。

  都在等著下一個指令的來到。




  一睜眼,映入眼簾的是和入睡前完全不同的景象,這讓芬恩心底一驚。他連忙起身環顧四周。

  ——不會吧!上次牽連了食指,這次連姆指先生也?!

  在發覺自己並沒有被綁住之類的,和不遠處折得整整齊齊的白斗篷後,芬恩平定了下來。

  ——啊~爛好人呢。

  嘴角不自覺地微微上揚。




  將自己打理好後,芬恩借用愛娜溫的力量進行瞬移。

  都市某處的高空中突然飄散出粉紅色的花瓣,緊接著一道白色的身影出現其中。

  芬恩看好落腳處後再次瞬移。

  落地後拿出手機打給以斯帖。

  不意外地收到以斯帖式說教和格洛麗亞式關心。

  接著便開始在別人家的屋頂上跳來跳去,朝著하나協會而去。




  安東心裡想著——這窮酸性格啊。

  午餐吃到一半突然被長著翅膀眼球怪物突襲,而自己第一時間想到的,這吃到一半的三明治是要直接塞嘴裡好,還是塞口袋好。

  現實免去了安東選擇困難;在朵菈的用力一拉下之下,千鈞一髮避開了背後襲來的眼球怪物的同時,手裡的三明治飛了出去。

  稍早指揮官曾提過在食指醫院出現的不明生物的情報,因此眾人雖然閃躲的有些狼狽,倒也沒出現減員。

  沒多久,眾人便注意到,眼球怪物的攻擊朝安東集中,並不像剛開始時人人有份。

  「我先把怪物都引開,你們搬救兵!」安東大喊;他們身上可沒冰凍彈這種高級品。

  「自己小心!!」朵菈喊完立刻拿出手機。




  「怎麼聞氣味都很普通,難道只是剛好沾到花香?」思考到一半時,花香再次傳來「——正主要來了嗎!」




  在別人的屋頂朝하나協會方向前進時,芬恩聽到下方傳來奇怪的聲音,便向音源望去。

  只見一個姆指士兵拿著槍托擊飛某個東西。

  看清那是昨晚出現的眼球怪物時,愛娜溫瞬間暴走。

  「冷靜點,我會解決的!!」從屋頂跳下,落腳二樓陽台欄杆。手一揮,花彈精準命中所有的眼球怪物。

  揮開怪物準備轉身逃跑的安東,看到怪物被一個粉紅色的東西擊中。

  怪物像被漆彈打中一樣整個變成粉紅色,接著便落在地上散成一地花瓣。

  看著眼熟的花瓣,安東有些驚訝。

  「你為什麼被這種眼球怪物追?」還有其他有香味的人?從吸血鬼的口氣聽來有香味的人難道不是很稀有?

  「我不知——」發現來人是芬恩,安東不禁愣了愣,接著心想『花瓣果然是武器啊!』。

  「姆指先生?!」怎麼回事,還是被牽連到了嗎!?吸血鬼的目標不是我嗎?是怎麼找到姆指先生的?하나協會嗎?可是我昨天離開後是用瞬移進去的,不可能有其他人知道才是——

  安東還來不及說些什麼,便發現有數隻眼球怪物飛向芬恩,立刻急喊道:「後面!!」

  芬恩一回頭,眼球怪物已近在眼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愛娜溫發出尖叫。

  失去平衡的芬恩摔了下去。

  安東見狀立刻衝過去把人接住。

  「冷靜點冷靜點!沒事的!!」愛娜溫暴走的加重侵蝕下,芬恩無法好好操控身體。

  緊抱住自己不停發抖的人講這種話,安東一時不知該說什麼才好,然後才想到與其說些什麼,快點跑才是最重要的。

  安東抱緊懷中的人,在眼球怪物飛下來前跑開了一段距離。




  跑了一段距離,芬恩才平靜下來。

  「您沒事吧?」

  「沒事沒事。你如果把剛剛發生的全忘掉會更沒事。」芬恩語氣無奈,深深地嘆了口氣後道:「姆指先生別跑了,站好別動,我來解決後面的。」

  安東停了下來,回頭便看到一團團粉紅色落下。

  「姆指先生不知道為什麼被攻擊嗎?」

  安東搖頭,「午餐時突然出現,在此之前無任何異狀。」

  芬恩思考了一會就決定不管了,沒能力鎖定吸血鬼所在地,想再多也沒用。

  「我先放您下來。」

  「等一下,你的鞋子掉了。」

  安東一臉不解;自己鞋子穿好好的那時掉了?

  芬恩只穿著襪子的腳一伸,有些不好意思道:「不好意思,沒鞋子穿,所以擅自拿了姆指先生的拖鞋。」

  「沒關係的。」

  「剛剛跑的時候掉了一隻,先回頭找一下。我不是很想只穿襪子走在後巷。」

  「是。」
















和內容無關的後記:

腦葉公司&廢墟圖書館現在都有打折唷~
腦葉公司&廢墟圖書館現在都有打折唷~
腦葉公司&廢墟圖書館現在都有打折唷~

好大一坑不跳嗎?










:忘了拿鞋子就先和你借啦~


https://picrew.me/image_maker/701767
껍질-미리깐 메이커
엑스트라A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000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月亮計劃|廢墟圖書館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pring353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廢墟圖書館同人-手指愛心... 後一篇:廢墟圖書館同人-手指愛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為了救出卡米娜,貝歐上前與克特爾對峙,然後……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