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人生好難 - 我就爛

作者:GerPeeF│2022-06-04 23:07:04│巴幣:52│人氣:88
篇是在PTT某板發表過的黑特文,別看的太認真

==========文章開始==========

我的人生曲線很爛:
1. 科技業工程師(產線三寶)只當一年半離開後再也回不去,現在轉行零售業,簡直浪費教育資源。早知道乾脆連大學都不要念畢業好了,這樣才能LUB。
2. 國中就有coding基礎,但只能拿來在大學和碩班混幾個學分而已。不像別人上大學甚至出社會才學coding,結果還能靠coding吃飯。我一樣在浪費教育資源。
3. 本來計劃碩畢出社會賺點錢要回學校念博,結果因故一直都無法返回校園,現在年紀大了,應該一輩子都不會念博士了。早知道碩畢直接念博的,重大人生選擇錯誤。
4. 語文白痴,台大碩士竟然多益不到500分,難怪工作總是比我同學爛。
5. 同學都能買房了,我還在為各樣生活瑣事經濟煩惱。
PS: 大學不要念畢業和一口氣念到博士這兩件事根本矛盾,反正怎麼選都不對就是了

我的生活技能很爛:
6. 工作慢、看書慢、洗澡慢,什麼都慢。
7. 開車技術差、騎車不能載人、爬高腳會抖、烹飪白痴、3C白痴、水電白痴,連工具人都當不起。
8. 骨瘦如柴沒力氣,連跟女生比腕力都要靠作弊才能贏。
9. 念理工碩士,結果念的書都只能拿去考試,生活中是科學白痴。

我的品味簡直爛:
10. 頭髮怎麼剪、衣服怎麼穿、配件怎麼搭都難看。

我的感情簡直馬的爆炸爛:
11. 母胎單身3X年,母胎單身3X年,母胎單身3X年......

暫時想不出我還有什麼很爛了......
反正......

我就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775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我就爛

留言共 3 篇留言

可以
姆、姆咪……

06-05 07:28

GerPeeF
姆、姆咪……06-05 13:31
甩尾不敗
真心認為 我國的學術界真的黑暗到可以 當然最大的問題是整個垃圾教育體制 實在讓一路走來的本魯不予置評啊 感慨良多!

08-19 11:39

GerPeeF
[e36]08-20 10:50
甩尾不敗
您不孤單 跟您一樣 母胎單3X了...哀 如果沒有跑跑的這精神食糧(度的 我亂用形容請無視XD)或許我可能會出現在 某天的社會新聞 想不開輕生的XXX 輕描淡寫 也可能根本不會上新聞呢...

08-19 11:41

GerPeeF
跑跑真的是很棒的精神食糧^^b08-20 10: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fsmart09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人生好難 - 說我是台大... 後一篇:人生好難 - 我無法適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ason990505各位巴友
歡迎各位巴友來我小屋觀看小說及文章 或單純交流認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