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魔女茶會✡魔女悠莉「蘿莉塔愛好者、餅乾、牛奶和草莓星球、前世今生」3/13

作者:いもうとさま悠莉│2022-06-02 21:21:54│巴幣:0│人氣:447
鯊鯊在講你有在聽嗎❓
✡你值得所有美好❤
玫瑰茶會與魔女茶會是單月萬人瀏覽的超人氣蝦皮賣場✨
芙蕾雅之淚塔莉亞之歌玫瑰茶會魔女茶會全商品及出貨單招財與靈界能量✨
✡招財所得金額比貴賓購買商品的價值更多✨
草莓星居民的裝扮↑

1.糖糖星人們,今世身體可能散發甜味
①草莓星球
有些人前世曾是草莓星人,因為採草莓掉進坑洞裡而轉世,在那個星球只有公主才可以吃草莓,蘿莉塔愛好者曾經做過草莓星球的公主。草莓星居民的經典裝扮就是頭上帶著草莓帽子、身上穿著草莓衣服、因為他們的身形跟草莓一樣小所以可以把瓢蟲做成小提琴。
②餅乾
有些人前世是餅乾,在薑餅人系列作中比較容易抽到那種餅乾,有特別熱愛的飲食偏好。例如有人特別喜歡香草,前世是純香草餅乾,轉世是因為那一世的純香草餅乾被吃掉了。同一種餅乾可能有被不同的人當過,例如悠莉周遭有兩個當過勇敢餅乾的人。
③牛奶星球
有些人前世曾是牛奶星人,今世特別愛喝牛奶。
2.昆蟲
①有些人前世是昆蟲,今世喜歡昆蟲。
②有些人前世曾是蒼蠅,今世有好眼力可以輕鬆使用多螢幕、不停切換螢幕,衛生習慣可能沒那麼好。
③有些人前世曾是蟑螂,今世很幸運,衛生習慣可能沒那麼好。
④有些人前世是蛆蟲,今世喜歡在棉被裡扭來扭去,蒼蠅的蛆前世,今生的衛生習慣可能沒那麼好;蜂蛆前世的人喜歡甜食,身體可能散發甜味。
⑤前世是胭脂蟲的人,今世對相近色彩有優秀的分辨能力
⑥有些人下一世會化成蟲。
3.生物
①鳥類
A有些人前世是烏鴉,今世喜歡閃亮的東西。
B有些人前世是天皇養的白烏鴉,今世喜歡閃亮的東西,不喜歡劣質東西。
②寵物
有些寵物下一世會化成人
③猴
有些人前世是猴子,今世不習慣穿衣服,喜歡赤裸的作品。
4.龍
①當過東方龍的人今世驕傲,喜歡蛇,看到蛇覺得很可愛彷彿是自己的寶寶。
②當過馬卡龍的人今世會做甜點,身上散發甜味,若今世是女生會比較驕傲。
5.神
有些人下一世會成神,今世有被辛苦磨練的命運
6.喪屍
幾乎每個人都做過喪屍,有些人特別喜歡喪屍片、遊戲是因為今世比較接近喪屍的那一世。
7.美人
有些人前世是古時候的美人,穿著與前世類似人設的服飾,顯得特別合適。
8.武俠
①有些人前世是習武之人,演戲時相較於其他演同個角色的演員特別適合那個角色,演繹的特別好,其實那個演員的前世就是他們演的那個角色。
②有些人前世修習輕功,今世天生能只用微小的支點,懸在半空中睡眠。

所以不要小看那些衛生習慣不好的同學或同事阿

尊貴的魔法師有沒有什麼與遊戲有關的魔法呢❓留言跟悠莉分享一下吧

如果喜歡這篇短文想要贊助我們,歡迎下單魔女茶會的商品✨
魔女悠莉在每個商品上施加的魔法將使你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757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蘿莉塔|草莓星球|星球|前世|公主|薑餅人王國|跑跑薑餅人|瓢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ugarshark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女茶會✡魔女悠莉「薑餅... 後一篇:魔女茶會✡魔女悠莉「死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5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