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動畫《異世界藥局》主視覺圖、第一彈特報宣傳影片與兩首主題曲情報,2022年7月播放!

作者:珀伽索斯(Ama)│2022-05-05 23:40:04│巴幣:30│人氣:408
  《異世界藥局》(日語:異世界薬局)是高山理圖所著的日本輕小說,由keepout負責小說插畫,高野聖擔任漫畫作畫的作品。官方在2021年7月15日宣佈動畫化,並於2022年5月5日這天釋出主視覺圖、角色視覺圖、第一彈特報宣傳影片與兩首主題曲(OP與ED)的情報,並確定在2022年7月播放。

  《異世界藥局》是在講述一名年輕的藥學學者藥谷完治,因為過於熱衷研究藥物,導致他還壯志未酬就過勞死。在轉生到異世界張開眼睛之後,竟發現自己轉世成了專為王公貴族診療的宮廷藥師名門德‧麥第奇家之子――法馬。

這是2022年5月5日這天釋出《異世界藥局》的主視覺圖!
來源https://twitter.com/isekai_yakkyoku/status/1522154140843061249

這是2022年5月5日這天釋出《異世界藥局》的角色視覺圖!
左起至右分別為夏綠蒂(綠蒂)‧索雷爾法馬‧德‧麥第奇愛麗奧諾爾(愛倫)‧博納福瓦
來源https://twitter.com/isekai_yakkyoku/status/1522154385341657089

這是2022年5月5日這天釋出《異世界藥局》的第一彈16秒特報宣傳影片

這是2022年5月5日這天釋出《異世界藥局》的主題曲情報,
片頭曲由石原夏織演唱的「夢想的年代記」,片尾曲由Little Black Dress演唱的「白雨」。
來源https://twitter.com/isekai_yakkyoku/status/1522154637188497408

在幾個小時前從木棉花的臉書網站上得知《異世界藥局》已經被木棉花代理囉!
這表示巴哈姆特動畫瘋到時候會上架播放,
由於使用的是今天釋出的視覺圖告知,所以才會說這是主視覺圖!

異世界藥局》動畫的【聲優名單】
法馬‧德‧麥第奇(ファルマ・ド・メディシス):豐崎愛生
愛麗奧諾爾‧博納福瓦(エレオノール・ボヌフォワ):上田麗奈
夏綠蒂‧索雷爾(シャルロット・ソレル):本渡楓

異世界藥局動畫的【工作人員】
原作:高山理圖(MFBooks/KADOKAWA刊)
角色原案:keepout
監督:草川啓造
系列構成:渡航
角色設計:松本麻友子
動畫製作:diomedéa



  去年2021年7月15日我無意間得知這部異世界藥局》要動畫化的事情,而查了一下主角法馬轉生後的名字發現,他的姓德‧麥第奇與16世紀的法國王后凱薩琳‧德‧麥第奇(カトリーヌ・ド・メディシス)同姓,而讓我感到好奇,而看其他角色如夏綠蒂愛麗奧諾爾等角色也都是法語名,因而讓我有所關注,之後也有在期待後續情報。

  而在今天2022年5月5日在看到釋出的主視覺圖(包含角色視覺圖)、第一彈宣傳影片與OP與ED的兩首主題曲都確定後,還意外得知木棉花已經代理這部異世界藥局》做為7月新番了,這表示有機會上巴哈姆特動畫瘋,這真是太好了,在此就期待2022年7月在動畫瘋的播放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523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異世界藥局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pegasusk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風都偵探》釋出新視... 後一篇:動畫《來自深淵 烈日的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