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自我的世紀:精神分析與群眾控制的歷史(2022新譯字幕/HD畫質)

作者:空帳號│2022-05-01 20:57:12│巴幣:2│人氣:178
●片名:
自我的世紀(The Century of the self):精神分析與群眾控制的歷史
(BBC紀錄片)

●導演:亞當‧柯蒂斯Adam Curtis

●簡介:描述上世紀佛洛伊德家族的精神分析理論如何影響了現代世界的走向,從政府到商人都嚐試利用精神分析理論去施行對群眾的控制,最終形塑了我們的現代世界。

●導演的話:“This series is about how those in power have used Freud’s theories to try and control the dangerous crowd in an age of mass democracy."
(這部影集是關於那些擁有權力的人們,如何運用佛洛依德的理論試圖在大眾民主的時代,控制危險的群眾的故事。)

●評價:
IMDB分數:8.8分
豆瓣分數:9.2分

2022新譯字幕/HD畫質)線上看地址:


影片標籤:
#認知作戰 #群眾控制 #認知管理
#輿論操作 #社會工程 #公共關係 #洗腦宣傳
#資訊戰 #公關公司 #消費主義
#喬姆斯基 #製造共識 #心戰 #心理戰
#愛德華伯奈斯 #佛洛伊德
#洗腦 #精神控制 #心智控制 #二戰 #一戰 #希特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489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illy218359巴哈的各位
想消磨時間的人可以來看我寫的小說,拜託啦各位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