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0 GP

[達人專欄] 【美食品嘗】2022/04/05拜二、桃園中原伍拉麵

作者:Fashion Steven│2022-04-05 21:11:56│巴幣:154│人氣:1026
【前言】:

連假最後一天,忙完時出門去逛逛順便吃個美食。桃園離新北約一個縣市的距離,因此要吃美食,約一到二小時左右車程就能到當地吃飯。

算一算來這吃美食的次數,到今年四月是第七次,去年十二月在食尚廣場吃頓飯,來這喝個綠蓋後就回程。今天吃的店位於桃園中原附近的一間拉麵店,而就過往用餐經驗而言,有人推這裡的御冠園小籠包、阿伯蔥餅、集英會牛肉館、翔大拉麵等店,這些店大致上也不錯吃。



從之前美食新聞上推薦,得知這間店的消息,於是來桃園中壢區一趟做實際試吃,到當地時約傍晚,附近有不少的賣場、便當店、飲料店,跟上次去平鎮區觀光時差不多。

而之後的行程,預計是抽時間去觀音區、新屋區找個美食來吃,待桃園觀光的差不多,在抽時間去新竹。

【伍拉麵店面】:

【菜單】:

從菜單來看,應該算還在開發階段,拉麵的種類大致上分為五種,然後下面的配料能自己圈選,看是單點還按照下面的套餐考慮加購。


進店一樣能看到菜單上的配菜品項,店的走道設計偏窄,不過後面有個衣架能掛外套。茶水、餐具一樣到自助區去拿,然後先喝個茶等餐上桌。

【麻婆豆腐拉麵】:

點的餐,約一麵一飲料,飲料的部份為可口可樂,主餐麵的部份為麻婆豆腐拉麵。

等個大概二十分鐘左右,麵上桌,配料大致上分為:拉麵、蔥、豆腐、肉醬、玉米、筍乾等配料,湯頭走麻辣路線,吃的時候確實有吃到麻辣感。


麵夾起來,份量大致上還行,剛好,可口的拉麵配上麻辣湯汁洽到好處。麵的嚼勁吃起來剛好。



【結論】:

整體來說麵的價位算偏高,不過用料、口感來講還不錯,吃起來蠻享受,吃完這間後回新北新莊輔大那買個五十嵐喝之後,就回家結束今天的行程。

連假四天,今天大致上是最放鬆的一天,忙在考汽車以及證照二事上,抽個空閒時間來吃個美食,蠻不錯。

分享至此,下篇專欄見。


【店家資訊】:


【店家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70號

【營業時間】:平日時段(周二至周四)下午五點至晚上八點。
假日時段(周五到周日)上午十一點半至下午二點,下午五點至晚上八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275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美食品嘗|桃園中原|伍拉麵|日誌創作|生活享受|人生

留言共 9 篇留言

玥晴 Luna (#ΦωΦ#)
好遠......

話說我上次去中壢已經是兩年前了

04-05 21:15

Fashion Steven
我的話算近期剛去,有車的話其實還好。

這間拉麵整體來看還不錯吃。04-06 13:33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拉麵看起來很好吃,但不太敢吃辣只好選豚骨了

04-05 21:19

Fashion Steven
剛好現在是下午,倒杯茶給愛德莉雅,忙完時再喝吧。~

拉麵蠻好吃的,辣不敢吃的話能點其他四種拉麵。

湯頭可以選清湯或普通,調和整體鹹度。

當地的美食還蠻多的。04-06 13:34
研究
加油~! 真的忙碌後偶而的休閒跟放鬆,的真的是必要的!

蠻特別的拉麵感覺不錯~也富含不少創意跟融合的樣子

04-05 21:22

Fashion Steven
感謝研究的祝福。(倒茶。[e24]

適當的休閒跟放鬆,確實是必要的,吃個美食養精蓄銳後在前進。

這間伍拉麵的餐點,以及餐名確實特別。~04-06 13:36
小熊豆豆
假期最後一天出遠門到桃園觀光去,沒有人海就可。
偶看到菜單選擇困難症會發作。
麻婆豆腐拉麵充滿色彩視覺享受,麻辣味口感會讓人一口再一口的嚐,麵份量和嚼勁是主軸,配可樂可解辣多一份爽快。
連假最放鬆的一天能劃上全美的句號。[e35]

04-05 23:48

Fashion Steven
沒錯,連假就算出門,也是選人潮比較少的時候去觀光比較好,一來不會人擠人,二來時間也比較好掌控。

這間拉麵店的菜單,從印象來看感覺是還在開發當中,以後應該會有更多口味的拉麵,價位雖偏高不過還不錯吃就是。麻婆豆腐拉麵確實蠻特別。

遲假最後一天,也確實是我最放鬆的一天。~[e24]04-06 13:41
白煌羽
辛苦了

04-06 01:37

Fashion Steven
(茶04-06 13:41
瞇眼喵太郎
辣度剛好最棒了 ^^b

04-06 08:11

Fashion Steven
沒錯,辣度洽到好處的拉麵最對味。~[e24]04-06 13:41
jenny
第一次看到這拉麵,有點不吃辣但想吃看看~

04-06 09:05

Fashion Steven
之後能去吃吃看,拉麵價位偏高不過蠻好吃的。

店內的音樂在昨天去吃的時候,有播神隱少女,蠻不錯。04-06 13:42
路邊的野貓
那碗拉麵的顏色光看就覺得味道與辣味十足呢><
不過可惜是好像沒有肉呢 可能要另外加價買~

04-06 11:11

Fashion Steven
辣度確實十足,同時配可樂是絕配。

肉的話其實是有的,肉醬內就包含肉燥,價位就是一碗套好沒在另外加價,除非額外 在加料或單點其他單品才加價。04-06 13:44
一劍封邪兵燹
好吃嗎?好像是不錯吃的樣子 看完後我的肚子已經餓了以後再去吃吃看吧!

04-06 17: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0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AI】2022生日賀... 後一篇:【生活日記】2022/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美食、旅遊相關的部落格,有興趣歡迎走走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5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