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二式的追擊、邪道移動法

作者:亮(化學系)│2021-12-19 22:26:33│巴幣:114│人氣:217

(封圖)
*我覺得這張真的拍的很帥*

  最近庫洛武用的次數比較多,因為他的上必殺技〈翔流斬〉在某些追擊場合非常實用。

  我個人使用的強度,羅伊和庫洛武其實不相上下,應該說庫洛武略遜色於羅伊。

  可是我還是偶爾會用用,畢竟還是可以用出邪道(• ▽ •;)

  操作的手感起來比羅伊還要飄一點,沒有羅伊那種很重的感覺,所以感覺上差了一些。

  可是因為打的次數很少,所以GIF有點少還請見諒。


(橫強攻擊→地ダ四式→隕石猛擊)


(抓→左投→前空中攻擊→地ダ四式→空N→隕石猛擊)

  對,上面那個超派。

  整個連擊都沒有停過,超兇的。

  如各位所見,我已經可以將裏技用在攻擊之中了,而這也代表我可以用更刁鑽奇怪的移動方式騙距離、讓對手疲於應對等等的。

  例如這個騙距離,艾克的橫向必殺技是衝過來斬擊,可惜他距離不夠啊~┏(^0^)┛


(弱攻擊→前空中攻擊→地ダ四式)

  接下來是標題的重點,二式。

  這邊只提橫B空ダ二式,空ダ二式接下來才會貼出來,因為我是用羅伊弄出來的。

  那麼各位請看一下這個非常令人不知所云而且超級神奇的打法。


(横B空ダニ式→空N一段→橫向猛擊)

  這套詭異的打法是我看おにえす那神奇的精華學起來的。

  先往前跳用來讓對手產生一種「他要過來了!」的反應誘使他先攻擊。

  接著往後跳做出二式的前置(二式需要從背後起跳)。

  最後做出二式,接近對手後開始接技,這就是精髓所在啊~(^3^

  其實應該要是橫B空ダ二式→空N一段→弱攻擊→後空中攻擊才對,可是我現在還沒練起來。

  值得看一下的還有這個。


(横B空ダニ式→弱攻擊→橫向猛擊→横B空ダニ式→後空中攻擊)

  邪道的移動方式總是讓人不知所云而且不知所措。

  最後最後補上一個神奇的7.5%擊墜吧。


(上必殺技[翔流斬])

  是不是覺得這個場景很熟悉呢?沒錯,這跟上面的GIF是同一場喔!

完整版▽


  這場到底在幹嘛我也不清楚,我只知道艾克在二十秒之內被擊墜了兩次。

  衰爆。

  那麼就先這樣,掰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436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スマブラ|大亂鬥

留言共 1 篇留言

想要玩ㄐㄐ✄╰ひ╯
二刀流追擊、星爆移動法

12-19 22:36

亮(化學系)
….12-19 23: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Loriench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常(110.12.18... 後一篇:日常(110.12.19...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