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零 〜濡鴉ノ巫女〜 心得

作者:さくらとルビィ│2021-12-11 22:21:36│巴幣:106│人氣:182
恩   這應該算是遲來的開箱了~~~~
畢竟遊戲都已經發售超過一個月了

介紹:
此遊戲原為2014、2015年於任天堂WiiU平台發售之遊戲
並在今年10月28日移植至各大遊戲平台發售

開箱:






遊戲心得:
此為本人第一次接觸零系列的遊戲,遊戲進行時一般情況下角色雖是以第三人稱來表示
,但進入拍攝模式後(手持射影機時)就會轉為第一人稱的狀態,於拍攝模式下可拍攝特定的靈體或者對眼前的怨靈攻擊。

(使用射影機攻擊時也能針對不同類型的敵人使用不同類型的底片或鏡頭)

遊戲中角色的服裝也是這遊戲的一大亮點,除了預設的服裝外,也可透過遊戲解鎖或購買DLC來獲得(但限量特典例外)。

遊戲本身則以日式恐怖民間民俗為背景,並藉此營造出恐怖的氛圍,且若要完整了解劇情,則必須去尋找並閱讀藏在各個角落的文件或書籍。
有時找不到的關鍵道具則必須使用攝影機來獲得相關提示


(拿取物品時有時還會出現鬼手來阻擋你)

(當拿取完道具後,少數場景下會出現怨靈)


(當擊敗大部分敵人時,可走過去敵人倒下的位置"看取"對方的記憶)

(在某些情況下使用相機也可拍攝過去場景)

(怎麼辦起白霧了快逃!!)
(日本都市傳說之一)

最後,分享目前進度
目前普通難度含外傳評價已經全SS
挑戰噩夢難度中。

本文到此結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371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零系列|濡鴉之巫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hinamori76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現在主要玩的遊戲(手遊)... 後一篇:switch常玩遊戲與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azenochen大家
奇幻輕小說《探索者彈頭》連載中!吹響反擊的號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