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奇特的擊墜

作者:亮(化學系)│2021-11-20 14:19:53│巴幣:16│人氣:157
(封圖)

  開始挑戰不一樣的擊墜方式了。

  隕石已經滿足不了我了,而且最近還學了裏技的地ダ,當然很想要用用看。

  像這樣。

(地ダ一式)

  仔細看看就知道很奇怪。

  而且擊墜對手之後馬爾斯也有做四式,真是邪道。

  雖然知道馬爾斯也適用這些技巧,可是不像是羅伊一樣那麼的誇張。

  要仔細看才能夠發現,可是這些細節都是距離上的變化,失之毫釐,差之千里啊!


(上必殺技[海豚斬]≫後空中攻擊)

  眾所皆知,馬爾斯和露琪娜的後空中攻擊可說是阻止對手回場的其中一種也是很有用的一種方式喔!


(橫向必殺技一段≫上必殺技[海豚斬])

  讓對手撞崖後衝下去,這可說是很神奇的一招喔。

  很爽。


(下空中攻擊≫隕石猛擊≫橫向猛擊[尖端])

  馬爾斯的經典擊墜,不過我很好奇為什麼沒有必殺的紅色特效。


(小跳≫橫向必殺技一段≫空N一段≫NB[破盾])

  一直忘記補這招的破盾了,因為偶然打著打著就發現這招也可以拿來破盾,基本上成功率是100%,前提是對手沒有閃躲或反擊之類的。

  講了這麼多還是該講重點的東東。

  眾所周知,馬爾斯的炫光劍舞可以拿來擊墜對手,但是真的知道要怎麼做嗎?

  炫光劍舞一共分為四段,其中最後一段最為重要,三和四之間要有停滯,才能夠讓對手退後到尖端的距離並且擊墜。

  用說的根本沒感覺,補上影片ㄅ。


(橫向必殺技[炫光劍舞])

  三跟四之間有間隔一下下喔。

  這是個超高難度的技巧,因為尖端是一個非常小的範圍,根本抓不透。


(橫向必殺技[炫光劍舞])


(橫向必殺技[炫光劍舞])


(橫向必殺技[炫光劍舞])

  不知道那天是怎麼了,打的每一下都是尖端,所以就理所當然的把對手轟出去了。

  那麼就先這樣囉,掰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201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大亂鬥|スマブラ

留言共 3 篇留言

彡彥唯彡
欸嘿

11-20 15:06

亮(化學系)
11-20 15:24
天空
好奇有沒有雙刀https://p2.bahamut.com.tw/B/GUILD/e/9/13099_3ab5.PNG

11-20 15:26

亮(化學系)
https://i.imgur.com/4ZoTrzJ.jpg11-20 15:29
卍OMEGA傑洛卐
空中劍舞一段的後搖會比在地上還要少,所以DB1配海豚斬是不錯的技巧

11-20 20: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Loriench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常(110.11.19... 後一篇:日常(110.11.2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