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偏離常軌

作者:亮(化學系)│2021-11-14 22:22:25│巴幣:14│人氣:148

         (封圖)

  先來個羅伊的十秒內擊墜吸引眼睛。
( ╹▽╹ )

(抓≫下投≫上空中攻擊≫橫強攻擊≫衝刺攻擊≫隕石猛擊)

  咳咳,不要廢話了。

  空ダ、地ダ、横B空ダ雖然是很魔幻的招式,可是要實際用出來的話。

  嗯,難度超高。

  超級久(其實也沒有多久,其他時間都在讀書)的練習之後,還是找不到適合用出來的時機。

  所以這些都是矇到的。

(地ダ四式≫橫向必殺技[炫光劍舞])

  上面那個純靠賽到的,真正要說的話就只有地ダ四式可以看而已,但是我太早放開了,所以只好隨便亂按囉。

  想不到還真的賽到了。

(空ダ一式≫隕石猛擊)

  看了おにえす的教學才知道原來從臺上下來時可以做出空ダΣ(゚Д゚),而且還可以追擊對手,好棒好棒。

(橫向猛擊≫反轉≫空ダ三式)

  為什麼要多出一個反轉勒,我爽
  不是啦,是因為我還不能完全掌握空ダ四式,所以只好用三式去補了(^^ゞ

  這理由聽起來爛爆了。

  不過說到空ダ四式,有時可以用出來,不過機率很小就是了。

  也就是接觸到一點皮毛了。

(後空中攻擊≫空ダ四式)

  不過還是只能先拿電腦練習。

(空ダ四式)

  看起來是不是很像是在騙距離,沒錯,泰拳打久了就會騙距離了!所以無論什麼時候都想要用出來。

  換個話題。

  弱空後,也就是弱攻擊接後空中攻擊,可以說是庫洛武和羅伊的強招啊!

  可是我沒有那個時間去練,所以就算那招看起來很帥,還是心有餘力不足。


(弱攻擊≫前空中攻擊[按錯]≫弱攻擊≫後空中攻擊)

  好耶好耶,運氣萬歲。

  不過我真正想練的並不是空ダ四式,而是地ダ四式啊!

  我發現能夠使出空ダ四式的時機比較少一點點,而地ダ四式對我來說好一點。

  不過勒,有鑑於我這個人的手指很爛,所以還是只能先跟電腦對打。

  看到對手做出一些迷惑行為不要問我,那是電腦在耍白痴。


(地ダ四式)


(地ダ四式)

  還敢下來啊,索尼克!


(後空中攻擊≫地ダ四式)


(下猛擊≫空ダ一式≫地ダ四式)

  所謂的地ダ四式就是往前衝後倒退回去,如果不講的話是不是沒人知道這多難按了。

  沒啦,其實抓到訣竅的話就還好。

  按法就是「→←B→」

  可是別以為只有四個就很簡單,這超級難的,因為還要算幀數、搖桿回到中立位置等等的,所以十分的複雜。

  對了對了,以上這五個GIF都是我幾十分鐘前練出來的,新鮮的。

  才剛剛掌握到一點訣竅就開始得以忘形了,嘿嘿。

  那麼就先這樣,掰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158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大亂鬥

留言共 1 篇留言

彡彥唯彡
掰掰

11-14 22:53

亮(化學系)
哈囉11-15 00: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Loriench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常(110.11.13... 後一篇:日常(110.11.1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