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UCI KFR原畫 護士小姐(ナースさん)

作者:路過的旅人│2021-09-21 12:37:37│巴幣:8│人氣:210
中秋連假雖然沒打算烤肉(主要是自己懶+不想弄得滿身味道XD)
但有如此美麗動人的護士姐姐陪伴又夫復何求呢

外盒

背面可以看到KFR老師的原畫

本體




不知為何當初一直以為這隻的比例是1/4,到貨開箱後才發現我記錯了(日本同好的開箱文有提到目測大概1/7~1/6左右??)

補個服裝的正面大概像這樣

細節
表情神韻&眼神的部分很優,還有臉頰的腮紅簡直畫龍點睛


胸口的名牌也很精細


胸口的看點當然就是那顆痣!!



另外左右手靠近肩膀的地方可以看到膚色的部分(那不是色移喔wwww)
應該是想營造出衣服濕掉後透出肌膚的感覺(可惜實際呈現出的效果該說有點微妙嗎??)

美美的雙手

好尻的部分能看到微微透出的內褲痕跡

鞋底也毫不馬虎!
順帶一提底座是類似整塊毛茸茸的地毯(?)(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沒附硬塑膠底座的Figure)

最後的最後....
借用相關小道具搭配一下


嗯...總結來說這種比例沒有配件也無法Cast Off,價格加運費大概四張小朋友有找...總覺得CP值好像不夠高(嘛..不過現在1/7的PVC普遍也都要3K~4K上下)
但整體完成度跟細節基本上無可挑剔(要是可脫就更完美了)
以上超簡略開箱
感謝閱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713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Union Creative|KFR

留言共 1 篇留言

一阿璃姊姊一
很喜歡這樣的髮型,很有溫柔大姊姊的感覺(๑´ڡ`๑)

09-21 21:49

路過的旅人
對吧!對吧? 如果能讓看起來如此溫柔的白衣天使照顧,感覺不管什麼病都能很快好起來XD09-22 00: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dedicaende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假面騎士Decade D... 後一篇:PS4 SINce M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ヾ(●゜▽゜●)♡
來一起陪雪糕畫畫喵✧◝(⁰▿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