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現實小說〃形象戀愛法則-第10話(完)★╮

作者:蒼 羽痕│2010-07-13 21:21:08│巴幣:0│人氣:250
第十話-最後的二人

醫院

看著手術室的燈亮著,刑羽浩著急地在門外來回走動。
"著急也沒用,你還是先坐下來吧!!" 形羽芯平靜的說。
"我怎能不著急呢??小寒進去那麼久都沒動靜,叫我如何安心!?"
 
沒多久,醫生走出來......
 
"醫生,她人現在怎麼樣??" 刑羽浩迫切的問。
"子彈的位置非常接近心臟,但幸好有這個,緩了子彈的力道。傷口不深,但處理起來還是很棘手!!"
醫生邊說邊拿出一塊破碎的玉佩。
 
"那是律留給小寒的遺物!!也許他在冥冥之中保護了小寒吧!?"
"那我們現在可以去看她嗎??" 刑羽浩急切的想看到向晴寒。
"嗯!!她已經送到普通病房了,你們可以去看她了!!"

病房
 
看到向晴寒一臉蒼白的躺在床上休息,刑羽浩上前握住她的手,
感受她的體溫,確定她還活著的事實。
向晴寒緩緩地睜開眼睛,看到刑羽浩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愧疚。
 
"如果今天我沒去找妳,我是不是就永遠看不見妳??"刑羽浩激動的問。
"我......"話還沒說完就被打斷。
"妳知不知道當我看到妳倒下時,我有多害怕!!我怕我會永遠失去妳,那時我多希望中槍的人是我!!"
"對不起!!" 向晴寒只能低頭道歉。
"我說過不要妳道歉!!妳知道我想聽的不是這個!!"
 
"寒,妳愛我嗎??"刑羽浩換了個口氣。
"我......"向晴寒支支吾吾,拼不出任何一句話。
"我累了!!與其再次承受失去妳的痛,倒不如妳現在拒絕我,我徹底的放手好!!"
 
刑羽浩拿開握住向晴寒的手,準備離開......
 
看到刑羽浩欲離開的樣子,向晴寒豁出去了,大聲道:
"刑羽浩!!我愛你!!我真的很愛你!!"
刑羽浩愣了幾秒鐘,一臉不敢置信的看著向晴寒。
"我愛你!!打從一開始的吻我就對你無法自拔!!只是當時大哥的死讓我選擇逃避,現在......"
 
語未畢,刑羽浩上前緊摟著她.
 
"妳知道嗎?我等妳這句話等了好久,等到我都想放棄了!!"
"不要離開我!!我無法再次度過沒有妳的日子!!"
 
聽完刑羽浩的話後,向晴寒主動親吻了他,以行動代替言語的回答。
"真是太好了,律!!"躲在門外的形羽芯也感動的快落淚。
 
尾聲

"浩!!我到底什麼時候可以出院??"在醫院待到發慌的向晴寒道。
"等你的傷完全康復了再說!!" 在一旁的刑羽浩當起了賢夫削起了水果給向晴寒吃。
"我已經好的差不多了啊!!"
 
雖然天天有他的陪伴,但向晴寒仍不喜歡待在醫院。(應該說...誰喜歡待在醫院!?)
 
"只要你這禮拜好好休息,我下禮拜就幫妳辦出院手續"
"嗯!!"

出院日
 
 
刑羽浩帶著向晴寒來到了一家餐廳......
 
優美的樂曲.精緻的餐點,加上刑羽浩溫柔的服務都讓向晴寒十分的享受。
忽然音樂停止了,侍者把電視打開,裡頭出現了刑羽浩的身影......
 
穿著一身筆挺的西裝,手裡捧著一束99朵紅玫瑰的刑羽浩在電視裡對所有人宣示他的愛。
 
"寒!!這些日子以來我很竭力的扮演一個完美情人來陪伴妳,也許我表現的並不夠好...
但我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們能參與彼此生活上的喜怒哀樂,共同面對生活中的各種難題。
我愛妳!!妳願意嫁給我嗎??"
 
看到這,向晴寒哭了。
刑羽浩走到她面前,單膝跪在她腳邊。
 
"你已經做的夠好了!!" 向晴寒哽咽的說...
"那妳願意嫁給我嗎??" 拿出鑽戒,刑羽浩深情的說...
 
"可是我...是蒼火堂的人,我們真的能在一起嗎??"
"這輩子我只想握著妳的手走到最後,不論會遇到多的阻撓,我想廝守一生的對象只有妳!!"
 
刑羽浩的話給了向晴寒一針強心劑,她點頭回覆他的求婚。
刑羽浩把戒指套在向晴寒的無名指上,然後牽起她的手走出餐廳......
 
"走吧!!我們一起去面對所有的難題!!"

-----------------------------THE   END------------------------------
 
所有事情,都隨著這篇小說,Ending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51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戀愛|法則|形象戀愛法則|現實小說|愛情|第十集|End||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oreverwing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現實小說〃形象戀愛法... 後一篇:│︴雨過天青〃再度蛻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saoyimeow
meowmeow meowmeowmeow, meow meow!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