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3D列印槍枝近期發展簡述Ep. 4 衝鋒槍(現有型號)

作者:子珅│2021-07-08 17:01:14│巴幣:378│人氣:1281
上回:AK、AR與其他突擊步槍



標題裡的衝鋒槍指的是通常分類裡的衝鋒槍,在美國法律裡通常歸類在手槍(MAC-11等等設計,或是使用pistol brace的槍枝),或是如果槍枝夠長的話可以被歸入步槍(並合法使用槍托)。

這種類型的3D列印槍枝目前是最有特色的槍枝,因為既不像手槍一樣被滑套所侷限,又不使用步槍彈,後座力不是個太大的問題,可以更自由地發揮;加上現有的此類槍枝大多很老、很便宜,所以可以成為翻新設計的好平台,最基本可以增加導軌,再進一步可以直接大幅改動原本的型態。

注意,雖然標題說現有型號,但是以下會有很多會讓人認不出的東西(原因是「因為我能」、「因為我想要」)。另外,因為MAC-11實在是太多了,所以我把它們留到最後。

SIG MPX:有一小群人想要在自己的SIG MPX上使用CZ Scorpion EVO 3的彈匣,所以就有人印了對應的下機匣。由Vinh Nguyen 凯文荣阮設計。

某種程度上這證明了不是只有想省錢的人才會搞3D列印槍枝,這可是一把瑞士產品。

PPS-43:目前唯一已知的3D列印PPS-43,列印部分很反常的是上機匣與護木,而不是下槍身。


Vz. 61 Scorpion:大家也很喜歡蠍式,所以也有人設計3D列印版本,不過因為這些東西使用的是古老的.32 ACP,所以沒有現有的現代彈匣設計。空間不足以塞入一個AR-15扳機組,所以基本上是照著原設計印。

.22 LR版本。

TEC-9:基本上與MAC-11類似,會改成AR-15的扳機組和GLOCK彈匣,但是因為普遍率不及MAC-11,所以數量較少。


或是想要更大一點也行。這個設計一樣是Scorpion EVO 3彈匣。設計者為u/RacecarsAndBoogaloo,測試中。

CZ Scorpion EVO 3:第一把成功連續以全自動射擊超過1000發不停止的3D列印槍枝。他們真的很愛EVO 3。來自AWCY?。

除了槍管、槍栓與復進簧之外都可以3D列印,這把有3D列印的長彈匣。

半透明的,本系列Ep.1貼過。

不同長度的3D列印EVO 3。

裝了搞笑用3D列印飲料罐前握把的3D列印EVO 3。在場的兩瓶飲料(White Claw和Twisted Tea)都和槍枝迷因文化有種連結。

長護木版。


3D列印50發長彈匣。

MAC-11在這領域之中目前最常使用的是MAC-11,因為上槍身真的非常便宜,結構也簡單好處理,基於該槍的設計非常多。在現代有著各種彈匣選擇的情況下,幾乎每個設計都會使用現代的彈匣。至於其他部分,最常見的是使用AR-15扳機組(以下沒有特別說的MAC都是),這樣還可以改變外型,更方便加上pistol brace。

MacDaddy,由FreeManDontAsk設計,已經發布,用完整的MAC-11上槍身、AR-15扳機組和GLOCK彈匣。

先有名字才有迷因的槍。麥當勞兒童餐的附贈玩具越來越誇張了。

AWCY?成員MrSnow設計的DB9,設計上與MacDaddy相似,不過是將整個上槍身包起,在上面用導軌,而不需要使用原本就有導軌的上槍身才能使用導軌。目前在測試中。

MrSnow與兩把DB9。

DB9、3D列印GLOCK與一件MrSnow賣的個人周邊帽T。

SVTR,設計者Longsleeve,用的是現代生產的聚合物STEN彈匣,已發布。

雖然說是說聚合物STEN彈匣,但是如果要用3D列印彈匣也不是不行。

AWCY?成員GunnyMcGunsmith設計的傳統構型MAC-11。

AWCY?成員設計的仿TMP外型MAC-11,其實內部結構基本上是直接參考原本的MAC-11設計。

使用EVO 3彈匣的MAC-11,設計者為u/booliganairsoft,基於AWCY?的檔案。每個人都愛EVO 3的彈匣。

最後一把MAC-11。放在最後是因為這是目前最獨特的彈匣選擇之一。

AWCY?成員設計的SuMac,名字是Suomi和MAC的組合。上機匣來自MAC-11,但是使用芬蘭的Suomi KP/-31衝鋒槍的彈鼓或彈匣,也可以3D列印彈匣。測試中。

彈鼓。

3D列印彈匣。

彈匣。

SuMac、3D列印37mm信號彈發射器與一把普通構型的3D列印MAC-11。

最後的最後,來個不是MAC的神經病東西作為結尾。

屬於u/SovietJohnWayne13的Gepard設計,基於一個9x19mm AK來設計的。還在設計中。

在這個領域裡,3D列印成了非常有效的現代化舊設計,或是發揮創造力的方法。

下回:.22 LR槍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019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美國|3D列印|AK|GLOCK|MAC-11|TEC-9|MPX|PPS-43|Scorpion

留言共 4 篇留言

CapitalistPig
其實我不知道mpx算不算是瑞士的產品ㄟ 畢竟現在用sig sauer這名字的有瑞士 德國 美國3間公司

07-08 18:06

子珅
不管是哪個,價格都是高ㄚ07-08 18:14
柴紀英
實彈的反作用力 3d打印件頂得住嗎...?感覺打一匣就會爆開哎

08-12 16:49

子珅
感覺跟物理學的差距很大==08-12 18:09
子珅
3D列印的技術已經和以前剛進入民間的時候差很多了,以前做不到的現在是可以的08-12 18:17
Forster muwa
Are we cool yet?

等等啦被冠上這個稱號是怎麼回事?

09-15 07:16

子珅
那個團體自己取的名字09-15 11:11
Forster muwa
怕,SCP基金會的世界觀也有一個叫are we cool yet 的組織

09-15 13:06

子珅
Dangerous art, ain't they09-15 13: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lightfulls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AAI 40mm火... 後一篇:[廢]AMOGUS瞄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以更新,莎朵霓結交新朋友,但是對方的宿舍正在密謀什麼陰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