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Fallout4(異塵餘生4) 常見問題與基礎知識

作者:獲選者│2021-03-02 00:05:21│巴幣:4│人氣:608
解電腦有兩種方法一種認真解一種隨便解

首先隨便選兩個單字下去,如果都沒有中就找那些空格讓他刪除單字。

然後你選的那兩個單字建議 選ING ED

如果猜中的數字少於三或二,表示正確答案不是ING或是ED

這樣的話你的目標就會少很多。

每次解電腦一定會有一個補充你選擇的次數,運氣好的話除了原本的4次以外還可以另外加兩次的選擇。

所以先用掉兩次選擇,再點選空格拆爆彈的時候,就算不小心點到恢復選擇次數空格,也不會太吃虧。


基本上這樣就會有七成的成功率。

如果這樣都沒有猜中只剩下一個選擇,就可以離開電腦再重新開始。


新手求生指南
首先要有同伴會比較好狗也可以

多利用VATS

遇到屍鬼就攻擊他的腳打爆了這等於死掉了

可以點裝甲商盡量把防禦力撐高

額外能力盡量多點強化單一功能

步槍是好選擇

有些任務難度會比較高因為會遇到比較高級的敵人

主線任務通常都會比較簡單一點

那個武器子彈多用那個武器

吃食物煮熟的食物 省治療針

保持潛行 來確定是否附近有敵人


安全情況下用近戰武器

快死就龜 生存不需要美學

穿透器沒辦法直接貫穿水泥牆 ,配合幸運爆擊可以無條件必中

穿透器沒辦法直接貫穿水泥牆,也沒辦法隔著牆發動VATS鎖定完全被擋住的敵人,不過如果配合幸運爆擊應該是可以無條件必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846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異塵餘生 4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205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allout NV(異... 後一篇:Fallout NV(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