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黃金征途 聖誕節特別篇(中)無限(地獄)列車篇

作者:マジやばくね的大佐│2020-12-25 11:49:22│巴幣:2│人氣:193
黃金征途


聖誕節特別篇(中) 無限(地獄)列車篇


2020的無限(地獄)列車 下一站會是過去,還是未來?
=====
 
 
 
 
「變身!」
 
Ax form.
 
羅修說完,變身成了某個渾身黑色,頭部有著鐵路形狀的紋路的騎士後,一旁飛來了一隻下巴尖銳的飛龍,並變為黃色盔甲附著在羅修身上,羅修的手上也突然多出一把幻影騎士團 鏽蝕戰斧所拿的武器。
 
「沒想到魔王的手下也是決鬥騎士……」
 
「不過這樣才熱血不是嗎?」遊兔站了出來,並揮下大刀,「讓我來試試四天王的實力吧。」
 
「喔?第一個對手是女士嗎?到時候哭了就用這個衛生紙擦掉眼淚吧。」
 
遊兔沒有多說,而是將自己的牌組放在大刀上的插槽。
 
「為了砍爆全天下的龍癌和龍廚而揮刀的,最強的龍之劍士。」大刀突然發出了某種迷之旋律。
 
「還有音效的阿。」夕陽跟著突然出現的旋律打節拍。
 
「變身!」按下大刀上的機關後,牌組便翻面翻出了竜破壞の剣士ーバスター‧ブレイダー。
 
一刀兩斷!
 
GOGOGOGO,最強的龍之劍士,決鬥騎士Buster!
 
遊兔身上多了一層盔甲,變為破壞劍士的融合怪獸。
 
 
 
 
 
「哼,果然你們也是決鬥騎士嗎?既然如此的話,我也不得不使出我……」
 
「廢話太多!」遊兔喝的一聲,立刻往前一砍,連羅修身後的列車都砍出了巨大的裂痕。
 
「呃啊!」羅修本人馬上就被砍趴在地。
 
「呱!?好弱!」化笛毫不猶豫地吐槽。
 
「四天王才這點程度嗎~」遊兔拿著大刀扛在肩上走了幾步後,身上的盔甲突然消失,並且變回原樣。
 
「嗯?沒了?」遊兔看著手上的刀子,按下刀上的按鈕也沒反應。
 
「該不會那玩意是有限制的吧,一天一次之類的……」夕陽說道。
 
「正確來說是一小時只能使用一次,揮過一次刀就要再等一小時了。」格雷突然出現說道。
 
「怎麼這樣!這樣砍起來不就一點都不好玩了嘛!」
 
「正義的一方講這種台詞……」子緣不禁小聲吐槽。
 
「不過,反正對方也已經被打倒了……嗯?」傑特話講到一半,旁邊突然出現一個藍色的火焰飛了過來。
 
 
 
 
 
「狐火!?」傑特講著,藍色的火焰跑進被打趴的羅修體內,羅修突然噔的一下就跳了起來。
 
「……真是夠了。」羅修突然變成沉穩的語氣,並指著傑特等人,「讓我來吧。」
 
「啊?」
 
「變身。」
 
羅修再次拿出月卡,並滑過腰帶。
 
Rod form.
 
和剛才的黃色盔甲不同,這次成為了藍色盔甲,雙肩上有著如同龜殼一樣的護甲的決鬥騎士,手上的武器也從幻影騎士團的斧頭變成長槍一樣的東西。
 
「你們的話,可以被我釣住嗎?」羅修說著,手上的長槍突然出現了一條銀色的鈎線。
 
「那個,好像是長槍的東西上還有一條線……是釣竿嗎?」
 
「不過這裡也沒有石板給他掀啊?」遊兔嘖的一聲,「變不了身了嗎,那就只能空手上……」
 
「慢著。」傑特伸手說道,「這裡就讓我來吧。」
 
「傑特……?你確定你能打嗎?」
 
「該不會是剛才看遊兔一刀就秒了對面,信心爆棚覺得自己也能上吧呱?」化笛在後面說道。
 
「怎,怎麼可能呢。」傑特將驅動器帶在腰上,「決鬥的生態,戰鬥的生物鏈……就讓你們見識一下吧!」
 
「絕對是膨脹了。」
 
 
 
 
 
傑特拿起火山牌組後,放在驅動器最中間。
 
「能夠燃盡一切的火山火焰,將寄宿在無名之劍上,燃燒正義的光!」驅動器上發出了聲音。
 
「喔喔,我的還不錯嘛。」傑特說著,將劍從驅動器中拔了出來,噴出了大量的熔岩。
 
火山、拔刀!
 
「變身!」傑特大喊,熔岩也隨即化為X字型貼到他的臉上。
 
「阿好燙!幹幹幹休啦!」傑特一面摸著臉大喊,一面到處亂跑要找水。
 
「能夠驅逐一切邪惡的火焰,火山劍猛火!」無視主人的吶喊,聖劍繼續發出聲音,並將傑特身上的火焰化為盔甲。
 
「哈阿……哈阿……」傑特將劍如同拐杖一樣的插在地面上喘氣。
 
「傑特,你沒事吧?」遊兔問道,但表情很明顯在憋笑。
 
「沒事沒事,不會痛了,待會再看臉有沒有受傷,」傑特看了下手上的長劍,「火山劍猛火阿,請多指教!」
 
 
 
 
 
「說什麼請多指教,戰鬥的時候分神可是會被我輕易釣到的,喔!」羅修說著,手上的長槍一甩,釣魚線立刻纏住傑特的劍。
 
「糟了,武器被抓住了!」夕陽喊道。
 
「別看我這樣,我可是練過身體的!」傑特用雙手握住劍後用力一拉,反而將羅修拉了過來。
 
「哼,上釣了吧?」
 
「什麼?」傑特一愣,只見羅修放開武器後,對著傑特露出空隙的腹部一陣亂打。
 
「嗚!」傑特後退了一步,「被打了好幾拳……」
 
傑特摸了摸自己的肚子。
 
「啊哩,好像也不是多痛。」
 
「什麼!?」羅修一愣,長槍一甩,釣住的劍也重新飛回傑特手上。
 
 
 
 
 
「My turn!」傑特大喊,並跳向前劈了一刀,羅修擋住之後又對著剛才攻擊的部位打出一拳。
 
「就說不痛不癢啦!」傑特說著,一腳踹了過去後又砍了一刀,正好擦過羅修的肩膀。
 
「呃啊!」羅修倒地滾了一圈後才又重新站了起來,「為什麼,只是被輕輕砍一刀就覺得很痛,我打你那麼多拳都沒事!」
 
「啊,我知道了!」遊兔一手拳頭拍在另一隻手掌上,「是剋職啊!那個羅修現在用槍,傑特用劍,槍被劍剋!」
 
「那什麼又難計又邏輯不通的道理!?」羅修大喊,本音都跑出來了。
 
 
 
 
 
「這樣就結束了吧!」傑特用劍指著對方
 
「嘖……」
 
「本王女的回合!」旁邊突然出現了一個異常活潑的聲音。
 
「嗯?」傑特轉頭一看,某個紫色的火焰飛了過來,「嗚喔!?這次是紫色的鬼?」
 
只見紫色的火焰飛進去羅修體內後,羅修又趴的一下跳起舞來。
 
「既然笨笨的艾莉絲沒用的話,那就交給本王女來吧!」羅修按下腰帶上的紫色按鈕後,手上又出現了剛才的月卡。
 
「變身!」
 
Gun form.
 
羅修身上的盔甲再次變身,這次成為了有著如同蝙蝠一樣外型的紫色盔甲,手上則是多出了一把銃。
 
「可以打倒你對吧?」羅修突然問道,又馬上將身子轉了一圈並說道,「答案我不想聽!」
 
 
 
 
 
 
話一說完,羅修的背後突然噴出了紫藍色的火焰。
 
「那是?」「幻影騎士團的陷阱卡,幻影翼呱!」
 
「看招!」羅修開始在列車裡面飛行,並且用手上的長銃從各個死角攻擊發射子彈。
 
「嗚喔喔!好痛好痛!」沒有飛行能力的傑特瞬間被打得滿頭包,只能到處逃竄。
 
「原來如此,這次變成弓剋劍了呢。」
 
「她不是拿槍嗎?」
 
短短談話的幾句間,傑特就被轟回來到五人身旁,變身也強制解除。
 
「怎麼啦怎麼啦?」羅修這才降落到地面,並搖了搖頭,「果然本王女才是最強的!Yeah~Yeah!」
 
「可惡,果然不太好對付……」夕陽說著,視線放到一旁的子緣身上,「有了,子緣,妳上吧!」
 
「唉!?我嗎?」
 
「嗯,是妳的話一定行的!」夕陽將子緣推了出去。
 
「喂,你在對別人妹妹做什麼呱!」化笛激動地拍著翅膀叫道。
 
「不,不行啦,我又沒戰鬥過……」
 
「相信我,趴的一下就會結束的!」夕陽說道,並將子緣掛在腰間的腰帶帶到她的腰上,「快點變身!」
 
「嗚……」子緣將牌組放上腰帶。
 
「兇猛的……」
 
「變身!」夕陽立刻幫子緣拔出刀子,立刻就爆出大量的閃電。
 
「能以光速斬斷一切惡念的刀,煌雷劍閃電!」
 
「嗚,還真的變身了……」子緣看著手上的黃色盔甲,「閃電跟我有什麼關係啊……」
 
「喔?新的挑戰者來了嘛!那本王女也要上囉!」羅修再次跳了起來,背後的幻影翼展開後,對著子緣就是一陣掃射,但似乎是因為情緒太High,並沒有打中幾發。
 
「不,不行啦!」子緣抱頭縮起來說道。
 
「快用必殺技!」
 
「必殺技??怎麼用啊?」
 
「插進去再拔出來!」
 
「不要再這種時候開黃腔呱!」化笛用翅膀拍了下夕陽的頭。
 
「不是啦!是把劍重新插進去,然後再拔出來!」夕陽大喊。
 
「喔,喔!」子緣將劍重新插回腰帶後又拔了出來。
 
必殺讀破!
 
「接,接招!」子緣將劍舉向前,但連揮刀都沒有。
 
「哈!那樣子的必殺技算嘎啊啊啊啊啊啊!?」羅修突然渾身抽蓄,原因無他,子緣的劍中跑出了強大的電流,直接就命中了正在飛行的羅修,被電完後的羅修立刻就倒在地上。
 
「我就知道,對付飛行系的就是要用電系招式。」夕陽握著拳頭說道。
 
 
 
 
 
「什麼!?上二也馬上就被打倒了!?」魔王驚叫道。
 
「是,是的……」底下的工作人員小聲回應道。
 
「可惡!得趕快再次開啟緊急會議……」
 
「魔王請等一下!你又要按到會對全世界發射病毒飛彈的按紐了!按下去整個地球都要完了啊!」工作人員叫道。
 
「啊,是,對不起……不對趕快把這智障玩意撤掉啦!」魔王生氣的拍下一旁緊急會議的紅色按鈕,整個房間又一次的變暗。
 
「魔王陛下,叫我們有什麼事嗎?」上三的圖像在天空中出現。
 
「嗯?怎麼只有你,爾尼呢?又跑去吃他的小烤餅了?」魔王雙手叉腰的說道。
 
「魔王陛下,我在這,不是你叫我來幫你用軌道炮的嗎……」爾尼在魔王背後小聲說道。
 
「喔對,抱歉,你在那邊待著吧。」魔王隨手揮了揮,「波+曼,該怎麼辦?」
 
「魔王陛下,根據我這邊掌握到的情報,他們都還在列車中,是吧?」波+曼說道。
 
「沒錯。」
 
不知是否錯覺,魔王隔著螢幕看見波+曼露出了自信的笑容。
 
「這點就交給我吧,只要他們還在列車上,我就有辦法對付他們。」
 
 
 
 
 
(同一時間,無限地獄列車上)
 
「真的暈過去了呢。」遊兔拍了拍羅修的臉頰。
 
「話說這傢伙,好像其實是人類來著?」夕陽摸了下羅修的脖子,「之前那個天野說過吧,侵略這個世界的是機器人,如果是人類的話,會不會只是被控制的呢?」
 
「我能理解你的心情,但自願站在機器人這邊的人類,這種劇情也不是沒有……嗯?」傑特講到一半,突然看了下四周。
 
「怎麼了?」
 
「總覺得列車變快了?」
 
一旁的子墨拉開窗簾看了下外面,原本還能稍微看清楚的景色逐漸變為如同跑馬燈一樣的滑過,接著快到眼睛幾乎跟不上-換句話說,列車真的變快了,而且超快。
 
「怎麼突然加速了?」
 
「應該快抵達下一站了才對啊。」子緣看了下身上的手錶。
 
「聽到的嗎,可樂戰隊的諸位。」
 
「什麼聲音!」
 
「我是四天王中的第三位,波+曼,很不幸的,你們已經被我一個人包圍了。」
 
「什麼意思?」
 
「也就是說,這輛列車已經在我的控制之下了!」波+曼高聲喊道,「我已經啟動了列車上的自爆裝置了,你們就跟著那個上一一起被炸成灰燼吧……」
 
「為甚麼會在列車上裝自爆裝置啊!?又不是無限地獄列車終結者!」遊兔喊道,但波+曼沒有回應,似乎是覺得已經不用跟屍體說話了。
 
「這個梗有點老了吧……」子緣說道。
 
「可惡的波+曼,想連我一起解決掉嘛!」羅修突然很有精神的跳起來說道。
 
 
 
 
 
 
「喔,你醒啦。」
 
「嗯,嘖,現在想出去也出不去嗎?」羅修看了下外面,列車突然以超高速在行駛,要是擅自出去的話只怕也會在瞬間就粉身碎骨,除非有替身能力。
 
「列車的門也被鎖起來了呱!」化笛用鳥爪抓住門把後壓了下去,卻發現推不開也拉不動。
 
「是不是該靠著變身的盔甲來挺過去啊……」傑特問道。
 
「還不用慌,波+曼那傢伙跟我們不太一樣,是存在於網路中的四天王,提供給魔王的能量也是用工廠級的電能提供的。」羅修說著,開始摸著牆壁,「他能夠啟動這裡的自爆裝置的話,就表示列車上一定有某個地方可以讓他連上網路,我們只要順著網路線去找到他把他幹掉,就能阻止列車的自爆了。」
 
「你突然幫助我們沒有問題嗎?四天王的話不是應該說要為了魔王跟我們一起陪葬,之類的?」傑特看著到處繼續摸牆壁的羅修問道。
 
「那傢伙剛才也說了,要把我炸掉吧!我可沒那麼崇高的精神,他要犯我我就要犯回去,犯到他就像被三張霧劍定場一樣的受不了。」羅修摸到一半,似乎是摸到要摸的東西了,就轉過頭來,「再說了,我們決鬥騎士,本來就該互相幫助,沒錯吧!」
 
「呃……」雖然只有夕陽出聲,但大家很有默契的看了下周遭因為剛才的戰鬥而亂七八糟的列車桌椅了。
 
「找到了,這裡就是網路孔,接下來只要想辦法找個連接線還什麼鬼的插進去,找到波+曼那個廢物就能把他幹掉了。」羅修拍了拍牆壁。
 
 
 
 
 
 
「哪有這麼簡單的……而且哪來的連結線啊。」
 
「這點的話……」格雷突然出現在眾人面前。
 
「嗚喔!?原來你們也有異魔人嗎?」
 
「什麼異魔人,我是超高科技的投影,廢話不多說,傑特,把你的腰帶放在手上。」
 
「像這樣?」傑特將腰帶拿出來後,直接貼在手臂上,腰帶突然變型成擁有五格的形狀,並且出現手環纏住了傑特的手,「喔喔,變成決鬥盤了!」
 
「然後把決鬥盤右上角地方的插頭拉出來,就能當作連結線跟列車連結了。」
 
「也就是進去網路世界用決鬥教訓那傢伙對吧?這種事情我在行的。」傑特說道,並轉頭看向眾人,「可以交給我吧?」
 
「上吧!」「教訓他一頓!」「讓他嚐嚐可樂戰隊的厲害呱!」
 
傑特笑了下,並拉出網路連結線後插入插槽。
 
INTO THE TRAIN!
 
「傑特,不用特別喊出來的,很丟臉。」子緣吐槽道,但傑特已經頭垂了下來,意識進入了網路世界中。
 
 
 
 
 
 
進入網路世界後,傑特發現自己身上的服裝變成了日常喜歡的服裝,周遭也變成了像是美國大都市一樣的風景。
 
「來的人是你嗎,可樂戰隊隊長,原味紅。」
 
背後傳來了低沉的聲音,令傑特轉過頭去,看見了有著褐色皮膚,強壯肌肉的金髮男子。
 
「波+曼……!」
 
「沒想到你們居然是用驅動器決鬥盤進來這裡……那好吧,我也必須要用決鬥來應對!」波+曼說著,手上也出現了一個小小的手環,也出現了一副牌組。
 
DUEL!
 
 
 
 
 
在決鬥開始後,傑特確認了下自己的決鬥盤。
 
(這次是雙方4000生命值的決鬥嗎……)
 
「在這裡我要發動我的技能,完美波曼世界!」
 
「什麼!?技能!?」
 
「沒錯,根據這個技能,我可以選擇額外牌組一體無上機高驅動龍無視召喚條件特殊召喚,並且在其上面設置五個高驅動計數器!無上機高驅動龍的攻擊力是自己身上的驅動器*1000點,也就是5000點!」
 
「憑空叫出攻擊力5000點的連結怪獸!?」
 
「還不只如此,這之後我可以將自己的手牌以及額外牌組所有其他怪獸送入墓地。」波+曼冷笑,將14張卡片抽了出來後送入墓地,再將手上三張高驅動推進器以及一張裁決之箭,環境魔法卡,王車連結也送入墓地。
 
「為求公平,我就告訴你無上機高驅動龍的完整效果吧。」
 
「喔喔,謝謝。」傑特點了點頭。
 
「無上機高驅動龍的效果,進行戰鬥的時候可以藉由拔除一個高驅動計數器,將戰鬥破壞無效,給予我方的戰鬥傷害為0,那之後,你必須要承受我墓地中的高驅動之名的連結怪獸數量*300點傷害!」
 
「難不成,剛才的……!」
 
「沒錯,剛才送入墓地的其他14張,全部都是高驅動之名的連結怪獸!換句話說,無論是我進行攻擊或者是你攻擊我方怪獸,都會直接對你造成4200點傷害並且敗北!」波曼露出了殘忍的表情,「這就是我的技能,完美波曼世界!」
 
「太卑鄙了吧!」傑特握拳喊道。
 
「卑鄙?沒那回事。」波曼搖了搖頭,「完美波曼世界的技能是很講求公平的,這個回合開始,你就能攻擊了……」
 
「喔這樣啊,那好像可以一回殺呢。」傑特笑了下,「什麼嗎,原來是解殘局遊戲啊。」
 
「啊?」
 
「那我要上啦!」
 
 
 
 
 
「自己場上沒有卡片時,手牌中的魔法卡,閃電風暴可以發動,將對方場上所有攻擊表示的怪獸破壞!」
 
「我最強的L5怪獸被一張魔法卡……!」
 
「首先從手牌中通常召喚出火山火箭,然後發動效果!從牌組將一張火炎加農砲加入手中後發動,我不發動效果直接送入墓地,發動手牌上存在的火炎加農砲-三叉戟式,然後再將他也送入墓地,特殊召喚出我的王牌,火山惡魔!」
 
「攻擊力總和4900!」
 
「就是這樣,全推!」
 
「嗚喔喔喔喔!!!!」
 
波+曼LP4000-4900=0
 
 
 
 
 
眾人看著意識昏睡過去,還流口水的傑特。
 
「到底行不行啊……話說自爆裝置還要多久才會爆炸?」遊兔問道。
 
「不知道呱呱,而且我剛才才意識到超嚴重的問題!」
 
「啊?」
 
「要是真的爆炸了,你們都可以變身來躲過爆炸,我怎麼辦呱?」化笛用羽毛拍了拍自己的頭。
 
「你不是吉祥物嗎?就算爆炸也頂多這些鳥毛變蓬鬆的跑出來啦。」夕陽揉了揉化笛滿是毛的身軀。
 
「不要亂摸我呱!」
 
「阿里巴巴!」旁邊突然傳出了一個奇怪的叫聲,是傑特醒過來了。
 
「傑特!怎麼了?」子緣問道。
 
「沒事沒事,我一回就解決掉了,很快的,他還說我是他最強的宿敵呢。」傑特笑了下,並將嘴角的口水擦掉,「這樣就可以出去……」
 
「不,還不行。」波+曼的聲音突然傳了出來。
 
「什麼!?剛才明明被……」
 
「哼哼,太天真了呢,原味可樂紅,我可是網路世界的神,早就將自己身上的意識Ctrl+C,Ctrl+V過五次了。」
 
「也就是說……」
 
「還要打倒五次!?很麻煩啊!」
 
「而且,我也已經設置了安全裝置,進行過決鬥的人不可以再進來了,也就是說,原味紅已經不能再進入我的世界了!」
 
「也就是要換個人進去打嗎,可惡……真麻煩!」傑特從決鬥盤中將插有格雷的意識裝置的隨身碟交給夕陽,「夕陽,上吧!」
 
「喔喔!」夕陽說著,將隨身碟插入決鬥盤中後,拔出連結線插入孔中。
 
INTO THE TRAINS!
 
 
 
 
 
夕陽進到網路世界後,和剛才的傑特一樣,看見了眼前的波曼。
 
「不用多說了對吧。」
 
DUEL!
 
「呼……又回到決鬥盤裡面了呢。」格雷從決鬥盤中爬出來看向對手,「對方是四天王是吧?真古老呢,這種設定。」
 
「不過很有趣,不是嗎?」夕陽笑了下。
 
「哼,小孩子才喜歡這種設定,上吧夕陽!」
 
「我要發動我的技能,完美波曼世界!」
 
「技能!?」
 
「沒錯,根據完美波曼世界的效果(中間略),這就是我的技能,完美波曼世界!」
 
「太卑鄙了,波+曼,你這樣還有資格稱自己為決鬥者嘛!」格雷毫不客氣地指著對方喊道。
 
「卑鄙?沒那回事。」波曼搖了搖頭,「完美波曼世界的技能是很講求公平的,這個回合開始,你就能攻擊了……」
 
「可以攻擊嗎?」剛才還在看著手牌的夕陽問道。
 
「可以。」
 
「嗯……那好像可以一回殺呢。」夕陽笑了下,「什麼嗎,這不是很簡單嘛。」
 
「啊?」
 
 
 
 
 
 
「嗯,我通常召喚出靈樂海賊-麻幻藥劑師!然後發動他的效果,在和對方怪獸同縱列的我方主要怪獸區上特殊召喚一張靈樂海賊TOKEN!我將TOKEN叫在和無上機高驅動龍相同位置的地方!」夕陽喊道。
 
「這個TOKEN的攻擊力、守備力和對方怪獸的攻擊力守備力一樣,也就是說,是和無上機高驅動龍一樣的5000點攻擊力。」只見麻幻藥劑師緩緩地吐出口中的白煙,煙霧在場上變成了靈樂海賊的海賊團符號。
 
「召喚在我的無上機高驅動龍前方,是想要同歸於盡嗎?」波曼笑了笑,似乎不以為意。
 
「好不容易來到高潮的時刻了,怎麼可能做這麼沒格調的事情呢,夕陽!」
 
「我知道啦,手牌中的靈樂海賊-嵐之感應者(LV6)的效果,這張卡可以將自己場上一張靈樂海賊怪獸解放,從手牌特殊召喚,我將TOKEN解放,從手牌中特殊召喚!」場上出現了另一個穿著短背心,頭上有著一顆大海螺,長相有點滑稽的海賊。
 
「選擇將攻擊力較高的TOKEN解放掉了?」
 
「然後用自身效果特殊召喚的嵐之感應者同縱列上有其他怪獸時,可以從牌組將一張記述靈樂海賊的魔法、陷阱卡加入手牌!」夕陽將牌組翻開來後尋找了一會,並且找到目標的卡片後拿了起來並且反轉過來,「我要加入手牌的是儀式魔法,海賊戰術-暴風啟航!」
 
「儀式魔法!?」波曼有些意外的喊道,又隨即看了下自己的手,感受到風開始往夕陽的方向流動。
 
「嗯!然後立刻發動這張卡!將等級合計為止的我方場上、手牌的怪獸解放,從手牌中將一張靈樂海賊的儀式怪獸儀式召喚出來!將場上等級6的嵐之感應者以及等級2的麻藥幻劑師作為素材,儀式召喚!」
 
乘風破浪的冒險者,如今披上英雄的戰袍,在遼闊無邊的大海上航行吧!
 
儀式召喚!等級8,靈樂海賊-暴風破壞者!(ATK2500)
 
 
 
 
 
夕陽的場上在打下一道光柱後,裡面出現了一個戴著面罩,穿著紅色披風,並且手上拿著如同七海船長的長刀一樣形狀的電吉他,令一隻手上拿著短刀的金髮戰士。
 
「我發動暴風破壞者的效果!這張卡儀式召喚成功的時候,場上所有同縱列上兩張以上的卡片的場合,將那個同縱列的卡片全部破壞!」
 
「全部破壞打頭!?」波曼抬頭一看。
 
只見暴風破壞者開始將短刀當作撥片,用電吉他演奏起熱血高昂的搖滾樂,天空立刻降下數道閃電和轟鳴聲,場上的無上機高驅動龍立刻被閃電轟成灰燼,暴風破壞者的演奏隨即停止,並且送給波曼一個飛吻。
 
「破壞的只有一張無上機驅動龍,因此暴風破壞者的攻擊力上升1000點,然後!」
 
「嗯!發動手牌的速攻魔法,不死鬥爭,選擇場上一張不死族攻擊力再上升1000點!」
 
靈樂海賊-暴風破壞者 ATK2500+1000+1000=4500
 
「上吧,直接攻擊!」
 
「嗚喔喔喔喔!」
 
波+曼LP4000-4500=0
 
 
 
 
 
「夕陽……喔,回來了!」
 
「嘿嘿,輕鬆啦,VV。」夕陽兩隻手貼在兩旁比出了VV的姿勢。
 
「還有四次嗎……那接下來就換我吧。」子緣說道。
 
「啊,子緣,對方是很卑鄙的傢伙,會突然叫出攻擊力5000的怪獸喔!」
 
「有點高……」
 
「主要是用技能叫的就是了,但是他的怪獸可以指定成效果對象,也不能防效果破壞。」格雷出聲提醒。
 
「……那我換個牌組。」
 
 
 
 
 
 
「這次來的是小女孩嗎?真是可憐……」
 
「廢話不多說,我知道你的技能了,要用就用吧。」
 
「非常好,那我使用我的技能,完美波曼世界!」
 
「那我的回合,我在場上覆蓋一張怪獸,然後發動手牌中的融合,將手牌上的銳利魔 戰斧和絨毛獸小熊送入墓地,融合召喚出魔玩具 鐮刀虎鯨,虎鯨效果將我的覆蓋怪獸和你的高驅動L5破壞。」
 
「能不能別再炸了……」
 
「誰叫你要開怪怪的技能,被破壞的銳利魔 鎖鏈的效果,送入墓地的時候可以從牌組選擇一張魔玩具卡片加入手牌,我把魔玩具補綴加入手牌,然後發動,把融合跟銳利魔剪刀加入手中。」
 
「發動融合!將手牌中的剪刀和絨毛獸小狗融合召喚,魔玩具 無懼惡魔!(ATK3000)」
 
「這……」
 
「全推。」
 
「嗚喔喔喔喔!」
 
波曼LP4000-2600-3000=0
 
 
 
 
 
「解決了嗎?」
 
子緣比了個大姆指。
 
「那接下來換我來!」
 
「不不不,換我呱!」
 
「喂,戰隊講順序的,粉紅色最後一個是常識吧!」
 
「那是沒在看的才有的偏見!有在看的都知道粉紅色戰員有多重要!」化笛轉頭看向傑特,「對吧?」
 
「呃,戰隊我比較不熟……」
 
「不然來猜拳,贏的就先進去怎樣?」
 
「好呱,來啊!」
 
「那個……」羅修突然開口說道,「下一場,可以讓我來打嗎?」
 
 
 
 
 
 
「羅修也會打牌嗎?」
 
「嗯,多少也會。」羅修說道,「波曼那傢伙,是不是真的想要解決我……我們之間這幾年來沒寫出來的情誼到底算什麼,我想去確認一下。」
 
「我知道了。」
 
「傑特,你放心嗎……?」
 
「嗯,不是有句老話說過嗎,曾經是敵人的朋友更值得信賴。」
 
「我怎麼沒聽過……」
 
「而且根據剛才那個波+曼說的,我們也需要再兩位進去,不管想不想要,羅修都勢必進去和他打一場的。」傑特拍了拍胸口,「把你的話用決鬥告訴他吧。」
 
「好,INTO THE TR……」羅修拿出自己的腰帶後一愣,「抱歉,你的借我一下,我這腰帶比較老,還不能連網路。」
 
「你這哪個年代的腰帶啊,還不能連網路。」
 
「至少我的腰帶變身聲音比較乾淨!」
 
 
 
 
 
進入網路世界後,羅修和波+曼對上眼神。
 
「沒想到你也成為了背叛魔王陛下的人了,羅修,你做為四天王的榮耀呢?」
 
「那種東西怎樣都無所謂,波曼……」
 
「是波+曼。」
 
「那個只是數學符號,根本不是名字吧!」
 
「這是代表我從波曼進化的象徵符號!」
 
「你這傢伙……真的打算要把我跟可樂戰隊一起葬送在這嘛?還是這是魔王的意思?」
 
「是誰的意思很重要嗎?凡是魔王陛下的敵人,就沒有活著的餘地。」
 
「哈啊,真是無聊的台詞……」羅修舉起決鬥盤,並放入牌組。
 
「算了,總之先打倒你,我再親自去找魔王問清楚!DUEL!」
 
 
 
 
 
「我要發動我的技能,完美波曼世界!」
 
「又是技能嗎,在決鬥中使用技能,是你的得意伎倆呢。」羅修笑了下,「但是我要讓你知道,你的決鬥水平就算用了技能,依舊無法超越我!」
 
「那就來吧!」
 
「我召喚出幻影騎士團 沾塵袍,然後我方場上有幻影騎士團怪獸的時候,可以從手牌特殊召喚出幻影騎士團 無聲靴!兩體等級3怪獸疊放,超量召喚,幻影騎士團 斷劍!」
 
「到底……到底要把我的怪獸炸掉幾次才肯干休啊!」波曼終於忍不住喊道。
 
「你要是不用技能說不定還能活久一點呢。」羅修說道,「斷劍效果,拔除一個超量素材,將你的L5怪獸和我的怪獸破壞!然後斷劍效果,將墓地的袍子和靴子特殊召喚,並且等級各上升1,變為等級4。」
 
「手牌中一張卡片覆蓋,然後直接發動他!幻影騎士團 陰影鏈甲!
 
「覆蓋的陷阱卡直接就發動了!?」
 
「這張卡可以在我方墓地沒有陷阱卡的時候在覆蓋的回合發動,直接變為通常怪獸特殊召喚。」
 
「我將場上的袍子和靴子進行疊放!階級4,黑暗反逆超量龍!」
 
「接著發動手牌中的襲擊者之翼的效果,拔除黑暗反逆超量龍的一個超量素材特殊召喚,並且將等級4的襲擊者之翼和陰影鏈甲疊放,階級4,襲擊者騎士!」
 
「襲擊者騎士……!」
 
「發動墓地中的靴子效果,將他除外,並且從牌組將一張幻影之名的陷阱卡加入手牌,我把宇宙最強的幻影霧劍加入手中。」
 
「襲擊者騎士效果!拔除一個超量素材,將比這張卡高或低一階的RR、幻影騎士團或超量龍超量怪獸疊放在這張卡上,進行超量召喚!
出現吧,壞天之力的雷霆之龍,霸弧反逆超量龍!(ATK3000)
 
「這攻擊力……但為甚麼剛才要檢索霧劍?那毫無意義!」
 
「因為我喜歡霧劍上手的感覺!全推啦!」
 
「嗚喔喔喔喔!」
 
波曼LP4000-2500-3000=0
 
 
 
 
 
「結果如何?」
 
「雖然這樣講有點厚顏無恥……不過,這趟旅程,請讓我跟你們吧。」羅修說道,「我想親自去確認,魔王是否真的對自己的手下如此無情。」
 
「比起那種東西,接下來就是我了呢!」遊兔說道。
 
「呱!說好猜拳呢!」
 
「真的要嘛~」
 
「當然要,快點過來呱!」
 
(完全沒有緊張的氣氛了……)子緣心想。
 
「剪刀、石頭……」
 
「呱!」遊兔和化笛同時伸出手,遊兔比出剪刀,而化笛比出──一片翅膀。
 
「沒有合起來也沒有分岔,所以是布對吧,我贏了!」遊兔晃了晃手上的剪刀。
 
「啊!對喔我只能出布!」化笛看著自己紫色的翅膀,震驚的大喊。
 
「那我就先進去啦~」
 
 
 
 
 
遊兔進去後看見對手,轉了轉脖子。
 
「廢話不用多說,來吧!」
 
DUEL!
 
「我不信……我所做出來的程式,應該是完美的!技能發動,完美波曼世界!」波+曼比出了一個讚美太陽的姿勢,場上再次出現了尊貴的L5怪獸。
 
「嗯,不會被戰破,打了也會給我傷害的東西啊……前面那幾位真是不懂浪漫,都把他用效果破壞掉了對吧?
 
「正是,一群不講武德的傢伙。」
 
「我跟前幾位不同,我比較講求浪漫喔~這種不會被戰鬥破壞的東西,就是要用戰鬥的方式解決掉!」
 
「吼吼,這位小姐還真是上道呢……」
 
「反正都能一回殺了。」
 
「騃。」
 
 
 
 
 
「我的回合!對方場上有怪獸而我方場上沒有時,手牌中的未知同步者可以特殊召喚出來。
 
然後我從手中通常召喚出破壞劍士的伴龍!伴龍效果,將爆裂劍士加入手中。
 
在自己場上有協調怪獸時,手牌中的推進戰士可以守備表示特殊召喚!
 
我用破壞劍士的伴龍和推進戰士兩體怪獸作為連結素材連結召喚,破壞劍士的守護伴龍!」
 
「守護伴龍的效果!連結召喚成功的時候,從牌組把一張破壞劍卡片送入墓地,之後從手牌把一張爆裂劍士特殊召喚!我把破壞劍士的宿命送入墓地,然後把手中的爆裂劍士特殊召喚!」
 
「等級7的破壞劍的使用者-爆裂劍士與等級1的協調怪獸,未知同步者進行同步!
 
同步召喚!等級8,破戒蠻龍-破壞龍!(ATK1200)」
 
「同步召喚……」
 
「破壞劍士的宿命的效果!將一張手牌送入墓地,墓地中的這張卡加入手中,然後送入墓地的破壞劍的追憶效果,將墓地中的這張卡除外,從我方墓地將龍破壞的劍士-爆裂劍士指定的融合素材除外,從額外牌組把這張卡叫出來!我將墓地中的爆裂劍士以及破壞劍士的伴龍除外,融合召喚!」
 
神龍魔龍聖龍邪龍、焰龍瀑龍嵐龍巖龍,四面八方的龍都給我俯首於此劍下吧!
 
融合召喚,等級8 龍破壞的劍士-爆裂劍士!(ATK2800
 
 
 
 
 
 
「這個是……!」
 
「龍破壞的劍士-爆裂劍士的效果,場上所有龍族怪獸必須變成守備表示,不可以發動效果,而且每一張就上升我這隻1000攻擊力,而破戒蠻龍則是會讓對方場上所有怪獸變成龍族!因此你的高上位驅動器龍不能發動那一大串效果,只是攻擊力5000而已了!
龍破壞的劍士攻擊力也變為3800點!」
 
「即使如此,還是與我的怪獸差了1200點!」
 
「果真是這樣嗎?發動速攻魔法,破壞劍士的宿命!將對方墓地最多三體同樣種族的怪獸除外,每除外一張就上升500點攻擊力!讓我看看你的墓地吧……挖,怎麼一堆LINK1。」
 
「這是神的力量,你不會懂的……」
 
「好好好,總之把高驅動的風、火、地屬性的這三隻LINK1除外,破壞劍的劍士攻擊力上升1500點(ATK3800+1500=5300)。」
 
「也只有高300點而已,即使你打倒了,我的生命值也還有剩!」
 
「你確定只多300點嗎?戰鬥了!用破壞劍的劍士攻擊高驅動龍!然後發動手上的決鬥融合,攻擊力上升高驅動龍的5000點攻擊力,變為10300點!」
 
「這,嗚喔喔喔喔!」
 
波曼LP4000-5300=0
 
「下次要讓人玩殘局遊戲的話,加點會斷人招數的東西如何啊?」
 
 
 
 
 
遊兔嗯的一聲站了起來。
 
「挺有趣的呢,那傢伙。」遊兔笑著說道,並伸了個懶腰。
 
「妳也是一回殺?」傑特問道。
 
「對啊。」
 
「給人家一點面子啊!」
 
講完,大家很沒品的放聲大笑。
 
「最後一個啦,快點結束吧。」
 
 
 
 
 
 
「喔喔!終於輪到本大爺上場呱!」化笛興奮地拍拍翅膀,子墨也沒多說什麼,只是將自己的決鬥盤連上網路線後,頭部垂了下來。
 
「好哩!我來啦我來啦我來……啊哩。」化笛歪頭看向旁邊眾人,「我不是應該進去嗎?」
 
「……因為帶決鬥盤的是哥哥不是你吧?」子緣說道。
 
「啊!怎麼這樣!」化笛失落的縮起身體,「算了,網路世界的話,那傢伙應該也能自己說話吧。」
 
 
 
 
 
網路世界中。
 
「最後一位是你嗎。」波曼依舊冷靜的說道。
 
「你就是,壞人嗎。」子墨說道,然後才有點訝異的摸了摸自己的喉嚨,似乎是很驚訝自己能好好說話了。
 
「哼……所謂好壞,終究是極端的二分法,但是,站在你們的立場,我或許是邪惡之徒沒錯吧。」
 
「那就無話可說了,」子墨將決鬥盤打開來,「邪惡的存在,就此斷絕!」
 
DUEL!
 
 
 
 
 
「作為最後一個進來的你,真是不幸啊!」波曼帶著得意的神情說道。
 
「……?」
 
「因為和前五位的戰鬥,我的技能,已經進一步進化了!技能發動,超完美波曼世界!」
 
「……超完美?」
 
「沒錯,和之前的比起來的差別在於,我的怪獸,無上機高驅動龍不會被效果破壞,也不會成為效果對象!因此比之前更加完美!」
 
「不會被雙破,不會成為效果對象的怪獸嗎,好。」
 
「好?」
 
「發動場地傳送,將場地魔法卡,神鳥之靈峰 厄爾布爾士山加入手牌,發動魔法卡,神鳥的來寇,把手牌的護神鳥 希姆路克送入墓地,從牌組將黑暗神鳥 希姆路克和雛神鳥 希姆路克加入手牌。」
 
「雛神鳥 希姆路克通常召喚,然後效果,再將手牌的死神鳥 希姆路克召喚,死神鳥效果將暗冥之霸者 希姆路克送入墓地,發動場地魔法,神鳥之靈峰,公開手上的烈風之霸者 希姆路克,這回合召喚鳥獸族的時候可以少解放一隻怪獸。
然後另一個效果,我方場上有鳥獸族怪獸的時候,可以進行一次通常召喚,我解放雛神鳥,將烈風之霸者上級召喚,墓地中的暗冥之霸者效果,闇屬性或風屬性怪獸上級召喚成功的場合,這張卡可以特殊召喚出來,然後墓地中的剛才解放的雛神鳥效果,對方魔法、陷阱區沒有卡片時可以守備表示特殊召喚出來。」
 
 
 
 
「但是,那其中並沒有能打倒我的高驅動龍的怪獸。」波曼得意的說道。
 
「連結召喚,將雛神鳥、死神鳥,以及兩體霸者作為連結素材,連結召喚!LINK4,鐵獸戰線 凶鳥之施萊格!(ATK3000)」
 
「發動效果,這張卡自身特殊召喚成功的時候可以發動,選擇對方場上一張卡片除外。」
 
「但我剛才也說過了,我的高驅動龍不會被效果指定……」
 
「施萊格的除外是非指定效果,消散吧。」子墨拿起手上最後一張牌,「把墓地中的兩體霸者除外,手牌中的黑暗神鳥 希姆路克可以特殊召喚(ATK2700)。
戰鬥,兩隻怪獸直接攻擊。」
 
「嗚喔喔喔喔!」
 
波曼LP4000-2700-3000=0
 
 
 
 
 
 
(魔王總部)
 
「報告!上三,波+曼也倒了!」
 
「啊啊!可惡,今年的戰隊也太強了吧!」魔王著急的雙手抱頭,「可惡,這樣到底該怎麼辦,沒有人也沒辦法開緊急會議了……」
 
「那個,還有我在阿。」爾尼舉手喊道。
 
「你又沒什麼實力!可惡,」魔王跑到自己的椅子旁邊,並拿出了一個像是可以放硬幣的腰帶,「事到如今,只能靠我自己……」
 
講到這,魔王突然身子一僵,她低頭一看,某根長條的東西刺穿了她的身體。
 
「這,這個是……高爾夫球桿……?」魔王還沒獲得答案,便倒在地上,手上的腰帶被高爾夫球桿的主人,爾尼撿了起來。
 
「我指的是,只要有我在,勇者們就絕對不會達成。」爾尼說道,「下去吧,對勇者和人類做出殲滅宣言。」
 
「是!」手下絲毫不慌,馬上就離開了。
 
「好了……」爾尼一副悠閒的樣子,將魔王的屍體踢到一旁後坐在王位上。
 
「是時候給予世界名為『正確的教育』的聖誕禮物了。」
 
 
 
=====
聖誕節特別篇(中)!無限(地獄)列車篇,不知道大家感覺如何呢。
 
這回聖誕節又讓我們的最強諧星波曼出來玩了,相較於去年被冤獄抓走的屈辱,這回重新回來後加強了自己,成為了波+曼,變成更為棘手的存在(笑)了呢。
 
下回,真正的魔王終於出來了,然後沒意外大概要明年才能完成了……但至少聖誕節的時候完全前兩篇了,下次要寫要再注意一下時間了。
 
就這樣,下回,最終大決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227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科幻|原創|小說|同人|零式時空傳|同人小說|遊戲王|黃金征途

留言共 1 篇留言

草薙 碩也
又來抓錯啦~魔玩具虎鯨的原攻擊力是2600而不是2800、鋒利魔鐮刀的融合效果只能在對方回合發動。

說真的,一直出來挑刺會不會讓人覺得很煩?如果會的話就告訴我一下

12-26 11:11

マジやばくね的大佐
不會不會,會被抓是很正常的事(騃
這就修改一下12-26 11: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ccelblast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黃金征途 聖誕節特... 後一篇:2020,我給自己最後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