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黃金征途 聖誕節特別篇(上)最糟糕的一年

作者:マジやばくね的大佐│2020-12-20 16:37:21│巴幣:2│人氣:190


黃金征途


聖誕節特別篇(上) 最糟糕的一年


 
 
 
 
 
 
「戰隊試鏡活動?」
 
在拉斯維加斯的最後一天,眾人準備要離開的時候,遊兔突然拿著一張海報回來給眾人看。
 
「沒錯,夕陽他爸說,有個活動想要請我們去參加看看,說是他們要拍的可樂戰隊要找臨時演員來演。」遊兔苦笑著,將海報先遞給夕陽看。
 
「聽起來好像挺有意思的嗎。」夕陽指著海報上的藍色戰隊,「阿,我想當這個藍色的傢伙!」
 
「喔,那傢伙叫做百事藍,是戰隊裡面有點狡猾,感覺隨時會背叛的傢伙。」遊兔點了點頭,「我個人比較喜歡這個灰色的!」
 
「誰會想在可樂裡面混入百事可樂啊。」
 
「要在別人面前演出什麼的……不要吧……」子緣有點膽怯的說道。
 
「不過這種事情沒一兩個禮拜是沒法完成的吧?我們已經沒得住了,而且這樣也會拖到後面的行程,還是跟相良先生婉拒吧。」傑特說道。
 
「不過呱,我們好像這幾天在拉斯維加斯玩的有點瘋,要是能藉著這個工作賺點錢就好了哪,之後也比較不用老是跟你們借錢行動,阿墨是這麼說的呱。」站在上官子墨肩膀上的鳥兒-化笛拍了拍子墨的頭。
 
「這樣講是有點自大啦,不過錢不是問題啦。」傑特摸了摸下巴。
 
「可是他給的真的很多呢。」夕陽拿著海報說道。
 
「多少?有多到我下一秒就會跑去片場說這個工作請務必讓我們做嗎?」傑特說著,將海報從夕陽手中借過來看。
 
 
 
 
 
 
「這個工作請務必讓我們做!」
 
「喔,你們來啦。」相良夕陽的父親-相良照之回頭看了下夕陽等人,手上還拿著礦泉水跟攝影機。
 
「傑特,真的要這樣做嗎……」子緣拉著傑特的衣服說道。
 
「子緣,我不是個貪財的人,但只要演出一幕,我們就能拿到我大學一年學費的金額了,而且是現付現金喔!這種工作相良先生肯給我們,不要白不要啊。」
 
「嗚……」
 
「快點說吧?具體要做什麼?」
 
「喔,今天原本要來拉斯維加斯演可樂戰隊的替身演員因為疫情的關係集體病倒了,所以需要有臨演來代替他們來擺戰隊姿勢還有戰鬥,戰鬥的部份我們這邊用CG來處理就好了,戰隊姿勢導演想要用真人的比較有感覺,所以就找你們了。」
 
「什麼疫情啊?」
 
「不是很重要啦,反正你們不會得,快點去更衣室換吧,我有預感你們一定會來,就叫設計師先給你們設計好尺寸了,應該都很合。」
 
「為什麼會知道我們的尺寸啊,好可怕……」
 
「計較太多會頭禿的喔,馬上就要開演了,快去快去。」
 
 
 
 
 
五人一鳥走進更衣室後,才發現裡面其實還有再分成兩個房間,眾人走進去的房間放著三套衣服和一個小小的頭盔。
 
「啊哩?只有三件?」
 
「好像是給男生用的吧?我們女生的在另外一間。」子緣看了下另一邊房門上的貼紙。
 
「那你們就加油,我跟小子緣先去旁邊換囉!」遊兔說著,和子緣到另一個房間裡面了。
 
剩下的三位男人看著桌上的紅色、藍色和粉紅色服裝,相見無語。
 
「我的好像是這件紅色。」傑特拿起服裝說道,上面有著一個小標籤寫著自己的名字。
 
「我的是想要的藍色,好耶!」
 
「粉紅……?」子墨歪了下頭,看不出實際上是什麼情緒。
 
「呱呱,那我呢?」
 
「你大概是旁邊那個星星符號的頭盔吧,很適合你喔。」夕陽笑道。
 
「呱!?我才不要當吉祥物!」
 
「不是吉祥物啦,根據可樂戰隊的劇情,你其實是用來告訴我們地球有危險了,叫我們出動的迷之生命體喔。」
 
「聽起來太奇怪了,不過不是吉祥物就好。」
 
 
 
 
 
「喔喔,我的剛好是灰色的呢!真不錯看。」遊兔拿起衣服後打量了下,「剛好合身呢。」
 
「……黃色是什麼意思?」
 
「就,像是閃電一樣快之類吧,黃色也有活力的意思喔。」遊兔說著,已經將身上的衣服脫下來後放到桌上,露出了黑色內衣與相襯的白皙皮膚。
 
「總覺得跟我合不來啊……而且穿這種東西,真的可以動得起來,不會卡卡的嗎?」
 
「試試看不就知道了?」遊兔將下半身的部分穿起來後,正在調整大小時,房間突然猛烈的震動起來。
 
「呀!?怎麼回事!?」才剛準備要脫衣服的子緣下意識地辦蹲下來,雙手抱頭。
 
「是地震?」遊兔看了下天花板在搖晃的電燈,「這裡不是拉斯維加斯嗎?」
 
「剛才好像地震了喔!?妳們沒事吧?」夕陽一面說著,突然就打開門闖了進來。
 
「不要擅自闖進女更衣室!」遊兔沒好氣的說著,腿很犀利的就把夕陽踹出去後立刻關門。
 
「你看吧,穿這件要活動起來根本沒問題。」
 
(……沒,沒有被看到吧。)子緣心想。
 
 
 
 
 
過了好一段時間後,五人才重新會合,並看了下彼此身上的打扮。
 
「不錯喔,你是正統紅隊長啊。」穿好灰色戰服的遊兔拍了拍傑特的胸口。
 
「正確名稱是原味可樂隊長,感覺還挺合身的啦,話說妳是可樂戰隊的哪個成員啊?」
 
「好像是叫零熱量灰的樣子,是會一擊斬斷邪惡的強大戰隊成員。」遊兔拿著劇本說道,胸前兩個巨大的熱量晃動著。
 
「嗯……反正也只是要擺個姿勢,應該不用特別看劇情吧。」傑特拉了拉衣服,「話說,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第一次穿這種東西的關係,總覺得有點熱呢。」
 
「我們快點出去吧!」穿著百事藍服裝的夕陽說著,外面突然傳出了槍響聲。
 
「呱!?已經開始了呱!」化笛喊道,「居然不等我們,櫻桃粉紅,我們快上!」
 
「……」櫻桃粉紅──上官子墨沒有回應,也沒有動。
 
「有什麼好丟臉的,在皮套底下誰都不會認出你的啦……」
 
話還沒說完,更衣室的門就突然被撞了開來,一位綁著藍髮馬尾,穿著軍裝的女子闖了進來,她手上拿著輕步槍,並掃了穿著戰隊裝的夕陽等五人一眼。
 
「這就是今年的希望騃……」女子的眼神中帶著複雜的情緒,似乎是有點失望,但又有種習慣了的感覺。
 
「騃?什麼什麼,這麼快就開演了嗎?」傑特有些興奮的說道,即使只能擺個姿勢,第一次的演戲還是會有些期待的。
 
「現在先沒時間解釋了,快上車騃!叫我八代就好,我帶你們到人類基地那邊騃!」
 
 
 
 
 
一走出更衣室後,眾人看了看四周,和剛才還在拍戲的倉庫內不同,四周到處都是戰火的聲響以及廢墟殘骸,甚至還有些地方有著躺倒在地的士兵,看上去就如同戰場一樣。
 
「嗚喔,今年的戰隊走這麼寫實的風格嗎?」傑特有些嚇到的說道。
 
「沒時間東張西望了!快點上車!」八代跳上一旁待命的吉普車後,旁邊突然轟的一聲,炸出一個坑洞。
 
「咿,真的炸彈!?」子緣立刻抓緊子墨的手臂。
 
「現在用真的炸彈來演出也是電影很常見的手段喔!」傑特有些興奮的喊道。
 
「嘖,已經被魔王的軍隊發現了嗎?快點上來!我們要逃了!」八代說著,對一旁爬行過來的機皇軍隊開槍。
 
「喔喔,是臨時加演!快點!大家快上車!」似乎進入狀態了,傑特和子墨上車後,遊兔也抱起夕陽和子緣上吉普車後,駕駛座另一個比較矮小的士兵踩下油門,吉普車立刻加速甩開了緩慢前進的機械大軍。
 
「我們要去哪裡啊?」夕陽問道。
 
「我們現在要去三重五基地……那裏是人類現在唯一能住的地方了……」八代說著,胸前的無線電突然傳出聲音。
 
「八代中士,八代中士!有強大的假面騎士正在朝你們那邊的方向飛過去了!3點鐘方向!」
 
「什麼!」八代和眾人轉頭一看,確實看見一個白色服裝,藍色裝甲的騎士穿著像是噴射背包的東西飛了過來。
 
 
 
 
 
 
「可惡!是315!」八代說著,毫不猶豫地拿起機槍對著飛在空中的假面騎士就是一陣掃射,一旁的眾人不禁摀住耳朵。
 
「好,好可怕!」子緣抱著子墨說道。
 
「呱,呱呱!?是不是有點太逼真了?」
 
「沒辦法了。」看著依舊在天空飛著,毫髮無傷的假面騎士,八代拍了拍駕駛肩膀,「今年的希望就交給你帶回去了,我來拖延時間。」
 
「八代咯!?妳不要做傻事啊!」
 
「為了理想而奮鬥,怎麼算是傻事!」八代說著,不知道從哪裡掏出了一條腰帶。
 
「喔喔,看來今年劇場版還有跟假面騎士連動呢。」傑特小聲的跟夕陽解釋。
 
八代將兩個機關分別插進凹槽後,腰帶發出了3、2、1的聲音,變成了彷彿穿著水手服一樣的假面騎士。
 
「天空來了騃騃騃騃!!」喊叫著不知道是否為了給自己壯膽的聲音,八代飛上天空,和另一個假面騎士打了起來。
 
「喔喔!今年的戰隊成本好高啊!」傑特喊道。
 
「打起來打起來!」夕陽開心地揮舞雙手給八代加油。
 
「八代醬,我不會忘記妳的……」駕駛座的士兵默默壓下額頭上的頭盔,繼續開車。
 
 
 
 
 
到了一個看上去有些破爛的小村後,眾人下車看了看周遭。
 
「不愧是美國要拍的,就連戰隊的化妝技術都很厲害呢。」遊兔感嘆道。
 
「跟我來吧,Mr.天野已經在作戰基地裡面等你們了咯。」剛才的駕駛員說道,「對了,我叫三日月。」
 
「喔喔……請多指教,三日月小姐。」
 
「哪,傑特,你不覺得這個臨演增加的戲份有點太多了嗎……?」子緣問道。
 
「是呢,不知道在想什麼……不過應該快結束了,再等一下吧。」傑特說道,跟隨著三日月來到某棟屋子中不禁一愣,和外面的世紀末小鎮不同,裡面是一片潔白的房間,一個穿著白色衣服的男子正坐在中央,透過許多黑色的監視器看著外面的狀況。
 
「你們終於來了。」白衣男子說道,「我等你們好久了。」
 
 
 
 
 
 
事到如今,終於連傑特都感覺到不對勁了,這種對話不應該是他們這種臨時演員該演的。
 
「你的意思是?」
 
「我是說,人類已經剩下這片基地了,剩餘在外面看到的,不管是人行還是假面騎士,都是已經被教育化的機器了。」白衣男子說著彷彿科幻電影般的發言,令傑特等人感到不解。
 
「嗚……導演呢?還有製片,現在是在用微型攝影機拍攝嗎?是的話趕快出來吧!」
 
「聽你們的口氣,你們是從未來的拉斯維加斯來的對吧?」白衣男子說道,「很可惜的,那已經是某個美好的平行世界的未來了,你們被我們用人類軍的機器傳送過來到這個過去了……這個悲慘的分歧點,2020年。」
 
「那種玩笑話,誰會信呱!你到底是誰呱!」
 
「我叫天野天恭,是每年聖誕節都要找勇者來拯救世界的引領者……你們也可以叫我阿賴耶。」
 
「那個名字有甚麼涵義嗎?」
 
「沒有,只是很酷。」天野從椅子上站了起來,「我就長話短說吧,今年原本的橋段應該是在這個世界的魔王,殘忍的將勇者和他的快樂小夥伴打倒後,勇者抱著最後的希望來叫你們的劇情……但是,今年的魔王實在太強,太誇張了,勇者還沒能來的及逃走,就被幹掉了。」
 
 
 
 
 
「怎麼個誇張法?」遊兔問道。
 
「他慘無人道,破壞了蒼生百姓的笑容,逼大家不能出門……」
 
「嗯……」
 
「而且最可怕的是,因為他太強大了,今年就連小夜出場搞笑的機會都沒有。」
 
「實在太可怕了!」三日月突然大叫。
 
「小夜是誰啊?」夕陽問道。
 
「對喔,你們還不認識這部作品的女神,總之,」天野頓了下,「出於以上原因,我們拖延了好一段時間,現在才有辦法把你們找過來,幫助我們拯救世界……」
 
「等等等等!」傑特伸手說道,「說什麼拯救世界,我們可是普通人啊?最厲害的也就我身邊這個滿熱量灰……」
 
「零熱量啦。」
 
「就是說阿,就她特別強,要我們幹嗎?」
 
「因為今年的魔王實在是太強了,只靠一位的話,只怕會重踏覆轍,而且現在也不流行單打獨鬥的決鬥騎士了。」
 
「那流行啥啊?」
 
「當然是鬼滅啊!你們今年的力量也要更鬼滅一點!」天野突然握起拳頭激動地喊道。
 
 
 
 
 
「更,更鬼滅?」
 
「沒錯,說到鬼滅,有很多要素包含在裡面,為了人氣,我是說為了打倒魔王,你們今年的力量必須要用鬼滅的方式來獲勝,也就是用刀劍戰鬥。」
 
「所以就說我們沒有那種力量了……」
 
「當然有了,你們身上所穿的戰隊服裝,就是你們的力量來源!現在大喊一聲,蓋亞!你們就能從戰隊的服裝獲得決鬥騎士的力量了!」
 
「……真的有用嗎?」「果然還是覺得很可疑……」「要是念了八成會中什麼奇怪的異能,還是不要念比較好。」
 
(看來是不相信我的樣子,只好用那招了。)
 
「好吧,那走之前請看過來這裡,」天野不知何時的,手上多出了一台相機,「走之前來拍張照吧。」
 
「喔,也行。」傑特和其他四人好好的站成一排後,天野舉起相機。
 
「攻擊力只有600的等級7戰士族是什麼?」
 
「蓋亞~啊!」
 
一講完,五人身上的戰隊服發出了神奇的光芒,並且開始各自變換成不同的假面腰帶,傑特、夕陽和子緣的都是相同的劍型腰帶,只是劍鞘的部分分別是紅、蘭和黃色的形狀。
 
遊兔拿到了一個土灰色,且異常巨大的大劍,就好像按住三角型續力兩次後放開就能造成強大威力的武器。
 
子墨則是和其他人不同的,手上拿著一把粉紅色的劍,看上去似乎別有機關。
 
「喔喔,成功了!雖然副作用也出現了呢……」
 
 
 
 
 
 
「嗚喔!?我,我的衣服!?」只穿著四角褲,受到衝擊的傑特一手摀住胸膛,另一隻手摸上自己的腰間,「這甚麼東西啊!?」
 
沒錯,因為戰隊服裝變成了各式各樣的腰帶,五人身上也只剩下穿在戰隊服裡面的衣服了。
 
「阿,衣服消失了,」遊兔看了下自己只穿著內衣的身體,又將目光放到旁邊的巨劍後拿了起來甩了幾下,「挺不錯的武器呢,挺鋒利的。」
 
「為甚麼妳這麼冷靜啊!?」
 
「我的衣服也消失了……子緣妳什麼時候穿好衣服了啊?」夕陽往旁邊一看,五人中只有子緣的衣服跟早上看到的一樣。
 
「是一開始就先穿好在裡面了啦。」子緣看了下自己腰上的黃劍。
 
(還好一開始就沒有想要脫掉衣服……)
 
「……」一樣穿著一件四角褲的子墨看了下手上的劍,並折了幾下後發現可以從劍變成銃的模式後點了點頭,打算轉頭去看其他人的狀況時,突然被化笛用翅膀遮住臉孔。
 
「阿墨不要看!要是看到那個魔鬼般的身材,死後是要墜入女色地獄的呱!」毫無變化的化笛大喊後,又趕緊一隻翅膀擋住自己眼睛,「呱你不能看的時候我的視覺會跟你相連,我也不能看呱!」
 
「今年交給他們真的沒問題嗎……」三日月有些不安的問道。
 
「放心啦,哪年不是這種感覺的。」
 
 
 
 
 
 
在一陣混亂後,眾人才有了新衣服穿,並且開始消化自己真的來到異世界的事實。
 
「也就是說,不戰鬥就無法生存……不,不打倒你口中那個魔王就無法回到我們的世界,是嗎?」
 
「這麼說起來,剛才那個叫八代的女孩也……」遊兔一講,眾人的臉色也稍微沉重了起來。
 
「嗯,不過今年的魔王異常凶險,你們才剛獲得這股力量,應該很難有所突破,需要稍微修練一下……先確認一下,你們這裡有誰是姓我妻的嗎?」
 
「嗯?我嗎?」遊兔指了下自己。
 
「喔,還真的有啊,那妳不用修練了,先去吃飯吧。」天野揮了揮手,「好了,接下來我要教你們腰帶的變身方法……」
 
話還沒說完,外頭又傳來巨響。
 
「怎麼回事!?」
 
「不好了不好了!」三日月身上的無線電傳出聲音,「被發現了,我們的基地被機器人呃啊啊啊!不,不要教育我,呃啊啊啊!!」
 
無線電的聲音嘎然而止。
 
「聽這個聲音,機器人軍隊已經到這了,你們快點逃吧!到可樂戰隊魔神機上,在那邊會有你們的同伴幫你們的!三日月!」
 
「是!」三日月說著,重新提起步槍,「我們走!快點!」
 
 
 
 
 
眾人隨著三日月走出剛才的房間後,便發現外面到處都是戰火,明亮的天空飛過了幾台戰機,地面的機器人光炮橫掃人類的住屋,人類的機槍子彈打在巨大的四足機器人上簡直就像是在搔癢一樣,子墨甚至看見有一個人被機械觸手抓住後,如同飛鏢一樣被隨手丟棄。
 
「往這邊走,快點!」三日月無視慘叫,並繼續為眾人帶路。
 
「沒想到戰況這麼可怕……」
 
「該死的機械大軍,沒想到這麼快就已經發現我們了……我們明明已經很低調的在行動了,為什麼會這麼快就發現!」
 
「現在已經不是在意那個的時候了吧?要快點逃啊!」夕陽喊道。
 
「說的也是……我們到了!」三日月突然停下腳步,並且跟著眾人一起看向人類基地前方的巨大機器人,他有著紅色的頭部,黃色的右手,藍色的左手,以及灰色與粉紅色的左右腳,整隻機器人的外盔甲因為亮麗的眼神閃閃發亮,就連太陽光也反射到大地上。
 
「人類智慧的結晶,總長度二十五公尺的超巨大戰鬥機械……可樂戰隊魔神機!」
 
「就是因為這個吧啊啊啊!?就是因為你們把他媽的二十五公尺超巨大戰機擺在外面才會被發現的吧!這不是人類智慧的結晶,只是智障的結晶啊!」
 
「喔喔,傑特你日本血統的那一面吐槽很厲害呱。」
 
「現在不是說這個的時候了,只要舉起你們手上的腰帶,戰機就會回應你們的呼喚,自動把你們傳送到對應的駕駛艙裡面,你們就搭上這台可樂戰隊魔神機逃走吧!」
 
「可是三日月,可樂魔神戰機看起來超強的啊!也許我們可以留下來幫忙戰鬥,把機器人派過來的軍隊打跑……」
 
「英雄可不能臨陣脫逃啊,而且你們要是還在,我們要營造出悲壯的氣氛咯。
你們必須要不管我們直接逃跑,快,快點逃!我只能幫你們撐十秒!喔喔喔喔!!!」
 
「三日月!!你這樣講逃走的我們就不是英雄了啊!!」傑特用力喊著,但三日月已經投有不回的跑回去戰場了。
 
 
 
 
 
「他跑走了呱。」
 
「嗚……沒辦法了,我們也快點逃吧!」傑特說著,拿起腰間的劍後對著魔神機,其他人也有樣學樣後,魔神機突然發出強光,並且將他們吸收到彼此的駕駛艙裡面。
 
「喔喔,真的進來了。」傑特環繞四周,不知是否因為設計的人類懶得想或者其實沒看過什麼機器人動畫,駕駛艙裡面的模樣就像是鋼彈一樣的感覺,請大家根據自己看過的鋼彈來想像駕駛艙裡面的模樣。
 
「事不宜遲,我們趕快搞清楚這台機器人要怎麼動,幫助三日月他們……」
 
「逃走程序啟動。」機器中突然傳出了聲音,引擎也隨之啟動。
 
「什麼!?等一下!」傑特隨便亂按身邊的按鈕,但卻毫無反應,大機器人自動變形成一台噴射機後,立刻飛離了被破壞殆盡的人類基地。
 
 
 
 
 
「為甚麼不讓我們去救他們!」傑特用力的搥下精緻的儀版。
 
「不要這麼生氣啊傑特。」一個熟悉的聲音令傑特猛然轉頭,並看見了一位熟悉的人──雖然過去都只有看見上半身。
 
「你是……格雷!?可是剛才你不是在……」
 
「我也覺得很莫名其妙,原本還在我的決鬥盤裡面睡覺的,結果一震動,我整個人的意識就跑到這台機器人裡面了,當然,剛才的程序也是我啟動的。」格雷一面說著,一面無所謂的穿透傑特的身體後又繞了駕駛艙一圈。
 
「做這種事情……為甚麼剛才不讓我們去戰鬥!」
 
「根據這台可什麼魔神計算的未來,你去戰鬥的話,也只是白白浪費可樂魔神的能量而已。」
 
「什麼能量?」
 
「原味可樂還有陽光。」
 
「……」
 
 
 
 
 
「先聽我說完吧,我在這裡大概理解到這個世界發生的事情了,今年的魔王原本只是因應疫情而誕生的魔王,他擁有讓你身體衰弱,且表面無敵的技能,之類的玩意,反正就是每年魔王都會搞的東西。」格雷搖了搖頭,「但是,中間開始變了,突然有一股新的力量出現,讓魔王的力量增強很多,並且開始超乎他們的想像……」
 
「總覺得這種話已經重複很多次了,還是趕快講要怎麼做吧。」
 
「嗯,魔王為了維持自己的力量,這次將自己的生命力量分給四個人,也就是四天王,只要這四天王還活著,魔王就可以繼續提升自己的力量……這個行為也已經有一整年了,提升的力量幅度你根本無法想像。」
 
「……很可怕嗎?」
 
「是的很可怕,」格雷手揮了一下,兩人中間便出現了一個巨大的螢幕,「因此,我們該做的事情就是分別將四個魔王打倒,這樣才能中斷魔王的力量來源,並一口氣打倒他。」
 
「好吧……那是哪四天王?」
 
「別急,這就給你介紹。」格雷帶著得意的神情點了點頭,就像是把自己寫的設定搬出來就覺得很厲害的人一樣的神情緩緩開口。
 
 
 
 
 
「第一位是上一,肯尼斯●蘭薩
英國鐘塔大學畢業,擅長多種桌遊與益智類遊戲,也創造過許多經典的桌遊人稱桌遊界的莎士比亞,最近未婚妻跟自己底下的帥哥員工私奔了有點憂鬱。」
 
「聽起來真可憐。」
 
「第二位是代名,上二,叫Dead-Guy,據說擁有多重人格,而且平常也不在自己的基地裡面好好待著,神出鬼沒的,沒人知道出現在哪過。」
 
「聽起來有點過氣了,這種稱呼……」
 
「第三位是上三,卑鄙波+曼,他負責操控網路世界的一切,聽說還跟另外一位武力高強的女子一起行動,女子的刀法很利,你們得小心點。」
 
「波+曼……這位情報也太少了吧?」
 
「你好煩啊,不要我講一句你就吐槽一句好不好?連夕陽都比你安靜。」格雷有些不開心的說道。
 
「其他人?」
 
「嗯,我現在是在用同步的方式,同時跟你們五位講之後要打倒的敵人,剛才講到最後一位……」
 
「最後一位?」
 
「……很殘念的,最後一位也沒有多少資料,我們只知道他叫爾尼,是上四,是中東地區的人。」
 
「跟其他人比起來也差太多了吧。」
 
「我也不知道,他大概只是因為魔王總部不想到衛道人士抗議對弱勢種族不平等才收入的員工吧,總之就是以上這四天王,隨便選一個你們想要先解決的吧。」
 
「嗯……我想先跟其他人討論一下。」
 
格雷點了點頭後,全席投影消失,傑特前方的地面也自動開出一個缺口。
 
 
 
 
 
從開口的梯子爬下去後,傑特便看見一個像是會議廳的地方,有著一個大圓桌。
 
過了沒多久,其他人也陸續出現在這。
 
「大家都聽到格雷說的事情了?」傑特問,其他人點了點頭。
 
「拯救世界什麼的,聽起來就很熱血呱!」化笛張開翅膀說道。
 
「可是一定會很危險吧……好想回去原本的世界。」子緣百般不情願地說道。
 
「放心啦,我們不是可以變身戰鬥嗎?現在都已經令和了,就算變身後戰鬥輸了也不會出事的啦!」夕陽開心地說道。
 
「你是哪來的信心說這種事情啊……而且我們要怎麼拿這玩意變身啊?」子緣看著剛才出現在腰上的劍。
 
「吼吼,既然你們都已經決定好要拯救世界了,那就讓我來教你們戰鬥的方法吧。」格雷突然從遊兔身旁出現。
 
「其實也很簡單,你們的變身道具-就是這個!」天野用力指向一旁的桌子上,桌面立刻就有五個空格反轉過來,出現了五副牌組。
 
「這是……」
 
「我們的牌組?」幾乎是反射性的,眾人拿起了屬於自己的牌組。
 
「沒錯,你們手上的武器都有一個凹槽對吧?把牌組插進那個凹槽後按下裝置或者是拔刀,就可以變身成決鬥騎士進行戰鬥了。」格雷露出自信的神情,並將身體大大的往後仰,「儘管安心地拿這玩意去戰鬥吧!」
 
「好吧……那,我們之後就照順序來。」傑特說道,「先去解決的一個叫肯尼斯的四天王!」
 
 
 
 
 
(此時,四天王之一,肯尼斯的基地。)
 
「報告!巨大的機械反應朝我們這裡衝過來了!是人類軍的大機器人,可樂魔神!」
 
「來了嗎?機械軍隊,出去迎擊吧!讓我們的客人感到禮數周到!」金髮男子-肯尼斯說道,並坐回自己的椅子上。
 
「哼哼哼,愚蠢的可樂戰隊,想要來挑戰就來吧!為了對付你們,我已經設好了30個精心設計的遊戲關卡,20個伏筆,還有15個隱藏挑戰!他們一定會花很多時間來解謎,這樣就能給魔王大人更多時間……」
 
轟!
 
巨大的轟炸一聲,肯尼斯的基地被炸的一乾二淨,可樂魔神收起右手的炮火機關。
 
「連進去確認都沒有就直接把四天王之一的基地炸掉了,沒問題嗎?」夕陽問道。
 
「都開裝滿武器的戰隊機器人來了,總不能只當作休旅車開吧。」傑特按了下眼前的液晶螢幕,「接下來是第二個四天王,快點解決我們也快點回到原本的世界吧!不解決掉總覺得完全無法安心下來啊……」
 
 
 
 
 
此時,魔王城。
 
「你說什麼!?肯尼斯馬上就被幹掉了!?」嬌小的少女魔王喊道,滿臉難以置信。
 
「是的,不到一秒就……」底下的手下瑟瑟發抖,不敢正面看向魔王。
 
「可惡,他不是我們四天王最強的一位嗎……」魔王咬著手指思考一會後,伸手摸向旁邊牆壁上的巨大紅色按紐。
 
「等等等等!魔王請等一下,那個是會對全世界發射病毒飛彈的按紐!按下去整個地球都要完了!」
 
「啊?你們在胡說八道什麼,我這個分明是四天王緊急會議按紐!」
 
「再旁邊一格的才是。」手下說道。
 
「嗯?」魔王轉頭一看,才發現自己身旁還有另一個一樣大小的紅色按鈕,「真是可惡,是誰設計的,這麼容易讓人誤會!」
 
「呃……是魔王大人您提出的。」
 
「不過嗎,畢竟是很重要的東西,大一點也好。」魔王說著,按向旁邊的按紐。
 
「Emergency meeting!」
 
 
 
 
 
過了沒多久,魔王城內房間的燈光轉暗,半空中立刻就出現了幾個投影。
 
「哈~找我們四天王有什麼事嗎?」其中一個寫著上二符號的圖示說道。
 
「魔王,莫非是勇者出現了?」另一個有些嚴肅的聲音說道,上面寫著上三。
 
「有什麼事嗎……」四天王之四的爾尼則是整個臉都露出來了。
 
「我有壞消息要告訴你們。」魔王吞了下口水,「肯尼斯,被出現的勇者們秒殺了。」
 
其他幾個投影中發出了驚呼和倒吸一口氣的聲音。
 
「什麼,勇者已經出來了嗎?」
 
「哼,請魔王不用擔心,那傢伙只不過是我們四天王中最強的一位罷了。」
 
「就是因為最強的我才要擔心啊!」魔王說道,「快,快點想出辦法來解決。」
 
一陣沉默。
 
 
 
 
 
「呃……」爾尼突然開口。
 
「幹嘛,有意見就說出來。」
 
「我覺得,既然勇者已經出動了,我們是不是該團結起來,而不是傻傻分成四個部分來給他們各個擊破。」
 
一陣沉默。
 
「媽的,爾尼,你到底知不知道現在外面的狀況啊!」上二說道,「政府是怎麼說的,不准群聚!我們只能分開來戰鬥!」
 
「我們是魔王軍,還要看政府的臉色?」爾尼問。
 
「不然你以為魔王城水電費都免費來的啊,媽的爾尼,你到底是怎麼當上四天王的,連這個基本常識都不知道!」
 
「上二,他是政府指定的弱勢族群保障名額才進來的……」
 
「喔對,該死的政府。」上二哼了一聲後又開口說道,「我的魔王,我有想法。」
 
「請說。」
 
「既然勇者們的戰機位置在掌握之中,那就請魔王發射電磁軌道炮,癱瘓他們的戰機吧!只要他們掉下這片大地,我們一定有辦法幹掉他們。」
 
「有道理,我這就去準備……呃,魔王城的電磁軌道炮是誰負責的?」魔王問道。
 
「是我。」爾尼開口。
 
「又是你,你最棒,快點過來這裡!記得在過夜前完成軌道炮的發射,政府什麼都不會,這方面倒是抓得很緊的。」
 
 
 
 
 
 
(一段時間後,可樂魔神機上。)
 
「所以我那時候就跟他說了,喂,我要開融合解除了喔!他就嚇到了,還大喊哪尼!融合解除不是像同步解除那樣只能在自己回合開嘛!」
 
遊兔一講完,哄堂大笑。
 
「你們還真清閒啊。」
 
「畢竟很閒啊,反正剛才解決的四天王是最強的一位吧?」傑特說道,「就照這個氣勢把剩下三個四天王還有魔王解決……」
 
話還沒說完,魔神機便突然出現強大的震動。
 
「呱呱!?怎麼回事呱!?」
 
「糟糕,我們被電磁攻擊了!魔神的能量正在大量流失!」格雷喊道,「快回去你們的駕駛艙,我們要緊急降落了!」
 
 
 
 
 
此時,某都市中。
 
小女孩機器人原本還在玩著手上的機器人布偶,突然發現原本陽光璀璨的公園,蒙上了一層黑影,她抬頭一看。
 
那是什麼? 是鳥?是飛機? 不,是……
 
二十五公尺的超巨大機器人!
 
碰!的一聲,二十五公尺的超巨大機器人砸在都市上,造成了巨大的地震。
 
過了沒多久後,裡面的五人才陸續出來。
 
「咳咳……大家,沒事吧?」傑特問道,並隨手撥了撥身旁的塵煙。
 
「沒事,魔神機裡面的安全氣囊挺大的……比起那個,我們現在該怎麼辦啊?」子緣問道。
 
「喂,夕陽!」格雷突然出現在夕陽面前。
 
「騃!?魔神機不是沒動力了嗎?」
 
「現在是緊急電源……但是要再起飛大概是不太可能了,得讓他多曬點陽光,還有補充可樂,比起那個,你們更想趕快解決魔王吧?我可以幫你們攻略,帶上我吧。」格雷說道。
 
「你說要帶上你……怎麼帶啊?」子緣看著背後的超巨大機器人。
 
「我已經將我的魔神意識放進魔神隨身碟裡面了,就放在傑特那邊的魔神駕駛艙裡面,你們其中一個去把他拔出來放進驅動器就好。」
 
「你該不會是覺得不管什麼前面都加個魔神就會很酷吧?」遊兔吐槽。
 
「那我去拿吧。」傑特說著,走進駕駛艙後沒多久就走了出來,手上多了一個小小的隨身碟。
 
 
 
 
 
「插槽……喔,在這。」傑特找到驅動器上的凹槽後放了進去,格雷的全席投影隨即被驅動器放射出來。
 
「這樣我就可以隨時出來吐槽了,走吧!前往第二個四天王的基地!」格雷對著太陽的方向說道。
 
「要怎麼去呱?廢鐵你知道嗎?」
 
「哼,那當然,在沒有魔神機的當下,你們唯一到第二個四天王基地的方法就只有這個了。」格雷隨手一揮,眾人中間出現了一個大大的列表。
 
「這是……」
 
「是這個都市的火車時刻表,我們的魔神機這樣降落奇蹟似的沒有撞到任何火車或者鐵軌呢。」
 
「那要搭哪一班火車?」
 
「要去基地的火車,就只有這班。」格雷雙手往前一揮,一個巨大的列車名稱出現在眾人面前。
 
「無限……無限……」夕陽瞇起眼睛看著火車版表,後面的漢字對他來說太難了。
 
「無限地獄號嗎?感覺真不吉利....」
 
「可是這地圖上寫,這班不搭,就要再等三個小時才會有下一班到第二個列車到四天王二號基地了。」
 
「真麻煩,那就搭這班吧。」
 
 
 
 
 
打好票卡到了火車站裡面後,眾人對了下時間,還剩下三分鐘,旁邊有個身材曼妙,臉蛋姣好的街頭藝人正在唱著怎麼料理豬油骨的歌曲。
 
「這麼說起來,我還是很好奇。」傑特說道,「那個叫天野的傢伙說要我們的力量更鬼滅一點,到底是什麼意思啊?」
 
「鬼知道。」遊兔聳聳肩。
 
「只希望能早點結束……」子緣說著,蒸汽火車帶著響亮的嘟嘟聲開了過來。
 
「都什麼年代了還在蒸汽火車呱?」化笛問道。
 
「總之,我們進去吧。」
 
 
 
 
 
五人一鳥走進車廂內,還在找位置的時候,前方傳來一陣響亮的聲音。
 
「真好吃!真好吃!真好吃!真好吃!」
 
眾人一看,一位棕髮男子正在大口大口吃著火車便當,一面讚不絕口。
 
「呃,我們的位置是……」
 
「好像就是坐他隔壁。」子緣有些無奈的說道。
 
「……好吧,那我先過去看看……」
 
「不用了!要說為甚麼的話,因為我知道你們要來了!」棕髮男子突然站了起來,並轉身對他們說道。
 
「嗯!?你是誰?」
 
「我就是四天王中的第二位,也就是Dead-Guy,又可以被稱作羅修,但是,我還有個更響亮的名號。」
 
羅修將一個和夕陽等人使用的腰帶不同形狀的玩意放在腰上後,掏出了一個道具。
 
「那個是...月卡?」傑特歪了歪頭,用不太確定的語氣說道。
 
「變身!」羅修說完,變身成了某個渾身黑色,頭部有著鐵路形狀的紋路的騎士後,一旁飛來了一隻下巴尖銳的飛龍,並變為黃色盔甲附著在羅修身上,羅修的手上也突然多出一把幻影騎士團 鏽蝕戰斧所拿的武器。
 
「重新自我介紹一次吧,我另一個更響亮的名字是決鬥騎士 幻(Gen)王,這條腰帶可是只有待在列車上快要兩年的人才有資格使用的,傳說中的決鬥騎士腰帶!」
 
「伝説って?」
 
「ああ!喝!?」變身為決鬥騎士幻王的羅修後退一步,「好危險好危險,差點就被你們帶入無限迴圈世界了。」
 
「那個就是,只有待在列車上快要兩年的人才有資格使用的,傳說中的決鬥騎士腰帶!」格雷突然現身喊道。
 
「格雷,你知道那條腰帶嗎?」
 
「他剛才是這麼說的啊。」
 
「……」
 
「好啦,新生代的小鬼們。」羅修摸了下下巴,「我的強大可是會讓你們哭泣的喔!」
 
 
 
====
官方網站介紹:可樂戰隊!
 
原味紅:可樂戰隊的隊長,無論是力量或是勇氣都是滿點的男人,要是玩大怒神會吐,目前原味可樂一罐25元,各大超商百貨販賣中。
 
百事藍:可樂戰隊的二騎,有點狡詰的智慧,因為不是可口可樂系列的廠牌而無法受到其他人的信任,自己也偶爾會做些可疑的行動,是贊助商硬要才加入戰隊中的。
 
檸檬黃:可樂戰隊的一朵花,以快速的行動和毫不拖泥帶水的認真性格受歡迎,今年因為各種理由而突然學會了雷之呼吸,檸檬口味可樂目前各大超商百貨均無販賣,在家也能自己做,香港有獨立販賣,味道很奇妙。
 
零熱量灰:可樂戰隊四號,無論是什麼樣的敵人都能用最強的零熱量劍將敵人砍成零的狀態,偶爾會因為太強而讓人懷疑其實是假面騎士才對。
零熱量可樂是邪道。
 
櫻桃粉紅:可樂戰隊五號,雖然是粉紅色但裡面非常殘念是男的,專門為隊友帶來悠閒並且能讓人安心的弦律,不太喜歡說話。
沒有喝過,但據說股神巴菲特很喜歡喝。
 
櫻桃小鳥:櫻桃粉紅養的寵物,對於自己是吉祥物這件事情沒有自覺,而是一直以為自己是戰隊的最終秘密武器而繼續待著。
====
 
 
 
聖誕節上!
 
寫一寫感覺劇情可以至少再寫兩篇,但是聖誕節前可以完成嗎……
 
希望至少聖誕節當天可以寫完中的劇情。
 
下回,黃金征途聖誕節特別篇 無限(地獄)列車篇!

(註:本篇內容沒有受到可口可樂贊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177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創|同人|科幻|同人小說|小說|遊戲王|零式時空傳|黃金征途|我也想賺300億

留言共 1 篇留言

疾風星星
化迪雖然是母的,但換衣服的時候還是很自然地在男生這邊(X
然後不是應該叫做天野天恭嗎,天野天明是什麼合體嗎[e17](?

01-03 12:08

マジやばくね的大佐
啊 錯字01-03 12: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ccelblast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黃金征途 第二十三步:... 後一篇:黃金征途 聖誕節特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道德/良知在哪裡?🙂
正當路不走,盡搞些下三濫的手段,老愛玩陰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