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霹靂IP英雄世界特展

作者:逍遙自在好│霹靂 系列│2020-11-05 17:48:50│巴幣:0│人氣:209
資訊來源:
https://beta.pili.com.tw/news-view.php?id=202011030942459856
     
本次霹靂布袋戲特別策畫「霹靂IP英雄世界特展」,於今年124日至明年13日在高雄夢時代的8樓時代會館,展出霹靂眾多經典火紅之IP內容,包含:三十多年長青不敗霹靂正劇、新手入坑首推力作刀說異數系列、日台跨海強檔合作東離劍遊紀。
以此三大強檔鉅作內容為出發,設計三大類型的展設:「霹靂英雄、兵器道具展示」、「完蒐指南區」、「情境拍照區」,並搭配週週精彩的線下活動、豐富多樣的展覽限定與首賣商品,讓戲迷、非戲迷一同感受:霹靂全IP英雄魅力。

【展區主題介紹】
主題一:霹靂英雄展示
本次展覽將展出的重心回歸於「偶」之中,透過霹靂英雄的擺設、造型設計等,讓觀展者的專注力回歸於布袋戲的靈魂所在,透過布袋戲偶作為認識這項文化藝術的鑰匙,開啟霹靂布袋戲豐富內容與迷人魅力。
逆神七皇覺醒前後全展出
天越鷺鹿狐力抗墨人禍世
霹靂家徽經典主角展風華
兵烽決ON檔人氣王現身
英雄戰紀翻拍嶄露新風采
東離劍遊紀夢幻組合降臨
主題二:完蒐指南區
霹靂擁有眾多的圖像與內容,透過商品開發的模式加以轉化,遍及食衣住行育樂各個生活面相的商品,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公仔、娃類與徽章商品,以完搜的概念加以設計,所有霹靂戲迷來看仔細,是否已經霹靂完搜全制霸。
霹靂歷代公仔完搜區
Q萌電眼JP娃完搜區
霹靂英雄徽章完搜牆
主題三:情境拍照區
觀覽精彩的霹靂展後,也和帥氣、Q萌不同樣貌的霹靂英雄打卡紀念!這次特別與霹靂、刀說的四格漫畫繪師合作,推出了大小朋友都會喜歡的霹靂四格漫畫區,保證人人愛不釋手。另外還有霹靂英雄等身比例的情境打卡牆,讓戲迷與最喜愛的霹靂英雄合影上傳個人頁面。
霹靂四格漫畫拍照區
霹靂英雄合影打卡區

【週週有活動】
本次展覽另外特別規劃,每個周末都有安排名人導覽或英雄見面會,於12/1212/26更特別安排「霹靂同樂會」的精彩線下活動,詳細活動資訊,將會陸續公告!

【活動資訊】
活動名稱:霹靂IP英雄世界特展
活動日期:2020/12/04~2021/01/03
活動地點:夢時代8樓時代會館(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
活動費用:免費觀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717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霹靂系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017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水星領航員完全版開箱文與... 後一篇:認真交往15分鐘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