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大欺詐師 動畫15-23話 心得

作者:風落│詐騙之王│2020-09-24 01:23:26│巴幣:8│人氣:6701
雖然集數超多,意外還是很順地看完了。

本次的章節保留了原有的優點,縝密的計畫、被瞞在鼓裡的真人和他意外優秀的本色演出,讓劇情時常出乎意料。

然而本章兼用卡用得有點太多,很多時候都讓人懷疑自己是不是看錯集,不過在交代集團結成過程的同時,給羅蘭和真人完整的一次事件的重現,讓人很能感受到兩人當初口口聲聲說要引退,如今沈溺其中的心情轉折。

集團的宗旨「絕不殺人」和「如果有人失敗就要拋下他」在本集中也表達得淋漓盡致,尤其朱雀對真人的感情很讓人感動,最後能找到兒子、還讓桃樂絲獲得羅蘭丟下的戒指,都讓人感到很滿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266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詐騙之王

留言共 4 篇留言

阿竿
我有一個問題 最後面那兩個人是誰阿
一個在選美國總統 另一個買畫的黑人 她們是誰阿

10-04 16:55

風落
我也……不太懂QQ

10-04 17:52

Aruteesu
剛剛我也看完了,真的有夠好看。
最後面跟成為養子的是其中一個被買賣的少年(有過台詞ㄛ);美國總統是第一個case裡被騙的人拍的B級電影的主角

10-13 23:56

風落
感謝解惑XD 10-13 23:58
嘎啦嘎拉碰碰
感謝解惑 看的真細 那美國總統完全忘記是誰哈哈哈

12-17 08: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gslnancy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iMENTOR 漫畫1-... 後一篇:現在開始是大人的時間 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悠露
我愛會長的推 愛公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