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遊戲文摘】《天命2》傳說故事「威臨季節」其〈二至點臂套〉

作者:赤紅時夜│天命 2:暗影要塞│2020-09-03 01:58:50│巴幣:50│人氣:126

《天命2》傳說故事

「威臨季節」其〈二至點臂套〉

─做為介紹《天命》遊戲背景之文字故事─






〈二至點臂套〉

  烏蘭─譚,這個人在守護者的圈子裡原本沒什麼名氣,但自從他出版一本名為「在黯黑力量中尋獲光能」的書籍後,變成了一位惡名昭彰的過街老鼠。

  雖然這本書沒有署名作者是誰,但是在看完書本中所提及的內容後,大眾一致認為作者就是出版者本人,烏蘭─譚,他也因此承受了這本書所帶來的一切惡果。



  書本中最具爭議性的內容茲列如下:

  「如果沒有黯黑力量,光能就無法存在!它們是共生的組合。它們會互相助長彼此,形成永恆的對稱局面。這兩者實為一體!」

  「如果我們能從光能那汲取知識,那我們也就必須要從黯黑力量學習新知。旅者與我們分享的僅僅是生命的其中一半。
  另一半,則掌握在黯黑力量手中!我們必須認識黑暗,才能進一步認清自我。我們必須取得兩者之間的平衡,否則只有滅亡一途!」




  提倡擁抱黯黑力量,甚至向它學習的這種想法,正是引爆眾人怒火的導火線。先鋒菁英隊至今無法接受這種想法。
  這本書的實際出處至目前仍不可考,因此大家直至現在仍把責任怪罪到「第一位發現本書」的烏蘭─譚頭上。

  太陽系各處的掌權者都在撻伐與譴責烏蘭─譚,使得此人的後半生必須獨自一人隱居避不出面。
  但不可否認的是,因為他的緣故,「對稱」這個理論時至今日都還是一門顯學。這個學派一直以來都存有相當大的爭議,部分人士甚至將其稱為「邪教」。


──摘錄自「烏蘭─譚──異端聖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039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天命 2:暗影要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u7412369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VBS專題』【失能人... 後一篇:『森纳映画』《逃離塔科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saoyimeow
meowmeow meowmeowmeow, meow meow!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