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達人專欄] 【短篇】天明傳說-「King Of Shit」(2/4)

作者:+9神聖騎士卡│2020-08-17 13:00:00│巴幣:46│人氣:344
King Of Shit


  小宇那條黃金大便約有17、18公斤重,查了一下金價,換成台幣就有3000多萬,發了。

  黃金變現確實是個問題,一開始很難,我只能敲一點下來變賣,有點錢後變得很好解決。我請 人頭去替我兌換,然後分給他們一點錢。

  偶爾跑掉的人也有,不過畢竟是用大便換的錢,可以說根本沒有損失,趁機過濾了一批可靠的人。有人問起這些黃金的來源,我只含糊不清地交代上面給的,他們覺得水很深,背後肯定有勢力,後來不敢隨便偷錢,光是拿高額的分紅也可以令他們嚇得安分。

  沒有多久我就真正把這些勢力建構起來,讓更下游的人去變現,第一批的人成為我的幹部,只是我覺得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偷偷摸摸的感覺很像在搞什麼幫派,而我只是不想讓別人知道我是高中生擁有大量黃金而已。

  到後來我也不賣碎金,我買了鎔鑄工具,把黃金鑄成金條,交易的時候就不會被問東問西,幾個月後,我乾脆成立公司,金飾公司,一切都請人代辦,我在幕後遙控,開了公司之後,公司不怎麼賺錢,但卻讓我看到很多變現的門路。

  我的錢越來越多,我也越來越貪心,每天吃吃喝喝,希望能多拉一點屎,我身上藏著好多夾鏈袋,去上廁所都偷偷大在裡面,回家再放到薄膜上,如果不是經常可以大便換黃金,我可能會願意把袋子刮乾淨。


  為了要有儀式感,我在薄膜的周圍鬼畫符,弄了一個魔法陣,擺上一些金鑄騎士,弄得有模有樣,每次傳送大便的時候,我就會打開隨興的舞曲,把騎士放上正確的位置,舉手大喊:

  「五騎士陣列在前!黃金召喚!」

  「呼啦!」

  打開袋子的時候很臭,但是每次看到大便轉化成黃金傳送回來,我就像完成邪教儀式瘋狂跳舞。

  不知道小宇她們那邊用了什麼技術,每次傳回來的黃金,就跟我剛剛放上去的屎形狀一模一樣,絲毫不差,我不想讓別人看出跟大便有關,第一時間用鐵棒將這些黃金壓成奇形怪狀,再交給後手。

  父母那邊的問題一開始還要收買老師、主任幫我隱瞞,到後來直接用重金砸下去,讓他們接受我是個商業奇才之類的,總之我開店做生意,日進斗金,父母拿著大筆現金再也不過問我的事情,他們放下工作每天吃喝玩樂,認為我非常孝順,到處誇我年輕有出息,其實我只是個大便仔。

  錢真的非常好用,沒有甚麼事情事前錢決不了,如果有,再砸錢。我什麼事情都用錢解決,過了兩年,除了偶爾用點屎搞黃金,生活也是糜爛放縱,我每天不是吃喝玩樂,就是吃喝玩樂,漸漸感到空蕩。

  在我以為這一輩子就這樣的時候,小宇傳訊來了。其實我這段時間都很想她,除了感謝她之外,那次神奇的際遇讓我印象深刻,女神的樣貌和聲音令我魂牽夢縈,只是小宇礙於規定不能和我見面,無法向任何人傾訴,情愫卻一直在我腦海中滋長、生根發芽。

  「天明,你好嗎……?我偷偷傳了訊息給你,希望你能聽到!」


  小宇的聲音在腦中響起,我從24K黃金浴缸中跳起來。

  「妳在哪裡?妳在哪裡?」

  「噢,好像收到了……」

  「天明,你不用大吵大鬧,只要在心裡想就可以,我已經開通了通道……我甚至可以看到你周圍的環境……噁……」

  「你居然!你居然泡在我的大便裡!」

  我趕緊環顧四周:

  「幹,純金浴缸妳跟我說大便……喔對,差點忘了,這東西確實是妳拉出來的……」

  我走出浴缸環顧四周,什麼都看不到,只能在心裡對話。

  「好久不見!」

  「對我來說才一下子,對你來說經過很久,你連外觀都不太一樣了。」

  「妳看得到我嗎?」我看看自己,全身沒穿衣服還溼答答的。

  「看得到哦!」

  「不公平,妳看得到我我卻看不到妳,我也很想妳欸!」我對著浴室無聲吶喊。

  「你想見我?好吧,開啟聽覺通道跟視覺的技術不會差太多,等一下。」

  「看見了嗎?」

  宇宙JK突然出現在我面前,而且好近,嚇我一跳,我伸手推,卻沒摸到實體,穿越了過去。

  「小宇?」

  「借用你的意識通道,這個投影只出會在你視線裡,別人看不到,我也不在那裡哦。」

  小宇的形象沒有與地板貼合,飄在空中,這就跟AR擴增實境一樣,只專屬我眼睛的AR實境,既然小宇不在這裡,我感覺這樣交談比較像視訊通話。

  今天她看起來不太一樣,水手服紮起來,在胸部下方綁了個結,露出肚臍,裙子的樣式變了,沒穿襪子,大腿露得更多,我看呆不禁發出「嘩」的讚嘆。

  「妳換造型啦?」

  「是你啦,這個投影就是根據你潛意識擷取的,變成什麼樣子還不是你說了算。」

  仔細想想,跟上一款JK服裝比起來,這確實是我現在比較喜歡的造型,未免也太方便了,小宇每一次出現都會是我最喜歡的模樣,如果是這樣下次我乾脆讓她全裸好了。

  「看你那能量氛圍就是在想色色的事情。」小宇吃吃地笑。

  「你想怎麼樣都可以啦。」

  「什麼?」我驚喜。

  「反正你幫了我這麼多忙,滿足一下你也不會怎麼樣。」

  「真的嗎?」

  「我們是朋友啊,小事。」

  看她輕鬆答應的樣子,好像只是幫朋友一個小忙,我突然想到,能量生物沒有性別,祂們是怎樣看待男女之事?說起來她要變成男生也可以。她會是現在這個模樣完全是因為討我開心,如果我是GAY她也可變成壯男,意識到這點我突然有點冷掉。

  「妳又不在這裡,這樣子不好玩。」

  「喔,還要再開啟觸覺通道的話……」

  「不,不,我是說妳真的出現,像上次那樣,我不喜歡妳像講電話,或只是佔用我某個感官的通道,我不喜歡和朋友講電話,有事情當面說,這種方式讓我沒有真實感。」

  小宇摳摳嘴唇,眼神上飄。

  「這比較困難……你知道我不能接觸……」

  「不過……傳訊息也是禁止的吧,妳都說偷偷來了。」

  「是這樣子沒有錯,多虧你送給我的寶物,現在這種小事他們不會跟我計較。」

  「也就是說妳因為這個……這個……你們怎麼稱呼我的大便?」

  「以能量的涵義來說,代表一種共生美好、完整體現多維度生態的殘酷表現之譜曲集合體的意思,翻譯叫做『共』吧。」

  「好一個共,這應該是米田共吧。」

  「嗯?」小宇歪頭笑吟吟的模樣真可愛。

  「因為這個共的關係,拿到很多特權?」

  說到這個小宇就非常激動:「何止是特權,祂們簡直瘋狂,科學家跟製造商搶著跟我要共的樣本,雖然你有陸續給我一些,還是供不應求!」

  「妳們也有商人啊?」

  「有啊,他們製造大家喜歡的能量商品,販售交易能量,有超多廠商找我談的,提出來超多高能量的代價!」

  「聽起來跟人類的活動怎麼那麼像啊?」

  「也不是完全一樣啦,是翻譯器轉譯你能理解的詞彙給你。」

  「真很好理解,那以後方便稱呼,我叫你們的種族『宙人』?」

  「可以啊,我們識別的是能量,語言上的稱呼我沒意見。」

  自定義詞彙,真是方便,我正在創造人類與宙人之間溝通的詞彙定義,一切都是以我為標準,太偉大了,我們第一個討論的就是大便,以後史學家一定要記上一筆,屎學家,噗。

  「妳剛剛說共的涵義,我聽到有什麼殘酷在裡面,什麼意思啊?」

  「共內部的能量包羅萬象,包含愛、幸福、慾望、勤勞、感恩等等非常多,數不清的能量樣態,也包含了痛苦、恐懼、吞噬等等的能量,對我們來說是非常殘酷的,但是所有的東西譜在一起的曲調異常誘人,有一種挖掘不盡的魔力!」

  「我真是越來越難理解我的大便了……被妳說得好像很厲害一樣。」

  「當然了!這已經掀起轟動,我把共交易給了科學家和廠商,現在我的能量多到用不完,可以做好多事情!他們一直求我能不能提供更多共,我給祂們排隊等候,現在排隊數量……」小宇停頓了一下。

  「大概是一億三千七百五十萬兩千九百二十九人。」

  我的下巴簡直掉下來,有一億多宙人排隊等著接我拉屎,每一個都是宇宙大神!

  「怎!怎麼會這麼多?」

  「你要知道,你每一次給我的共,內涵都不同,可以說是獨一無二,那些就算已經交易到共的人,反而會回頭跟我要求更多共,然後整個哄抬起來,買到的要更多,沒有買到的更想買,大家都出好高的能量要跟我交易,跨境到第10維度、甚至本源宇宙的人都來跟風下單了。」

  「啊?」

  我簡直快昏倒了,我只是換個大便,現在大便供不應求,為什麼我感覺壓力好大啊!一定是宇宙的意念詛咒!

  「那怎麼辦?」

  「沒關係,讓祂們等。」小宇轉了一圈,浮空坐下,十分休閒的模樣。

  「我算過了,以現在共飆漲的速度,我很快可以把持到開通跨境宇宙的能量,在那裏我可以開設能量商店,那麼跨境的人就可以知道共,但是供貨量是固定的,祂們很難買到,我開通一千個跨境宇宙能量商店,鋪設宣傳網路出去,共的價值還可以無限量翻高。」

  她翹起腳,悠哉用手支著臉頰,食指還輕輕敲打臉龐,專注的神情令我欽佩。

  我突然覺得我好廢。

  人家已經在做跨境宇宙生意,我居然只因為換到一點錢就滿足,就停滯不前,每天過著醉生夢死的生活,我差小宇真的太遠了!

  不行!

  一股被女神比較的心態油然而生,男人的尊嚴讓我燃起鬥志,我如果這麼廢我是配不上小宇的!

  我背對她雙手握拳。

  「咦?你怎麼……」

  「你的戰鬥力為什麼飆得這麼高?」

  「小宇!」

  「是!」小宇被我嚇到跳起來。

  我撇過頭,用側眼凝視她:「妳說我每次送的共能量都不一樣,是獨一無二的對吧!」

  「是!」

  「如果我告訴妳,我有辦法提高產量,但是品質的變化會更多,會有問題嗎?」

  「你有辦法提高產量?」小宇拍著不存在的桌面驚起。

  我緩緩點著頭,神情凝重。

  「你別開玩笑了!這樣你身體會受不了的!」小宇擔心地握住我的手臂,她的虛影穿透過去。

  「穿模了。」

  小宇看了一眼,繼續用擔心的神情凝望我。

  「妳別擔心,說出來的事情,我會辦到,妳等著收貨吧。」

  「天明!」

  「下線了,關閉通道!」我知道,只要我不願意的話,這種通道很難維持,宙人非常重視個人意願,所以我用命令的口氣對小宇說。

  「天明!」

  「下一次。」

  「?」

  「下一次我要讓妳穿著泳裝出現。」我擺著最後的帥臉,關閉連結通道。

  心意控制真方便,小宇果然連不過來,她的樣貌消失,聲音也沒了。她後來說她當時氣得要死,罵我在中二什麼。

  不過小宇,原諒我,雖然我很喜歡妳,但是我不能用這種頹廢的姿態跟妳在一起。

  我穿起衣服,召集所有人馬到餐廳集合,他們以為老闆要請吃飯,錯了!大隊人馬坐在餐廳,半個聲都不敢吭,因為老闆我的臉色非常臭。

  每個人用眼色小心交流,我看在眼裡。

  我一個個掃視他們,每個人跟我對到眼就閃躲,他們以為要抓什麼戰犯,冷汗直流。

  他們互相推推搡搡,叫別人發問。其實我只是在想,我要怎麼開口叫他們每個人都多拉一點屎交給我。

  沒錯,我沒有要自己一個人單幹,如果每一次的品質允許不一樣,那麼也許能量生物們可以接受不同人的屎,我提高產量就沒有問題。

  問題在於,如果我向大家要屎一定非常奇怪,到時候有可能暴露我唯一的秘密  —能拿大便換黃金,到時候這些人的忠誠度就很值得懷疑。

  所以無論如何,我還是不應該這麼做。雖然平時大夥一起可以稱兄道弟,花天酒地什麼的,真正說到可以陪我做大事,又要保密的人……

  不行,這些傢伙,一個都不能信賴!

  我起身走了出去,他們全跟在後面。心情很差,我伸手一抬。

  「老闆,菸。」

  「老闆,火。」

  我在街上吸吐一口氣,一陣臭味難聞飄了過來,所有人發出「嘔、噢」的不適聲音。只有我感到興奮,轉頭看見一輛抽肥車停在巷弄,抽肥漏氣,這股味兒就是從那裏傳來!

  對啊!要合法又不懷疑地獲得別人的屎,答案就是水肥!

  「啊啊啊啊!」我立馬朝水肥車跑過去,嘍囉們一哄跟上。

  抽肥車那邊有兩個師傅,看到一群凶神惡煞衝過來,嚇得花容失色。

  「喂!喂!不要過來!」車上的師傅拼命大喊。

  我聽不進這麼多,我現在只想離這些大便近一點,這些都是我的黃金!黃金!未來的黃金!

  這些都是小宇需要的大便,我們的未來!

  「不要過來!」

  「碰!」巨大暴響一聲,化糞池管線炸裂,桶蓋噴飛,所有的糞水飛上天。

  「哈哈哈哈!收購水肥公司司司司!」我興奮起來,單手指天嘶吼。

  「啊啊啊!幹!」

  「幹!」

  小弟們也是全身黃臭,非常不爽,聽到我被潑到糞水大叫,開始暴打水肥師傅。

  「幹,我說收購水肥公司,不是打他!」

  「老闆!」

  「小宇妳等著……」

  站在下雨般不停澆淋的糞水中,我雙手握拳,喃喃自語。

  「老闆?」

「我要成為大便王!」


============

  不管我的員工相不相信,我開始收購水肥公司,這些公司的待遇普通,沒甚麼福利、工作又辛苦,所以服務品質不怎麼樣,到我接手之後,一切都要改成黃金級的服務!

  開玩笑,我大便王做事就是這麼認真,員工待遇差,工作的時候如何敬業?怎麼給客人好的體驗?我做這件事情絕不馬虎,水肥車重新整修、出勤的時候得給我擦到亮得可以當鏡子!所有車輛不惜重金加裝了氣體過濾裝置,這還不是最誇張的,制服給我換掉,全體訂製西裝,有些人還跟我說不習慣,工作不方便什麼的。

  我告訴他們:「保鏢、特勤、特務的工作見識過嗎?需要的動作比你們少嗎?全都給我穿。」要求這麼高,同時員工的薪資提高5倍,那兩個師傅直接升格幹部。

  我收購了附近區域的所有水肥公司,每天早上對他們精神訓話,加上高薪待遇,跟他們講事情從不開玩笑,我是認真看待這所謂的「環保事業」,自己也跟著施做抽肥工作,大家榮譽感都上來了,一個個出勤前站得筆直,精神抖擻。

  為什麼這麼認真?這是我的事業、商場如同戰場,我算過了,水肥車抽大便一噸成本約1500~2000元,一噸的大便可以換成一噸的黃金,一頓的黃金多少?約20億!

  20億!所以抽肥成本提高一點怎麼了?讓顧客開心一點怎麼了?讓這些提供免費大便的衣食父母提高滿意度怎麼了?全都給我做!

  但是很快出問題了,完全是個災難。

  首先我計算錯誤,1噸的大便根本不等於1噸的黃金體積,黃金比大便重多了,如果真拿1噸的大便,可以換得接近3頓半的黃金,那可不是20億,是70億!

  70億當然更好,但是問題是,水肥車抽出來的大便根本不純。

  我半夜偷偷遣散員工後,自己在工廠車庫擺放召喚法陣,放上薄膜,然後我把管路出口正對著薄膜,直接排放!我手舞足蹈,但看見排放瞬間時候就心虛了,裡面好多的水,根本就不是一團大便。

  原本就很擔心用別人的大便會不會出問題,現在還摻水,純度會不會影響?小宇能過濾嗎?我簡直就是個無良商。

  「道天明!你給我這什麼!」我一陣哆嗦,想什麼來什麼!

  腦中立刻傳來小宇的吶喊,完蛋了。

  小宇直接投影現身,她居然穿教師套裝,戴眼鏡,什麼泳裝也因為我的無能,跟本沒有換上。

  「這批不夠純!」

  她直接把我唸了一頓,拿著教學筆指來指去,說明這次送的東西不只摻了大量水份,純度不夠不說;光是成分就出現很大變化,可以說這批貨幾乎完全不能用,裡面所有的能量場都改變了,死氣沉沉、毫無生機、死亡的能量曲線什麼的,唸了一堆就是要說 --這幾乎不能算是共。

  「我知道了,這些是實驗性質,妳等我改善,別生氣。」

  「我沒生氣啊。」

  「妳都穿著教師裝來訓我了。」

  「天明。」

  「我在你心中是什麼樣子,完全是由你決定。」

  「妳的動作和手勢也很激烈。」

  「我不在那裡,這個型態、所有你覺得我的姿態,都是你願意,才會發生。」

  我的腦中潛意識她要罵人,所以她穿著、語氣變成這樣,但小宇剛剛喊我全名,聽到被喊全名都覺得沒什麼好事,所以激起我害怕被罵的陰影。

  「連妳說的話也是?」

  「天明,其實我也沒有說話喔,你能理解嗎?」

  「我呈現的只有能量,轉譯的是你的意識,最後理解的是你的頭腦。」小宇用手指指腦袋。

  小宇其實不在,如有人看見我跟她對話的樣子,一定覺得我是神經病,小宇像我一個人看得見的鬼神一樣,可是她對我來說是真實存在。

  過去我都以為小宇是自己選定形象來跟我互動,但是她說一切都是我的潛意識,那麼小宇是甚麼,真的存在嗎,或者根本沒有小宇、我瘋了嗎?

  一切都是我自己嗎?這段對話的深度讓我在日後不停思索,包含我看見的其他人,互動時自己的心境,究竟是對方的意思,還是自我的解讀?

  總之現在能確認的就是有黃金,大便能換成黃金,已經成功好多次,這點不會錯,也不是幻覺,所以小宇一定是真的。

  「我不會對你生氣的,我們是朋友啊,共的量少一點也沒關係,倒是你別搞壞身體了,這麼多又這麼稀……」臨走之前她留下這麼一句話,好像怕我屎盡人亡。

  仔細想想,如果你有一個朋友每天會無緣無故送你一百萬,有一天他突然給你一陀大便,你會生氣嗎?應該是錯愕的成分比較多,不可能會生氣的,每天一百萬就算把大便抹臉上說不定都有人願意。

  水肥傳送失敗,研究原因,大便下到化糞池就開始被微生物分解,抽上來的成分早已不同,現在有些化糞池還會排入廚房污水、含油、含清潔劑,造成微生物死光,油脂硬化。 新鮮的大便下去就開始變質,雖然在我們認知裡面大便和水肥都是一樣的噁心排泄物,但是水肥不僅水分多、品質還劣化,這下失算了。

  為了研究如何過濾、純化這些水肥我砸下大筆經費。大手筆亂花錢後,根本沒有收益,我才知道同時應付好幾間公司的開銷、還有我胡亂增加的人事成本,就算我能拉出黃金大便也不夠支付,現在手上的錢開始不夠,連薪水都發不出。

  簡直要山窮水盡的時候,讓我想到辦法 --用剩下的錢開設糞便研究公司、糞便實驗室。

  我又開始向小弟、身邊的人收購大便。要求一定要新鮮裝袋,以科學調查的角度收取這些,取得新鮮大便又不令人起疑,這可能是最好的方式。

  當然小弟們非常不諒解,金飾公司好好的怎麼跑去做水肥生意,然後又要研究大便,他們覺得我瘋了,許多人要離開我也不阻攔。

  「五騎士陣列在前!黃金召喚!」放上別人的大便,我興奮擺放好五騎士,啟動召喚儀式。

  咻,跟剛才放上去大便的一樣形狀,黃金立刻出現,看來只要是新鮮大便就可以,於是我放出風聲,收購大便一包50元,一傳十、十傳百,附近社區大媽們都攜帶全家的大便來賣。

  我僱了很多檢驗人員來分析這些大便,讓他們記錄大便的詳細數據,表面上調查這些數據是為了製造廁所清潔產品、芳香劑之類的產品,實際上我都在收集實驗室丟棄的大便。

  芳香產品還沒做出來,我的大便就能轉成黃金,趕緊透過金飾店轉賣出去,最快速度解決我的資金缺口。可是接下來我又面臨別的問題--大便太多了。

  獨拉屎不如眾拉屎,眾人之力還是相當可怕,金條交易原本就不算常見,就算我有金飾公司還有旗下人頭幫忙,為了分散風險,我都讓他們去不同的金飾、銀行甚至當鋪兌現,一次的量也不會太多,但現在手上的黃金實在太多了,銷路變成問題,大量的黃金進入市場勢必引起關注。

  但我仍然抱持著雄心壯志,有錢總能解決問題!我把目標轉向礦業公司、金礦公司進行收購,賺不賺錢無所謂,有了金礦公司我的黃金來源就合理化,自此我企業已經建立起最基礎的規模,我一定要成為大便王。

(待續)

+=+=+=+=+=+=+=+=+=+=
※除非特別聲明,縮圖及圖片、照片、影音皆不為本人創作,僅示意用途。
==========
我其實不在這裡,你在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852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黃金|腦洞|大便|JK

留言共 7 篇留言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看到開頭就笑了www

08-17 13:28

+9神聖騎士卡
XDD太好了08-17 13:28
大漠倉鼠
下金蛋的雞、拉黃金的小宇XDD

08-17 15:21

+9神聖騎士卡
金雞母啊~08-17 16:51
LU+
共=大便嘛...你肯定在對岸被封殺啊XD

08-18 14:38

+9神聖騎士卡
你怎麼知道我有點故意...XDDDDDD08-18 14:47
+9神聖騎士卡
應該是寫出來的時候才發現,但是我也不改,覺得這樣挺好的08-18 14:47
LU+
不過我發現一個BUG,這句->1噸的大便根本不等於1噸的黃金
單位應該用體積單位而非重量當位

08-18 14:55

+9神聖騎士卡
對喔! 這是一個誤區,我回頭修正,謝啦。08-18 15:32
小刀
總而言之共不能太稀,太稀能量不純,一連串看下來我滿腦子都是共,還是硬的,天啊~~[e8]

08-18 22:14

+9神聖騎士卡
太稀不行,辛苦妹子...滿腦子都是了。(笑)08-18 22:16
虚ろな光
好了 也看到這裡了

是說 兄弟的文筆真穩 保持著一定的順暢度與起伏 這點相當厲害呢

然後說回內容 這次是更多的過去 但是小宇也太猛 還能開觸覺 這弄下去怎麼玩都可以呀

再來 你也很巧妙的加入許多有名台詞 例如"這批不夠純"之類的

我個人認為 這篇有個最好笑的地方 是"幹,純金浴缸妳跟我說大便……"那段

而本篇劇情 我在想 人都為五斗米折腰 賺錢 天經地義 但要看是什麼錢 可我現在多少感覺 "要看是什麼錢" 不僅僅在違背做人道義這塊 還有不少關於羞恥心的部分XD

最後....這篇讓我想到賭神那個水肥大隊隊長 現在可以說真的出現了XD 但...讓我遺憾的地方...是小宇沒穿襪襪阿TwT

08-28 18:27

+9神聖騎士卡
恭喜繼續大便之旅~~

沒錯,開通觸覺弄下去怎麼玩都可以。
泡在大便浴缸裡面那段很好笑。XDD

要看是什麼錢,羞恥、噁心度,這讓我想到以前大概國小的時候,有同學問變態問題,說給我50塊的話願意吃大便嗎?我當然說不要,然後他就開始加碼,100塊、1000塊、1萬塊,加碼到100萬的時候我就動搖了。嗯...小小的心靈動搖了,甚麼東西都有價錢是吧。

水肥大隊長,哈哈,我要成為大便王那張我還特地去合成。感覺滿ㄎㄧㄤ。

兄弟喜歡襪襪(筆記),雖然描述上的沒有,但是我找到的JK圖片卻是有襪襪的。(笑)08-28 19:39
影風幽狼
好了,終於擠出時間繼續看了…!
……雖然我的太陽穴又開始痛了
唉……

……
………
咳嗯…!
這次故事的起伏比較明顯,但還是動不動就扯上…米田共
這次的主軸似乎將“價值觀”這個議題繼續延伸了
然而,由於是用第一人稱去寫
老實說再怎麼樣都很難去代入、甚至試圖依照人物的邏輯去思考……畢竟“正常人”不會這麼想才是
……我似乎終於知道為什麼我讀起來會這麼痛苦了
——因為“我”無法理解其角色人物的思維與邏輯

…不對,修正一下
應該說主角的“邏輯”仔細思考跟推敲過後其實的“合理”的
然而閱讀者(我)——並不是“主角”
所以我雖然能理解他想試圖一次拉高…“產量”並且在之後做出的行為
……但我難以“接受”其行動

假設啦!“假設”
如果這次的主題不是靠大便去取得黃金(或金錢),而是靠殺人之類的
你每殺一個人就給你好幾千萬、甚至好幾億、兆
還完全沒罪責、沒代價
——你幹不幹?
……如果是我了話甚至會開始去考慮要挑那把武器了
思考到這裡時再轉換回來一下,那其實就可以“理解”主角的行為與邏輯了
畢竟主角做的事老實講沒那麼過分,只是比較“髒”而已

這“錢”髒不髒?
就物理和精神上來說,我看都很“髒”

05-22 03: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junezz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短篇】天... 後一篇:[達人專欄] 【短篇】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