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Hunter D 素描練習

作者:林 禾│2008-10-10 01:30:46│巴幣:2│人氣:950
  這陣子既然這麼喜歡吸血鬼獵人D的動畫,說不得要以他為主角來畫一張囉,翻來覆去看了幾遍,發現還是D在月下接下馬可斯兄弟對他射來的那箭那時最帥啊~比較麻煩的是原圖細節相當少,加上暗摸摸的,如果照實畫畫面會有些單調,不然就得畫成小張的,為了畫的過癮一點,有些地方我就自己發揮了,最後的D...呃...還蠻美型的!?

基本上就是照這兩個畫面畫的。

磨菇了幾天,終於完稿了...


D變年輕了@@,頭髮也像是剛潤絲...這眼神,怎麼帶一點媚態?一點都不像是被偷襲時該有的樣子啊?我到底在畫什麼啊啊啊!!(爆)


D的戰馬,我喜歡畫動物,所以畫這匹馬的時候真是又快又順手啊~開心!


D的馬上英姿。


全圖,因為巴哈會縮圖,看起來實在很不清楚又沒氣勢,請點它放大來看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79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吸血鬼獵人 D|素描||

留言共 7 篇留言

依蕗
畫得好棒呀!!!
素描也可以這樣玩呀 ^^
真棒!!

10-10 01:35

林 禾
我剛剛有去翻妳舊作喔
妳的桔梗畫的好漂亮啊~10-10 01:38
依蕗
疑?! 頭香耶!!!! ^_^Y

10-10 01:36

林 禾
妳妳妳....速度太快了吧@@10-10 01:37
闇光
整體看來還不錯啦,尤其是髮質好好的樣子。XD

素描後好像臉變的比較清秀了,原圖的比較兇狠。

10-10 02:02

林 禾
是啊
原圖的D臉好臭啊10-10 09:18
侍語花葬
好強阿@@
這張花了不少的時間吧= =?
很多地方都畫的蠻細緻的

沒看過這部動畫
不過我知道這部吸血鬼獵人D
對這部動畫是有點興趣.....
可是一直都沒去看= =

10-10 13:35

林 禾
跟之前泰瑞爾比是快多了呵呵
這部我有
可以借你啊10-10 18:28
湛澄
>這眼神,怎麼帶一點媚態?一點都不像是被偷襲時該有的樣子啊?
林禾筆下的D真的是個美男子,
不提我還真沒注意看到他當時是被偷襲中 XD|||
你的素描很有自己的個性,跟原圖相映成趣~

10-10 20:57

林 禾
呵呵
這樣似乎就不能稱為素描了?
不過我還是有改圖的習慣
不知是好還是壞10-11 06:24
豬豬
比照一下原圖與作品,林禾大的吸血鬼獵人D,似乎是接到愛神邱比特所射出的箭,眼神相當深情款款!

10-14 08:28

林 禾
.......10-14 14:34
螭虎奴
好厲害!!

10-15 18:33

林 禾
謝謝您的支持...感動捏10-15 22: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rayda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Officium》-最... 後一篇:捷比漫畫便利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