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BOOKWALKER

作者:Nighty9│2020-07-30 03:53:56│巴幣:6│人氣:259
100%

200%

為BOOKWALKER的店長募集活動畫的,顏色是微調後的DawnBringer…
時間進度拿捏的不好,所以最後已經是隨意畫了 Orz

—「請設計適合擔任電子書城的店長」

沒問題呀,打扮的像視覺系搖滾樂團的店長哪裡不對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658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rafx2|點圖|像素|bookwalker

留言共 5 篇留言

阿辰
很棒的風格和配色!

07-30 23:13

Nighty9
其實…像素風可以掩飾我繪畫基本功不紮實的缺點。
至於配色好也是應該的,因為我是用大師DawnBringer的色票 @@07-31 01:07
阿辰
如果遊戲化的話會吸引人的[e23]

07-30 23:14

Nighty9
我嚷了N年要研究Ren's Py開發圖像小說、還是什麽程式語言也都只是說說而已…
但是能讓人看的開心,那我花時間畫的這些圖也算有價值了。
謝謝閣下的意見回饋!07-31 01:11
阿辰
原來如此,不過成品好看xD

不客氣的,話說我倒是會寫點程式
可以交流交流

07-31 01:30

Nighty9
聽「半路叛逃」作者的說法,一個遊戲能不能成立,最好先把遊戲改成桌遊。要是能改成桌遊,那寫成程式會輕鬆很多。

要是我有idea先設計好基本遊戲規則再說,不然就是你缺美工叫我 :p07-31 01:38
阿辰
這是一個好方法,背後原理大概是先把遊戲邏輯規劃清楚,然後做出prototype。

圖像小說和遊戲不太一樣,遊戲互動性更高了些,機制更多。

其實,我個人做遊戲沒什麼規則,或是我自己的規則,目前大概是:自由發揮,不受拘束,去衝去做就對了。

(目前有一些實作遊戲的經驗)

美工部分瞭解,有規劃時會再找你討論。

07-31 01:49

阿辰
(上面我說的規則應該改成原則,而這只是我的大略原則

07-31 01: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nighty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CG異族人類混血遺傳設... 後一篇:饗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oftotaku大家
Merry最新的漫畫"我是如何拯救世界失敗的1:世界毀滅"翻譯好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