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遊戲文摘】《天命2》機靈外殼故事「威臨季節」其〈同理外殼〉

作者:赤紅時夜│天命 2:暗影要塞│2020-07-16 01:37:53│巴幣:58│人氣:175

《天命2》故事短輯『遊戲文摘』

機靈外殼故事〈威臨季節〉





〈同理外殼〉

  城邦裡的人們不安地看著天空。金字塔隨時都有可能會出現。

  屆時會突然出現一聲巨響(也可能更糟,連警示的聲響都沒有),大地將被黑影壟罩。(如此黑暗的事物能夠投射出黑影嗎?)
  緊接著,金字塔便會出現在他們頭頂上的天空中。(某些人認為金字塔也有可能會降落在地表上)然後它會朝我們開火(或者是貪婪地吞噬我們這顆星球,也或者會有甚麼東西會從金字塔裡面走出來),世界也將隨之迎來末日,不費吹灰之力。

  但他們卻連掙扎的能力都沒有。




  接著,人們看向高塔的所在方向,想像那邊的守護者正在構思反擊的計畫。他們看見有人影在高塔上走動,那些人影抬頭望著旅者,旅者則低頭看著他們。
  他們相信會有人正在試圖挽救這一切,這樣的信念雖然帶來了慰藉,但眾人依舊焦慮不安,擔心那艘船艦會不會突然在這個瞬間,或是下一秒中出現眼前……




  因此,城邦的人們選擇走進室內。雖然建築的金屬與水泥外殼無法保護他們不被那艘船艦所傷,但至少他們可以暫時不用再看到那片天空,眼不見為淨。

  人們用其他事情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擁有專業技能與知識的人負責修補屋頂、布置奈米電纜、縫補衣物。他們在忙完手邊的工作後,又接著去幫助那些無法自食其力的人們。

  有些人則利用合金模具鑄造出金屬裝飾品。崇尚古法的人則運用鋸末製作出木材。乙太鋸子切割實體所發出的震動聲,與紡織機的喀拉聲響一搭一唱,形成心神安定的二重唱。

  家家戶戶的菜園在眾人的細心照料下欣欣向榮。桌上擺放著辣味冷調沙拉,有著橘色菜梗的深綠菜葉上淋上了醋調味。番茄湯裡混著被切碎的綠洋蔥與新鮮豌豆。一旁還有用草藥烘烤而成的酥皮麵包。

  人們圍成一圈團坐著,與親朋好友及林區聚在一起,享用著一碗又一碗美味的暖心濃湯。他們用手觸摸著平滑的木製櫥櫃、縱情欣賞牆面上的掛畫,並把柔軟的毛毯鋪蓋在自身的大腿上。

  他們選擇把目光從天空移開,並望向彼此真實的面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506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天命 2:暗影要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u7412369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預告】《英雄聯盟》道「... 後一篇:『志祺七七』〈停止靠仇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為了救出卡米娜,貝歐上前與克特爾對峙,然後……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