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動畫《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第二季》釋出等眾多新消息資訊 預定分為兩季度播出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20-06-11 21:07:06│巴幣:22│人氣:574
  由 長月達平 撰寫、大塚真一郎 擔任插畫,並改編成電視動畫預定將於 7 月開播《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第二季》,官方在今(11)日進行的「電視動畫第 2 期情報 世界首次公開 SP」當中,釋出了主視覺圖、新宣傳影像、主題曲資訊、追加角色名單 等眾多資訊 。


  主題歌曲的部分,片頭曲將由擔任過《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第一季片頭曲的 鈴木このみ 所演唱『Realize』,片尾曲將由擔任過《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冰結之絆》主題曲的 nonoc 所演唱『Memento』,兩首單曲的封面皆正式公開 分別預定在 8 月 26 日、9 月 2 日發售。

▲片頭主題曲『Realize』

▲片尾主題曲『Memento』

  角色部分,除了公開既有的角色 奧托・思文 & 佩特拉・雷蒂 設定畫與內容以外,於第二季當中新登場的角色 名塚佳織 所飾演 法蘭黛莉卡・鮑曼、岡本信彦 所飾演的 嘉飛爾・霆傑爾、田中あいみ 所飾演的 琉茲・畢爾瑪 以及 坂本真綾 所飾演的 艾姬多娜 設定畫與內容也正式公開。

▲奧托・思文:天崎滉平

▲佩特拉・雷蒂:高野麻里佳

▲法蘭黛莉卡・鮑曼:名塚佳織

▲嘉飛爾・霆傑爾:岡本信彦

▲琉茲・畢爾瑪:田中あいみ

▲艾姬多娜:坂本真綾

  普通的高中生 菜月昴從便利商店回家的路上,突然被召喚到異世界,遭遇強盜面臨性命危機,這時遇到了一位銀髮少女拯救了他,以報恩為名義,昴自告奮勇要幫助少女找東西。好不容易才掌握到線索,昴和少女卻被不明人士攻擊而死亡,但回過神來,昴卻發現自己置身在第一次被召喚到異世界時的所在位置,這是昴得到的能力──「死亡 回歸」,死後時間會倒轉回到一開始。昴必須要跨越無數絕望,從死亡的命運中拯救少女!


  動畫《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第二季》將分為兩季度來播出,前半季度 預定將在 2020 年 7 月 8 日開始於日本 AT-X、TOKYO MXテレビ北海道KHB東日本放送テレビ愛知KBS京都サンテレビTVQ九州放送BS11ABEMAdアニメストア 等播送,後半季度 預定將在 2021 年 1 月播出。



STAFF
原作: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角色原案:大塚真一郎
監督:渡邊政治
系列構成:横谷昌宏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坂井久太
怪物設計:小柳達也
動作]監修:大田和寛
道具設計:岩畑剛一、鈴木典孝
設計工作:加藤千恵、コレサワシゲユキ、灯夢、坂井ユウスケ
美術設定:青木 薫(美峰)
美術監督:高峯義人(美峰)
色彩設計:坂本いづみ
特殊効果:川西美保
撮影監督:峰岸健太郎(T2studio)
3D 導演:軽部 優(T2studio)
編集:須藤 瞳(REAL-T)
音響監督:明田川 仁
音響効果:古谷友二(スワラ・プロ)
音樂:末廣健一郎
音樂制作:KADOKAWA
動畫制作:WHITE FOX
製作: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2製作委員会

CAST
菜月昴:小林裕介
愛蜜莉雅:高橋李依
帕克:内山夕実
雷姆:水瀬いのり
拉姆:村川梨衣
碧翠絲:新井里美
羅茲瓦爾・L・梅札斯:子安武人
嘉飛爾・霆傑爾:岡本信彦
奧托・思文:天崎滉平
法蘭黛莉卡・鮑曼:名塚佳織
佩特拉・雷蒂:高野麻里佳
琉茲・畢爾瑪:田中あいみ
艾爾莎・葛蘭希爾特:能登麻美
艾姬多娜:坂本真綾

©長月達平・株式会社KADOKAWA刊/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1製作委員会
©長月達平・株式会社KADOKAWA刊/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2製作委員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133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ohn441大家
小屋更新~歡迎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